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魯茲,捷達,凱越幫忙選一選?科魯茲和凱越哪個好?

2023-03-09 23:25:04 字數 1257 閱讀 7578

1樓:愛喝酸奶的

相比而言,科魯茲是緊湊性車裡最好的車之一,無論是空間、外觀、安全、發動機等等,但油耗和後期維護較高;捷達走的是中庸路線,優勢在於油耗較低,後期維護相對而言比較親民;個人覺得凱越與科魯茲不是乙個級別的,所以談不上比較,凱越從尺寸到技術都要比科魯茲差一級,油耗上科魯茲與凱越相差不多。安全性和外觀不用我說,你自己也可以比較出來。你要安全性,一般是美國車,買美國車就不要考慮油耗了,手動擋推薦科魯茲的天地手動,如果不差錢話,推薦買科魯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的:一是看預算,二是看選擇手動擋還是自動擋,這樣就很好篩選了,如果選自動擋,預算多那就上科魯茲高配,如果選手動擋,預算又不是那麼多的話,就選捷達,**外觀也不錯,價效比也高。凱越的外觀個人覺得沒什麼亮點。

科魯茲和凱越哪個好?

3樓:

開過這兩部車的人說說感受吧,開的都是自動擋的。

空間上說的話,科魯茲要比凱越有優勢,遠處看像是追求運動的c級車,實際的大小有點像是個小號的b級車了。

動力上來說,排量的科魯茲有些力不從心,但相對于凱越來說還是好一些的。凱越適合那種慢條斯理的,慢慢走,不著急的人。

因為每次深踩油門,都不會給我能往前躥一下的反饋。科魯茲排量的應該可以。

是在高轉速時可以給我這樣的反饋,因為車身沉,起步的時候想要往前躥不太行。

凱越有個讓我很不解的設計,左側的反光鏡是有放大效果的。開習慣了兩邊鏡子都是平光鏡的車,初上手凱越時有點沒安全感,放大的嘛,就覺得後面的車已經很近了。

油耗方面,這個我覺得還是凱越有優勢。沒有犀利的動力,車身又相對比科魯茲要輕,所以相對來說凱越比科魯茲省油。

能想起來的是這些,希望對你有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動感時尚就科魯茲,喜歡成熟省心價效比就凱越吧。

5樓:請別叫我林哥哥

這個其實看你個人喜歡。我的是凱越。 個人感覺科魯茲不厚道。

入門前盤後鼓剎車,麵包車標配。 科魯茲偏運動。定位比凱越稍高。

但凱越上市10多年了。技術成熟。保養便宜。

車子挺好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喜歡。 當然價錢也差不少,凱越現在很便宜的,價效比超高。

新凱越新捷達選哪個好,都是低配的

6樓:衛承平

看腰包嘍!肥選凱越。捷達省油耐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凱越好點,但油耗比捷達高。

經典科魯茲和老科魯茲的大燈一樣嗎

你好,不一樣,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不一樣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大燈總成不一樣 但裡面的燈泡是一樣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

您好,我現在糾結於新凱越,新寶來(最低配),科魯茲,世嘉這幾個車型,總價不超過13萬

你好!我先簡單補充下世嘉 優點 外觀圓潤 底盤這幾款裡最強 高速效果最優 座椅包裹性最優 配置豐富度與寶來 科魯茲類似,各配置的品牌知名度與寶來類似 缺點 個別車小毛病也不少,自動擋四速不給力 好於凱越的四速 你自己列舉的已經很全了 建議刪掉凱越吧,外觀是日本人設計的,缺少老凱越的底蘊了 原為喬治亞...

科魯茲六速手自一體怎麼開,科魯茲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誰知道手動用法心得

雪佛蘭科魯茲汽車六速手自一體的使用方法 豎直掛檔為科魯茲汽車的自動模式,切換手動模式是掛到檔位的d檔,向左推即可進入手動模式。雪佛蘭科魯茲汽車的自動變速箱能夠大大減少手動換擋對汽車傳動系的衝擊,從而延長汽車的使用壽命,提高乘坐舒適性。對於經常穿梭於複雜路況的轎車,自動變速箱可以使駕駛員不必踏離合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