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鑰匙上的按鈕是什麼意思

2021-09-17 19:06:14 字數 1141 閱讀 6434

1樓:楂條的老巢

車鑰匙上的按鈕一般是遙控車輛用的。常見的有三個按鈕,如下圖。

根據上圖從左至右,功能介紹如下:

1、表示遙控開鎖。

2、表示遙控開啟後備箱。

3、表示遙控鎖車。

此外,有的車輛還會帶有尋車按鈕,即按下後車輛發出鳴叫和閃燈,方便車主找車等。

2樓:途虎話養車

lock將鑰匙插入方可開啟。

acc一般用於接通收音機、點菸器的電路。

on是通電點火開關。

start是發動機起動位置,點火開關在該位置時,起動機轉動並帶動曲軸轉動,從而起動發動機。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車因為外界刺激響個不停,而你有知道你的車沒有危險而又嫌他炒個不停時,按一下,響聲就關掉了。

4樓:

用就是按一下你的車喇叭會響,你按不響,應該不是原廠配發的鑰匙。可以通過4s的電腦給你設定一下行車電腦配置。

5樓:是不是

車鑰匙上的按鈕一般是遙控車輛用的。常見的有三個按鈕,如下圖。

從左至右,功能如下:

1、遙控開鎖。

2、遙控開啟後備箱。

3、遙控鎖車。

此外,還有的車輛有尋車按鈕,即按下後車輛發出鳴叫和閃燈,方便車主找車等。

6樓:

離你手最近的是後備箱的,遙控開鎖,左邊的是鎖車,右邊的是解鎖

7樓:匿名使用者

search鍵,找車用的。

8樓:王小小

聲音,在你找不到車的時候,按這個按鈕,車就會有聲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動開車門的時候會響聲音

10樓:海浪

應該是按下 你車就會響下

11樓:寒闡子

一般車鑰匙都有這些功能:鎖門,開門,開尾箱,上車窗,車庫響聲尋車,點火。

你問的這個功能是尋車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喇叭是為了尋找車子用的 按一下 車子會 唧唧唧唧的響 你就知道車子在那裡了

電動車鑰匙上圖示什麼意思,電動車鑰匙上四個圖示什麼意思

1關閉的鎖 2開啟的鎖 3閃電的圖示 4鈴鐺的圖示 關閉的鎖是開啟防盜功能,開啟的鎖是解除防盜功能,閃電按兩次是免匙啟動,按下開啟的鎖頭恢復,鈴鐺的圖示是尋車按鍵,有的可以長按設定靈敏度級別。鬧鈴按鈕為報警聲,閃電按鈕為無需插鑰匙啟動,開鎖和關鎖按鈕分別控制啟用電子防盜。答 第乙個是防盜啟動鍵,輕按...

豐田花冠 鑰匙上的search按鈕有什麼作用?

search的中文含義是搜尋。豐田花冠車鑰匙上面的這個search按鍵就是搜尋車輛的意思,持有鑰匙的人員,只需要在以車輛未圓點的半徑100公尺內按下這個按鍵,車輛會開始間斷的鳴笛,然後伴有雙閃的閃爍。這樣燈光以及聲音的提示可以讓鑰匙的持有人員在最短的時間找到自己的車輛,而且這個功能也可以在駕駛員發現...

汽車AC按鈕和迴圈標誌的按鈕是什麼意思

1 ac按鈕 空調壓縮機的開關,只有開啟壓縮機,空調才具備製冷能力,否則車內吹進來的就只是外界的自然風,是無法在夏天滿足車內乘客的製冷需求的。2 迴圈標誌 切換汽車的外迴圈和內迴圈。當內迴圈狀態時,車內的空氣是不與外界交換的 外迴圈時,車內 車外空氣流通。內迴圈雖然有利於維持車內溫度穩定,但長時間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