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如何投資?微信上微投資怎麼玩?

2023-03-16 16:05:06 字數 3951 閱讀 4126

1樓:南京富有物業第三方

很多人踏進交易都是懵懵懂懂的,那麼如何在交易裡面規避損失,擴大收益呢,在這裡簡單談一下個人的心得:

只有不斷的總結才能有進步。

二:順勢而為:什麼是勢,怎麼判斷,又如何去順應?

勢就是趨勢,趨勢有三種:漲、跌、**。

判斷趨勢有乙個前提條件是要在乙個相對的時間週期裡面,不然沒法去分析**了。

至於為什麼這麼說,舉乙個簡單的例子,十分鐘線看跌、小時線是看漲**,四小時是跌勢,這種情況對於新手來說,怎麼辦?只能蒙了。

所以要確定乙個相對的時間週期,然後用相應的技術分析判斷這個時間週期內的趨勢,進而才能進行順勢而為的操作。

確定趨勢漲你就心裡明白要做多,跌你就明白要做空,**就你明白找準**區間來回做。

確定方向之後就剩下準備進場和點位的選擇了。

個人的交易習慣是看四小時確定這個時間段的趨勢,然後看小時線準備進場,看十分鐘線確定點位。

具體怎麼弄?簡單,幾個時間週期的趨勢相同的時候就是你進場的時候。

三:交易的幾個原則和心態要注意。

交易實際上跟生活工作一樣的,原則性的東西就不能過底線。

進場一定要帶止損。

連續三單虧損,停止交易,休息幾天。

進場之後,就等市場給結果,不用在想著**的漲跌了。

到盈利點或者止損點了就走,忌諱貪婪恐懼。

放平你的心態。

最好祝願廣大交易者在交易市場大殺四方。

2樓:屹農金服

可以投資,但是投資有風險,需要謹慎處理,選擇對的平台才有安全保障。

3樓:網友

親,你可以試一下利利多**。

微信上微投資怎麼玩?

4樓:電商達人秀

那些相信的人,都是在想不勞而獲,哪有那麼多天上掉餡餅的好事,真有這樣的好事也輪不到你,**太多,託也多。這麼明目張膽的騙人,為什麼相關部門不來管理一下。

用微信該怎麼投資理財?

5樓:悠然的心田

**,定期活期賺利息。

6樓:周仁波又

該理財策略的目標是保本:一是保證本金不減少,二是理財所得資金可以抵禦通貨膨脹的壓力,比較適合風險承受能力比較低的理財者,如上面所說的超級保守型和有點保守型家庭。主要理財工具是儲蓄、國債和保障型險種。

2、穩定一增長型理財策略。

該理財策略的目標是在穩定收入的基礎上尋求資本的增值,比較適合具備一定風險承受能力的理財者,如上述的理想型理財者。主要理財工具是分紅保險、國債、**、匯富貸。儲蓄和保險佔40%,債券佔20%,**和**佔20%,其他理財佔20%。

3、高收益型理財策略。

該理財策略的目標是獲取高收益,比較適合具備較高風險承受能力的理財者,如上述的衝動型理財者。主要理財工具有**、**、投資連線保險等,如有足夠的資金還可以買房、炒外匯。參考理財組合:

儲蓄保險20%,債券和**佔60%,外匯、房地產等佔20%。

無論是何種理財組合,每個人必須擁有保險計畫,只不過不同的理財組合中保險所佔的比例和類別有所不同而已。隨著理財型產品的出現,保險已不僅僅具有保本安全的功能,它還兼有理財的功能,成為每個人實現資本增值的理想理財工具。

提問看不懂。

5輸入需要理財的金額數,點選**即可。

提問我不知道哪個適合自己阿。

提問有嗎,什麼看不到有穩健型的。

點進去提問。

這些都是穩健型的。

微信怎樣理財才能賺錢

7樓:網友

理財通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理財產品。通過理財通我們可以非常方便地購買**便賺取收入,微信理財通作為一款理財產品很多人都已經或者打算進行投資理財,那麼值得考究的是微信理財通怎麼賺錢的呢?具體操作步驟如何?

步驟1、把微信繫結銀行卡;只有微信繫結了銀行卡之後才能夠通過這張銀行卡購買理財產品獲得收入,也只有通過這張銀行卡才能兌現收益,所以要繫結銀行卡。關於怎樣把銀行卡繫結到微信上,可以看我之前的經驗;

步驟3、在開啟的介面中選擇【理財通】並點選開啟;

步驟4、點選【餘額+】進入檢視,您也可以檢視【定期 | 理財】中選擇合適的;

步驟5、點選進入之後選擇下方的【**】;

步驟6、輸入**的金額;

步驟7、如果您沒有實名認證,需要先完善個人真實資訊,繫結銀行卡、手機號、身份證號進入【騰訊理財通】-點選右下角的【我的資產】-【安全卡】進行繫結;

