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怎麼表白比較好,如何微信表白

2022-12-22 06:05:06 字數 2319 閱讀 9364

1樓:黑白搭調

1、 每次看到你的眼睫毛,我就感覺好長好長,看看你的眼睛也是非常有聲,那種清澈如泉水般的眼神,真的讓我很迷醉。要是能夠和你在一起,我每天看著你的眼睛都會是一種幸福。能不能給我乙個機會,讓我走進你的世界當中?

2、 想和你表白的想法已經很久了,一直都沒有鼓起勇氣。如今我也是在不斷的學習中,想著怎樣去留住你的人,留住你的心。最終我還是鼓起勇氣向你告白,我的心情告白我的愛。

相信你了解以後,也能感覺到我能給予你幸福。

二、 最深情的表白。

1、 告白的方式多種多樣,不過要讓對方也有內心的感觸,也是很不容易,相信愛情來臨的時候,玫瑰花也是不可或缺。懂得給對方買鮮花,單膝跪地去表白。這樣那個人也能夠明白,你是真心喜歡自己,你也是想追求自己。

2、 選擇一些特殊有意義的節日去和對方深情的告白也很重要。趁著對方過生日或者有節日的時候,給對方乙個驚喜,買乙個對方平時很心儀的禮物,相信他也能夠明白,你是多麼的喜歡他。乙個人了解你的內心,以後也想去走進你的世界,這也是愛情最好的開始方式。

遇到愛情的時候,很多人感覺手足無措,不知道用什麼樣的方式去進行表白。就使得你也會感覺到非常困惑,其實愛很簡單,大聲說出來,相信對方一定會了解。如果遇到這些問題。

最打動心的微信表白讓不少男生也感覺非常的困惑。就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了,感覺對方那麼優秀,也不敢輕易去和對方說,內心來說,也怕那個人拒絕自己。想想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要是你錯過了最佳的表白時期,那麼很可能他就會牽起和別人的手和別人在一起。

或許在他的內心來說,也正愛著你,也正喜歡著你,這也說不定。因此你在還沒有表白以前,可以通過暗示或者送禮物的多種方式去打探對方的心意。想要獲得乙個人的愛,更多也是需要去行動起來,表白的方式上也要深情一些,這樣讓對方了解你的心意。

愛情的路上你只管勇敢地去追尋,相信總會遇到乙個也愛自己的人。這才是表白時該有的一種狀態。

如何微信表白

怎樣在微信中對女生表白最合適

2樓:和綠柳勢香

內心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啊,這個不用刻意去模仿誰什麼的,遵循你自己內心的想法最真實啦,你怎麼想就怎麼去執行就可以了~最主要的不是3個月還是什麼其他的,而是你面前這個女生是不是對你有感覺,愛不愛你才是真的,不在你的表白好與壞,如果她喜歡你的話,哪怕你表白時機不好她都會很開心,知道了嗎?多看看平時你們的接觸吧,如果處的來的話沒問題,大膽去表白,大哥我祝你成功,望採納,謝謝,祝好~

ps:靜候你的佳音了~

3樓:焦榮花全碧

決定和她在一起就要好好照顧你的她,到小鹿亂撞情感向導師和貼友們詳細的諮詢,希望表白成功,記得採納。

如何在微信裡浪漫表白

4樓:特愛求婚策劃

1.給愛一雙翅膀,執著就是風的力量;偶爾會有濃霧瀰漫,打濕翅膀也要飛翔;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逆風飛行也不可擋。直到遇到真愛,我願繳械投降。

2. 一句承諾一世相托,一顆真心一生相守,一聲問候溫暖一天,乙份思念日日綿延,乙個想念你的我在等著你的回電。冬日天寒,為我保暖!願我的存在,讓你更加快樂幸福!

3. 如果真愛乙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決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4. 你知道我想你嗎?你知道我多麼想你嗎?你知道我多麼多麼想你嗎?你知道我想你想得都打不出字來了嗎?你知道我想你想得都差點忘記了我自己嗎?

5. 如果你長得難看,請打110;如果你身材不好,請打120;如果你脾氣不好,請打119;如果你覺得自己漂亮,請打我手機,詳談。

微信上可以表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可以的,而且,就算被拒絕也沒什麼,反正ta看不見你表情,還想做朋友就說開了個玩笑,如果,不想做朋友,可以直接不鳥人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實中表白反而不好,會引起對方尷尬,害羞的情況。

微信上怎麼跟喜歡的人表白?

7樓:木子

你可以約她出來玩,請她看電影,她就知道你是什麼意思了,如果出來了,就是同意和你拍拖。

如果拒絕,你就沒戲了!

微信上要怎麼表白?

8樓:你心似海

微信表白也行,不過最好還是當面表白,可以先在微信上面做鋪墊,鋪墊做到那種表白的話就要呼之欲出的時候,(這個時候自己心裡要有判斷,確定對方有沒有看出來你的意思)約對方出來玩啊,吃飯啊什麼的,如果對方明白你的心意對你有好感的話,一般不會拒絕。如果對方明白你的心意最後拒絕了你的約會,額,那你可能涼涼了!最後實在要微信表白,建議微信**。

微信上表白好不好?微信上怎麼表白比較好

不好!沒誠意,且不知道他真實的想法。如果能造個浪漫的環境,在當面真誠的表白。從他反映裡也能知道他心裡的大概。其實我認為微信表白還是挺好的。就這樣,既避免了兩個人在見面中的表白如果不成功的話那對雙方來說都是很尷尬的,可能說,對於女生來說,比較尷尬,對於男生來說呢也比較尷尬因為不成功嘛,但是從,微信,表...

怎麼表白好,如何表白比較好

1 假如你很害羞 有一些男孩子較為非常容易羞澀,那這個時候你也就可帶上自身的盆友一起向她告白。2 不經意間的手牽手。3 怕回絕 最後乙個方式是適用這些擔心被拒絕的男生,感覺拒絕了就丟面子,那麼你能表白情書或者發訊息或通 和她告白,並且無需應對她。表白之前,需要與喜歡的人建立乙個良好的溝通,如果彼此溝...

微信上表白還是當面表白比較好,是當面表白好還是微信表白好

我個人也更喜歡接受當面表白,不過真到我表白的時候.就不知道了,20了還沒表白過 當面吧,表白成功了還能進一步的拉進感情啊,去拉手散散步,多好的。當面,這表明你在意這件事,這樣她的回答也不會敷衍你 是當面表白好還是微信表白好?嗯,怎麼說呢?個人覺得還是直白一點好,就是直白,反而給人以真誠,直白的時候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