過年回家送什麼給長輩,過年回家,給長輩帶什麼禮物比較好?

2021-06-13 19:39:52 字數 3550 閱讀 9424

1樓:愛茶的蝸牛大叔

過節送禮是有講究的,送長輩送朋友送親戚,茶有千萬種,可是什麼茶最合適?蝸牛大叔推薦一款,老少皆宜,還不會出錯!

2樓:勵之來子晉

其實,不管你買什麼禮品,他都懂得你的一片心意,他們都會喜歡。我覺得,給父母和老人,買一些有益健康的禮品,給上學的弟弟買一些工具書,或者益智類的禮品比較合適。請參考。祝你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節日及不同的人要送不同的禮物,還需要了解一下收禮人有沒有一些忌諱什麼得注意,送禮的目的是表達一下彼此間的友好相處關係,可以送香菸啊,也可以送五洩源刺葡萄酒,裡面的花青素很高,美容又養顏。

4樓:

一是送祝福,讓長輩身心愉快;二是送些營養品,也就是送健康。這是作為兒女應該做的,但是隻要你回家長輩是最高興的,因此,我們要常回家看看。

5樓:老張侃生活

過年回家總歸要給長輩帶點禮品啊,什麼菸酒啊,營養品之類的。

其實啊,老人並不是要看中你的什麼禮品,而是有一句話說得好,常回家看看。

人到了比什麼都好。

遊子為了生活工作,常年在外。

老人們諸多的牽掛,看到孩子們平平安安回家,心裡比吃什麼都開心。

6樓:

我覺得應該是保養品吧,營養品或者是按摩儀之類的,對老人好的,有益的,都可以考慮送,不過無論送什麼,老人都會很喜歡的

7樓:簡言茲

給男性長輩送茶葉呀,一些酒,補品,女性長輩可以送絲巾,護膚品,衣服都可以

8樓:xuan莫失莫忘

送給長輩那要看是什麼人了。如果是自己的父母,可以幫他買點衣服啊,或者按摩器之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長輩的習慣喜歡,或者要根據自己的能力

過年回家,給長輩帶什麼禮物比較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為人子女,也為人父母,站在一個女兒的角度,尤其是生活在海外,與父母天涯海角,不能經常回國看望家人,我最希望的是父母健康長壽,所以我會送保健品,最好是德國的保健品,不是打廣告,講真的,德國保健品提純度高,藥檢級別,質檢要求嚴格,中年老年人很多都有心腦血管的問題,如果可以提前預防,吃保健品,可以降低中風發病率,中老年人身體機能下降,如果不好好保養,很多慢性病會找上門!

11樓:離11677汕曝

要看長輩需要什麼。因為人年紀大了比較節省 而且買了他們用不到的東西就是好心辦壞事了 挺好的一件事,結果不會那麼開心。

12樓:辰星

給買個足浴盆,讓二老天天晚上能泡個腳,帶個按摩椅也行,捶背背心也行,反正只要是健康保健的老人都喜歡,或者給老太太買個戒指或耳環。如果年齡在70以下,給老人買輛電動三輪車,把速度調慢一些,讓老頭沒事帶著老太逛個街,逛個公園,逛個早市。反正儘量買實用的,千才別買花裡胡哨不實用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夫妻倆的話回孃家,一般回去很少的情況下,奶,煙,茶,油。我們這一般這些為主。餅乾禮盒,火腿腸,肉等都是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的。

我們這裡有一些習俗,都是送雙份禮物,回去的時候,會在回一部分裡給女兒拿走的。

14樓:猴47728郊蛹

按需購買吧。各人的父母愛好都不同(我媽喜歡美美噠,衣服或者護膚品任選其一,當然了她更愛錢,人回不回去不重要,禮物或者錢她更樂意收。我爸就是我人回去就夠了,我弟寒假作業來一套,再給一點零花錢就差不多了)。

15樓:小知37831敦橢

我是遠嫁的,一年或兩年才回去一次,如果我條件好的話,我想多給她老人家多買些東西,每次回去買些牛奶,買些水果,在買些別的吃的,每一次媽媽都不讓買,她知道我的家不富裕,臨走的時候,我會給她藏一些錢,當面給她不要,所以我只能藏起來。

過年送什麼給長輩親戚呢?

16樓:sofo索弗按摩椅

過年回家,走親探友,難免要帶些禮物。那麼對於那些年長的親戚和長輩來說,要送什麼禮物呢?