8樓:網友

做微商。利用微信賺錢的第一要訣就是做微商。現如今社會每個人朋友圈都少不了幾個做微商的人,或多或少做微商的人都賺到錢了。如果你的微信好友非常多,那麼可以考慮做微商。

微信遊戲。千萬不要小看遊戲,玩遊戲本身的確賺不到錢,但圍繞一些的一系列行業可以。寫遊戲教程啦,玩遊戲直播啦,都是大把來錢的途經。

***。微信***寫的文章可以獲得使用者打賞的,如果***做的非常牛逼,那麼每月的收益是非常可觀的,甚至能超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領取紅包。微信支付會不定時釋出一些紅包,微信大方的時候五塊、十塊的紅包。很多小夥伴之所以開通微信支付就是因為攢的紅包多了。都說積沙成塔,經常參加微信活動,紅包自然越來越來多啦。

收廣告費。朋友圈好友非常多的人,可以幫一些廣告商發一些廣告,收取廣告費。特別是那些在網上小有名氣的人,甚至是網紅,請他們在朋友圈發發廣告,效果可是很好的喲。

接任務。最後要說的是用微信,特別是多個***的人可以在一些**上接任務,比如完成投票,互相點讚等,平台會給與一定的現金報酬。

9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方法/步驟。

1/8分步閱讀。

進入「我」頁面,點選——錢包;

在「我的錢包」頁面,點選——零錢;

在「零錢」頁面,點選——「零錢理財,讓零錢安穩賺收益」;

選擇自己需要購買的理財產品;

點選下面的「**」,即可進行購買;

根據自己實際的經濟情況進行購買,輸入金額後,下方勾選「同意服務協議及風險提示」,點選「立即**」;

乙個工作日後,就能看到收益。

注意事項。在**前可以先了解一下理財通,無論是平台的合作金融機構,還是對財產的安全,都是非常有保障的。

微信理財通是如何運作的 ?是怎麼一回事?如何投資?最小投資額是多少?請用過的大大解說一下謝謝

10樓:紫晴的時光

樓主你好,理財通是一種貨幣**投資,是華夏**進行運作點選【我要理財】,在「人氣產品」或「全部產品」裡選擇合適的理財產品;

選擇需要購買的**,點選【**】;

輸入購買的金額,和銀行卡、身份證等資訊;

設定安全卡密碼即可完成。

11樓:紫晴時光曲

理財通通過與多家金融機構的系統進行對接就是一種新興的理財方式,我們可以通過這個平台購買產品,然後得到收益簡單地說就是能夠賺錢,最低一塊錢即可開始1理財,如果你閒置的錢多的話可以使用選擇理財通進行理財投資是個不錯的選擇。

12樓:胖士出川

怎麼運作的我沒辦法告訴你,但是還是很安全的投資方式,一般沒有數額限制。

微信上說的微投資是怎麼賺錢的?18投學網裡邊有人說微投資能月入過萬?是真的嗎?

13樓:惣右介

任何投資有風險,需謹慎。簡單的答案賺錢的是"少數人",而少數人就是那些收錢的人。是**,所以不要輕易上當。

14樓:夢夢媽媽

是真的啊,我也是網路平台賺的,只要輕快不偷懶,一萬不是問題。

15樓:陳小嫿

大多數是假的 不要輕易相信 看好自己的錢袋。

16樓:網友

是真的,我身邊就有朋友在做。不過新手投資者最好先掌握基礎知識和一些技巧比較穩妥哦。

17樓:

容易虧本,可以這做軟體**,不說賺的多,零花錢還是可以的。

個人如何在微信上開店,微信上怎麼自己開店

工具 原料。方法 步驟。註冊乙個個人公眾帳號。第一步 在電腦瀏覽器輸入 最後,你要準備一張做你公眾帳號的頭像或封面影象,就像人的臉面一樣,越容易記住越好,然後確定好你的公眾帳號名稱,名稱就如企業的品牌名字,一旦確定名稱就不能修改了。這時就需要用到hishopv v 此步驟可以全權由hishop技術人...

微信上自動續費怎麼取消,微信上如何取消自動續費?

微信取消自動續費需要先在微信介面點選右下角的我,然後點選支付,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圖示,接著點選扣費服務,選擇要關閉的服務,點選關閉即可取消自動續費。您好!具體流程如下 流程 1 開啟手機微信,點選我,然後選擇錢包。2 進入微信錢包後,點選右上角的那三個小點,選擇扣費服務。3 進入扣費服務後,點選自動...

怎樣在微信上建群,怎麼在微信上建群

2 點選 發起群聊 3 選擇您想發起群聊的通訊好友 選擇完好友後點選右上角 完成 4 點選群聊右上角 可以進入到群聊設定介面 5 到達群設定介面後,點選 群聊名稱 即可設定群名 6 點選 或者 可以 新增 或者 刪除 群員 7 點選 刪除並退出 即可退出當前群聊 2 點選 發起群聊 3 點選 面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