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位址如何免費註冊?電子郵件位址怎麼註冊

2023-03-03 17:20:02 字數 3876 閱讀 2280

1樓:一蓮愛教育

可以免費註冊的,可按如下方式操作:

1、在電腦的上輸入139郵箱,找到其官方**以後點選進入 。

2、頁面跳轉以後進入到139郵箱的官網,在登入介面中點選免密登入。然後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以及收到的驗證碼以後點選登入/註冊按鈕。

3、此時頁面跳轉以後就可以看到已經開通了以手機號碼為賬戶的郵箱並登入進入了郵箱。

4、點選右上角的頭像,即可看到本次開通的手機郵箱為手機號碼。

2樓:羿衣

1、首先開啟電腦瀏覽器,在搜尋欄輸入自己想要的電子郵箱的官方**,國內一般有163、126、qq郵箱等免費的郵箱服務**商。如果您有qq號,其實騰訊就已經幫您開通了qq郵箱,開啟qq郵箱官網,輸入您的qq和密碼即可登入,郵箱位址是qq號+@http://qq.

com;2、這裡以163網易郵箱為例,開啟【

com/】,進入郵箱首頁,點選登入框的右下角【去註冊】;3、上方輸入您的【郵箱位址】、【密碼】、【確認密碼】、【驗證碼】、【手機號碼】,最後使用手機號傳送驗證資訊到指定的號碼之後,點選【已傳送簡訊驗證,立即註冊】即可;4、郵箱位址相當於您的使用者名稱,在同乙個郵箱服務提供商處具有唯一性,但不同郵箱提供商可以使用同乙個位址。

3樓:jing美好

、註冊方法:【以126郵箱為例】開啟126郵箱的主頁,點選郵箱登入,再點選【註冊】,選擇註冊字母郵箱,按要求填寫註冊資訊。填寫完畢後,點選立即註冊即可。

使用者名稱@郵件伺服器,使用者名稱是使用者在主機上使用的登入名,@後面的是郵局方服務計算機的標識(網域名稱),這些都是郵局方給定的。 3、電子郵件位址的格式由三部分組成。第一部分:

是user,它代表使用者信箱的帳號,支援字母和數字和下劃線組成的組合,對於同乙個郵件接收伺服器來說,這個帳號必須是唯一的;第二部分:是@,它是分隔符;第三部分:使用者信箱的郵件接收伺服器網域名稱,用以標誌其所在的位置。

4樓:機傲霜wi學姐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1、登入郵箱頁面,進入郵箱首頁;

2、點選左邊的「馬上註冊」;

3、通行證使用者名稱中,輸入乙個英文的名稱,然後點下一步;

4、進入安全設定,有密碼、密碼保護問題、生日、性別等,需要填寫的必須填寫;

5、輸入完成以後,檢查一下,如果沒有問題,點選下邊的「註冊帳號」;

6、如果出現「申請成功」字樣,說明註冊電子郵件位址成功。

希望對您有幫助哦,如果可以的話,記得給我個贊吶,祝您生活愉快。

電子郵件位址怎麼註冊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郵件位址怎麼註冊?作為主要的交流溝通工具之一,電子郵件郵箱可以說是人手乙個甚至多個的了,一些重要的資訊、檔案等都可以使用電子郵箱來傳輸,不僅安全性更強,還能長期儲存重要的資料。每個人的電子郵件郵箱位址都是不一樣的,就像手機號碼一樣,不存在兩個或多個相同位址的郵箱。

所以,在註冊郵箱時經常會遇到因為已經被其他人註冊而無法繼續註冊郵箱的情況,非常的頭疼。註冊電子郵件的方式也有很多方式,可以在電腦端或者手機端快速註冊,tom企業郵箱可以自定義郵件郵箱的位址,那麼,註冊郵箱位址時要怎麼填寫呢?手機怎麼註冊郵箱呢?

企業郵箱和普通郵箱的區別在**?

企業郵箱可以自定義網域名稱,只需要提供乙個公司的**就可以了。

手機號註冊郵箱,手機怎麼註冊郵箱位址?

手機可以說是人類的一天時間裡用的最多的電子產品了,現在要是有什麼是手機不能做的,那肯定不行。那麼手機怎麼註冊郵箱位址呢?和用電腦註冊有沒有什麼區別?

手機號註冊郵箱的格式和電腦上使用的郵箱格式並沒有區別,都是同樣的註冊方法,和同樣的郵箱位址。而且這個郵箱居然還能在微信裡使用,確實很方便。

6樓:何夕歡

我是從知道上了解的,電子郵件註冊流程如下:

1)開啟任意乙個瀏覽器登入想要註冊的郵箱頁面(或者輸入想要註冊郵箱的關鍵字如tomvip郵箱);

2)點選註冊,輸入郵箱資訊,注意輸入郵箱密碼是要區分大小寫;

3)然後完成註冊,就可以登入郵箱啦!

7樓:獨孤西瑤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呢,我從知道了解的,一起看看吧!

首先註冊流程很簡單,需要任意開啟乙個瀏覽器,然後輸入**,點選註冊,輸入好自己的郵箱資訊,就可以完成註冊啦!

郵箱格式:使用者名稱+@+郵箱網域名稱,例如,其中abc 就是你的郵箱註冊名,是郵箱網域名稱。

電子郵件位址如何註冊

8樓:中關村**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9樓:羿衣

回答2、這裡以163網易郵箱為例,開啟【,進入郵箱首頁,點選登入框的右下角【去註冊】;

3、上方輸入您的【郵箱位址】、【密碼】、【確認密碼】、【驗證碼】、【手機號碼】,最後使用手機號傳送驗證資訊到指定的號碼之後,點選【已傳送簡訊驗證,立即註冊】即可;

4、郵箱位址相當於您的使用者名稱,在同乙個郵箱服務提供商處具有唯一性,但不同郵箱提供商可以使用同乙個位址。

10樓:拾巴也

3按照順序填入資訊,獲得手機驗證碼並填入。

4點選「立即註冊」即可註冊成功。

怎麼註冊電子郵箱。

電子郵件位址怎麼註冊

工具 材料 電腦 手機號碼 以126郵箱為例。2.在登陸頁面中點選註冊按鈕。3.字母郵箱 手機號碼郵箱都是不需要費用的,vip郵箱是需要交費,因此我們一般選擇註冊字母郵箱或者是手機號碼郵箱。4.根據系統的提示,輸入相關資訊,前面帶星號的都是必須填寫的,填完後點選立即註冊。5.這樣就註冊成功了,然後使...

電子郵件位址怎麼找,怎麼找電子郵件位址?

以申請乙個網易163的免費郵箱為例 1 網易免費郵箱申請位址是 http email.163.com 先開啟這個位址,在郵箱的登入旁邊有個 立即註冊 點立即註冊就會鏈結到註冊頁面,網易現在提供163,126,yeah.net幾種免費郵箱註冊。2 點了立即註冊,彈出註冊頁面後,填寫註冊資訊,如使用者名...

什麼是電子郵件位址啊,什麼是電子郵件位址

什麼是電子郵件?電子郵件 e mail,也被大家暱稱為 伊妹兒 是internet應用最廣的服務 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您可以用非常低廉的 不管傳送到 都只需負擔 費和網費即可 以非常快速的方式 幾秒鐘之內可以傳送到世界上任何你指定的目的地 與世界上任何乙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系,這些電子郵件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