長輩的年紀一般都比較大,所以要送長輩禮物,最好是送對身體好的東西,比如一些保養品或者按摩儀器等。

良好的睡眠保障,對枕頭有著很高的要求,如今熱門的健康枕是很多睡眠不好的人的最佳選擇。送長輩一個健康茶枕,天然茶香不僅能提供一個良好的睡眠環境,還能改善睡眠質量。

為了生活出門在外奔波,一天下來雙腳累積的疲勞,可以通過泡腳來緩解,同時也是對這一整天身心的放鬆,而全自動足浴盆是將泡腳“進行到底”,遙控全自動按摩,不單純是泡腳,還能做一個全面的足療。

紅外線熱療是藉助紅外線對頸部,肩部進行舒緩和**,對長期伏案工作,或需要長時間使用低頭姿勢,從而造成頸椎不適的長輩,是最適合的禮物之一。

燕窩是珍貴的保健補品,尤其是眾多女性朋友的鐘愛之物,春節送女性長輩即食燕窩禮盒,是一件健康又很上檔次的禮物。

按摩椅放在家裡可以隨時享受按摩時光,按摩不但是享受,還對身體有很多的好處。經常按摩可以令血液迴圈通暢,改善腰痠背痛,還能提高睡眠質量,提高人體免疫力。

索弗按摩椅

17樓:yuki餘星星

過年回家給爸媽帶什麼年貨?過年孝心禮物分享!春節討長輩歡心!

18樓:愛茶的蝸牛大叔

過節送禮是有講究的,送長輩送朋友送親戚,茶有千萬種,可是什麼茶最合適?蝸牛大叔推薦一款,老少皆宜,還不會出錯!

19樓:d灰色天空

如果是自己家的親戚,可以買些適當的禮品,營養品啊,生活用品啊給他們,如果是父母可以看看他們需要什麼,按需要給他們買禮物。

過年回家給老人買些什麼呢

過年回家給老人買點什麼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都怕冷,不妨送羽絨服,穿著暖和,心裡也樂呵。等回家了再買水果什麼的。保健品什麼的還不如家裡的紅棗、花生、紅薯。

甘蔗這些營養實惠。花多少錢也不要讓他們知道,知道要心疼了。一輩子節儉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帶點禮物是對父母的一點孝敬和心意。我覺得買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意.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禮物,但卻包含著你的心意,那樣就夠了,因為父母要的不是貴重的禮物,而是你那顆對父母所包含的愛。

過年過節,父母生日,你能記得,那是老人最欣慰的。老人為了兒女辛苦奔忙一輩子了,不為圖你一分禮物,所以不在價值上的,在於心意.你有這分心,父母就樂開懷了!

至於送什麼,莫過於老人平日裡唸叨著的卻捨不得買的必需品。那就要看你對父母的瞭解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吃的吧,這樣他們總不能不收,也不會捨不得吃掉。當然是以適合老年人的營養的健康的產品,腦白金或一些補鈣的、海蔘也挺好吧。

23樓:張茗褒夢菲

家裡冷的話,就給他買點保暖的,要是單身就給他(她)找一伴,自己不在身邊的時候,老人家可以互相照顧

24樓:堂醉東靜姝

老人一般比較節省,你直接給錢的話有很多東西他會捨不得買,所以買點老人想買又捨不得買的東西!

過年回家送什麼給長輩,過年回家要給長輩們買些什麼禮物啊??

錢,補品,你的孝心,有時間陪他們逛一逛 你可以帶一些地方特產,也可以買衣服,男長輩可以送菸酒,也可以送保健品等,可以根據每個人的喜好去送 答你整年在外面,過年了回家給老人帶點吃的東西,老人沒有吃過 專的,沒有看過的還有穿屬的什麼東西,然後在給老人點錢,老人顧意是什麼就買什麼,盡到你兒女的效麼就可以了...

過年想回家過年給父母帶點什麼好,過年回家給父母家人帶什麼禮物好

你的父母最希望的是你能夠回去,就是給他們最好的禮物,其次,你的父母你最了解,他們喜歡什麼,投其所好的送點小禮物,多陪父母散步,聊天,好點力所能及的事,給父母洗洗腳,揉揉肩,刷刷碗,等,少氣父母,多順著他們點,在一些不打破原則的事上沒有必要計較,惹父母生氣,所以,請記住,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回家過年買什麼禮物給爸媽,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什麼

不需要多麼新奇,多麼貴重的禮物。他們需要的實用的就好,滿懷一片孝心的人,給你一萬個贊!父母喜歡的東西 想要而捨不得錢的東西 身上穿的衣服 最主要的就是心意了,電信3g專區現在有個新春表孝心,關愛送溫暖,聯想a68e愛心禮包的活動,你可以去看看,個人覺得還不錯。很合適老人家用 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什麼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