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子郵件帳戶是什麼,我的電子郵件帳戶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43:55 字數 2558 閱讀 781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郵件帳戶就是你的郵箱號,就是帶@的**

2樓:雙魚覺1醒

你都不知道,還問別人

3樓:朋童仝君

一般我們說的電子郵件賬戶名稱就是指電子郵件位址,電子郵件位址的一般格式如下:username@domain-name

domain-name是電子郵件伺服器的網域名稱。

username是在該伺服器上註冊的使用者名稱,也即使用者電子郵箱名稱。

使用者名稱與網域名稱之間用符號「@」分隔開。

書寫e-mail位址時要注意,位址中不能包含空格,無論是使用者名稱、網域名稱還是@的兩側都不能包含空格。

我的電子郵件帳戶是什麼意思

4樓:取個啥名兒

就是郵箱位址,比如說**郵箱吖136郵箱吖這些

(望樓主採納哦)

我的電子郵件帳戶是什麼意思

5樓:老漁哥網路

指的是你的電子郵件帳戶,例如你申請了乙個**,那麼**就會給你繫結乙個@**.***的郵箱位址,可以用來收發郵件。

我的電子郵件帳戶名稱是什麼

6樓:喜歡種蘑菇

電子郵箱一般格式為:使用者名稱@網域名稱

位址組成:

—個完整的inter***郵件位址由以下兩個部分組成,格式如下:登入名@主機名.網域名稱

中間用—個表示「在」(at)的符號「@」分開,符號的左邊是對方的登入名,右邊是完整的主機名,它由主機名與網域名稱組成。其中,網域名稱由幾部分組成,每一部分稱為乙個子域(subdomain),各子域之間用圓點「.」隔開,每個子域都會告訴使用者一些有關這台郵件伺服器的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們說的電子郵件賬戶名稱就是指電子郵件位址,電子郵件位址的一般格式如下:username@domain-name

domain-name是電子郵件伺服器的網域名稱。

username是在該伺服器上註冊的使用者名稱,也即使用者電子郵箱名稱。

使用者名稱與網域名稱之間用符號「@」分隔開。

書寫e-mail位址時要注意,位址中不能包含空格,無論是使用者名稱、網域名稱還是@的兩側都不能包含空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你自己知道麼 轉移資產?

我的電子郵件是什麼號? 40

9樓:素顏以對

我的電子郵bai件是:電子du

郵件號是乙個賬號位址,用來zhi聯絡、傳送dao電子檔案的一專種方式,就像寄信屬

一樣。 比如是**的,郵件的帳號就是:**號碼@**.***。

電子郵件(electronic mail,簡稱e-mail,標誌:@,也被大家暱稱為「伊妹兒」)又稱電子信箱、電子郵政,它是—種用電子手段提供資訊交換的通訊方式。

電子郵件指用電子手段傳送信件、單據、資料等資訊的通訊方法。電子郵件綜合了**通訊和郵政信件的特點,它傳送資訊的速度和**一樣快,又能象信件一樣使收信者在接收端收到文字記錄。

電子郵件系統又稱基於計算機的郵件報文系統。它承擔從郵件進入系統到郵件到達目的地為止的全部處理過程。電子郵件不僅可利用**網路,而且可利用任何通訊網傳送。

在利用**網路時,還可利用其非高峰期間傳送資訊,這對於商業郵件具有特殊價值。由**計算機和小型計算機控制的面向有限使用者的電子系統可以看作是一種計算機會議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幫我查到我的電子郵件是什麼號

11樓:疏影清淺盈袖

樓主,你好!

電子郵件號是乙個賬號位址,用來聯絡、傳送電子檔案的一種方式,就像寄信一樣。

但電子郵件是以網路形式的傳播的,它可以在網路上傳送電子檔案,一般電子檔案不大於30m。

以上,望採納!

12樓:wali渣男

我的電子郵箱賬號號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電子郵箱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子油箱。號是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6558110874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子郵箱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一下電子郵件是什麼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什麼是電子郵箱

19樓:儲楊

電子郵件使用電子郵箱來傳送和接受,你所說的電子郵件號應該就是你的郵箱位址。比如:

******@**.*** ******@163.***等等!

20樓:栗子§愛

表述不明確 電子郵件號是網路上你的郵箱位址

21樓:坎

我的電子郵箱是什麼號碼?

2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我的電子郵箱是多少嗎?

我的電子郵件是什麼意思,我的電子郵件是什麼號?

電子郵件是 種用電子手段提供資訊交換的通訊方式,是網際網路應用最廣的服務。我的電子郵件是什麼號?40 我的電子郵bai件是 電子du 郵件號是乙個賬號位址,用來zhi聯絡 傳送dao電子檔案的一專種方式,就像寄信屬 一樣。比如是 的,郵件的帳號就是 號碼 電子郵件 electronic mail,簡...

什麼叫有效電子郵件,有效電子郵件是什麼

確認有效電子郵 bai件格式 驗證du 乙個字串是否為有效zhi電子郵件格式。如果dao字串專包含乙個有效的電子屬郵件位址,則 isvalidemail 方法返回 true,否則返回 false,但不採取其他任何操作。您可以使用 isvalidemail,在應用程式將位址儲存在資料庫中或顯示在 as...

電子郵件寫什麼,電子郵件怎麼寫?

你好,一般要給他人傳送電子郵件,通常是在郵箱的網頁介面中。像在qq郵箱中,就是點選寫信,在收件人欄中輸入對方的郵箱位址,然後輸入正文和主題即可點選工具欄中的傳送按鈕傳送出去。若你想傳送給多個收件人,則可點選新增抄送按鈕,輸入對方的郵件位址,並以半形的分號來分隔。當然,對方也將知道你同時傳送給了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