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台式電腦進入window以後鍵盤滑鼠無反應

2023-03-09 22:45:03 字數 1406 閱讀 1482

1樓:網友

您好。應該是系統的問題,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方法如下:(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dell機器開機不認滑鼠和鍵盤

戴爾筆記本鍵盤滑鼠沒反應

2樓:斷斷

戴爾筆記本鍵盤滑鼠失靈,可能是驅動出現問題,可以嘗試以下步驟解決:

1. 點選【計算機】右鍵【屬性】,點選【裝置管理器】。

3. 點選【鍵盤--標準101/102鍵或microsoft自然ps/2鍵盤】—右鍵【更新驅動】。

3樓:愛與正義射手

你應該是沒安滑鼠的驅動 把驅動安上再試試。

dell膝上型電腦鍵盤沒反應,求大神幫忙

4樓:生活本就應當

那是因為你不小心開啟了小鍵盤,所以在按下小鍵盤按鍵時都會顯示數字而不會是字母,方法很簡單,按下fn鍵+insert nmlk按鍵(鍵盤右上角)就可以恢復正常使用了,如果每次開機後都會自動開啟小鍵盤,也或者你的鍵盤沒有fn鍵,解決方法如下:

需更改登錄檔,開始—>執行—>regedit,找到鍵值hkey_current_user \ controlpanel \ keyboard,雙擊右側的initialkeyboardindicators, 將其鍵值修改為 0 即可。

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拆下鍵盤重新插好鍵盤排線再看一下怎麼樣。

好了,以上方法絕對管用,希望你能夠採納並有效使用。

5樓:網友

重新啟動電腦、間接的按f8 此時會出現選擇 模式啟動、你選擇: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進入系統,再試試鍵盤是否好使了。如果不行的話、再做相同操作進入安全模式下再試鍵盤。

兩者都不行的話,最後乙個辦法就是相辦法進入dos系統下也就是純黑介面的系統,在dos系統下試試每個按鍵能不能用,可以用那就是系統出問題了最好重灌一下系統。如果dos系統下也不能用的話,說明鍵盤本身出問題了到售後去檢測一下做維修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補丁?重灌系統。

7樓:府楣青

1. 解除安裝補丁後試試看呢?

2. 是不是進水了,**短路?

聯想台式電腦怎樣進入,聯想台式電腦怎樣進入boss

1 在開機或重啟的lenovo畫面自檢處時,螢幕的下面會顯示 press f2 setup f12 to boot menu,快速 連續多次按鍵盤的 f2 按鍵,即可進入bios介面,如下圖所示 2 聯想電腦設定光碟啟動的方法如下 由於不知道主機板bios的型別,所以有二類,分別是 第一類 awar...

aceracer膝上型電腦進入windows長時間後藍屏,安全模式也進不去,重灌系統能解決么

電腦藍屏的解決辦法如下 主要從三方面解決 一 病毒導致 1 使用安全軟體進行防毒 二 硬體問題 1 硬體相容有問題 請對照最新硬體相容性列表,檢視所有硬體是否包含在該列表中。或者使用相應的windows公升級助手來檢查硬體的要求。2 檢查硬體是否插牢,如果確認沒有問題,將其拔下,然後換個插槽試試,並...

臺式電腦開機怎樣進入安全模式,電腦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電腦的安全模式應該怎麼進?電腦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第一種 在你重啟電腦或是開機的時候,按住f8鍵,這時候就會進入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接著用上下鍵來選擇安全模式,最後按回車鍵就會進入安全模式。通常情況開機之後按f8鍵 開機之後,進入選擇系統的時候按f8。或者你開機之後一直不停按f8也行 開機時按下f8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