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鑰匙進入系統是什麼意思,無鑰匙進入是啥意思

2023-03-09 23:25:03 字數 2485 閱讀 5118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無匙進入的意思是指不需要車子有任何的開車門動作,需要帶著鑰匙走進車輛就會自動開鎖的。

1、產品採用了世界最先進的rfid無線射頻技術,和最先進的車輛身份編碼識別系統,率先應用小型化、小功率射頻天線的開發方案;

2、並成功的融合了遙控系統和無鑰匙系統,沿用了傳統的整車電路保護,真正的實現雙重射頻系統,雙重防盜保護,為車主最大限度的提供了便利和安全;

3、「汽車無鑰匙系統」不是傳統的鑰匙,而是乙個智慧型鑰匙,或者可以說是智慧型晶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鑰匙晶元感應的 帶著鑰匙不用遙控 直接進入車內。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帶一鍵啟動裝置的車。

4樓:深州誠信蜜桃園

你的遙控器離車近了門就開。

無鑰匙進入是啥意思?

5樓:小耳朵愛聊車

無鑰匙進入功能是汽車的一種解鎖功能。

是指汽車的鑰匙具有遙感功能,拿著鑰匙靠近車門,車輛自身就可以在一定的距離內感應到鑰匙,從而自動解鎖。

和傳統的遙控鑰匙的不同之處,就在於傳統的鑰匙使用的是射頻遙控系統,由鑰匙給車輛傳送訊號;而無鑰匙系統則反過來,鑰匙成了乙個身份識別器,由車輛來檢測它進行識別,這就是所謂的射頻識別技術(rfid)。這樣一來,車主可以直接用手拉開車門,因此省去了傳統的開鎖動作。

工作原理。通過在點火鑰匙中內裝有晶元,每個晶元內都裝有固定的id,只有鑰匙晶元的id與發動機的id相匹配時,汽車才能啟動。如果不一致,發動機無法啟動。 當車主轉動鑰匙發動車輛時,基站發射低頻訊號開始認證過程。

鑰匙端應答器工作能量由基站低頻訊號提供,在認證過程中,置於鑰匙中的應答器首先傳送自身的id號,通過基站晶元的驗證,基站會發出一串隨機數和mac位址,同時應答器作出回應。為了提高安全性,每次傳送的訊號都是經過加密的資料。

immo主要通過引擎控制單元ecu來控制發動機,整個方案包括低頻收發器、mcu、穩壓器和通訊介面晶元(例如can、lin收發器)。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無鑰匙進入系統是汽車鑰匙內有乙個晶元,不同通過按鍵或者鑰匙,在靠近車輛時車門自動解鎖的系統。汽車無鑰匙系統不是傳統的鑰匙,而是乙個智慧型鑰匙,或者說智慧卡。汽車配備無鑰匙進入系統,車主在攜帶鑰匙靠近汽車時,車輛自身就可以在一定的距離內感應到鑰匙。

鑰匙晶元的id會自動和與發動機的id進行匹配,成功配對之後汽車車門開啟,無需鑰匙,從而機進行自動解鎖,無需再拿鑰匙進行手動操作。無鑰匙進入系統採用了世界最先進的rfid無線射頻技術和最先進的車輛身份編碼識別系統,率先應用小型化、小功率射頻天線的開發方案,並成功的融合了遙控系統和無鑰匙系統。

7樓:du知道君

無鑰匙啟動系統是你智慧型鑰匙放在身上,進入車內,直接摁start按鈕,就可以啟動車子關閉發動機無鑰匙進入是你智慧型鑰匙放在身上,在門把手上摁一下,可以開啟車門。一般有無鑰匙啟動的,肯定胡有無鑰匙進入功能,但是有無鑰匙進入功能的,不一定有無鑰匙啟動,明白不就是無鑰匙啟動是更高階的配置,無鑰匙進入是乙個普通配置,方便一點。

無鑰匙進入功能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無鑰匙進入系統指的是一種利用先進的rfid無線射頻技術和身份編碼識別系統的智慧型系統,簡單點說,就是我們不需要通過傳統的機械鑰匙來開啟車輛的車門或啟動,只需要一把裝有智慧型晶元的鑰匙來對車輛進行感應即可,當你踏進指定範圍時,該系統即可識別出你就是授權的駕駛者並自動開門。

無鑰匙啟動系統和進入系統真的那麼實用嗎

9樓:啥玩意兒

即啟動車輛不用掏擰鑰匙即可使發動機點火,所熟知的一鍵啟動就是其衍生的功能。

一般情況下當鑰匙靠近主門的有效檢測距離在左右的時候,鑰匙晶元的id會自動和與發動機的id進行匹配,成功配對之後汽車車門開啟,無需鑰匙。

10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指的是汽車無鑰匙進入系統。該系統採用了世界最先進的rfid無線射頻技術和最先進的車輛身份編碼識別系統,率先應用小型化、小功率射頻天線的開發方案,並成功的融合了遙控系統和無鑰匙系統,沿用了傳統的整車電路保護,真正的實現雙重射頻系統,雙重防盜保護,為車主最大限度的提供便利和安全。

「汽車無鑰匙系統」不是傳統的鑰匙,而是乙個智慧型鑰匙,或者說智慧卡。如果你的車是高階車型,開啟車門時用的正是這種鑰匙。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鑰匙進入系統是通過車主隨身攜帶的智慧卡裡的晶元感應自動開關門鎖,也就是說當您走近車輛一定距離時,門鎖會自動開啟並解除防盜;當您離開車輛時,門鎖會自動鎖上並進入防盜狀態。

12樓:扯淡liu年

鑰匙代在身上與車距離近了不用按鑰匙就能解鎖 有的是按一下有的是自動解鎖。

13樓:憶古思今

很多高階車的防盜系統。

在哪購買移動管家汽車一鍵啟動無鑰匙進入手機啟動

年齡永遠不是衡量乙個人的刻度,只有責任的疊加才會讓人逐漸成長。真正的強大,不是因為別人的眼光去改變自己,而是用自己的能力去改變別人的眼光!在哪購買移動管家一鍵啟動 你能控制哪個啟動就用那個啟動唄!看你喜歡哪個?能運用哪個!你能控制哪個啟動就用那個啟動唄!看你喜歡哪個?能運用哪個!你能控制哪個啟動就用...

車窗鎖車時不能自動公升降,無鑰匙進入鎖車車窗無法自動公升起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應該是故障,應該到4s店維修。看你的啥車,有沒有那個配置,如果沒了可以改裝 一鍵啟動的車熄火鎖車後車窗無法自動公升起 你好,那款車型,應該是沒有設定熄火後車窗自動關閉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如果你的車帶有遙控公升降玻璃的功能,有兩種可能,一是操作不當,就...

夢見鑰匙被我折斷了是什麼意思,夢見鑰匙斷了是什麼意思啊

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夢,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別擔心,夢都是反的,試試多多釋放壓力,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夢見鑰匙斷了是什麼意思啊 其實夢都是你內心給你生活上的提示和警言。你是寄宿生,夢到家 就代表你在學校的生活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