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acer膝上型電腦進入windows長時間後藍屏,安全模式也進不去,重灌系統能解決么

2022-09-19 17:50:05 字數 3719 閱讀 626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的解決辦法如下:

主要從三方面解決:

一、病毒導致

1、使用安全軟體進行防毒

二、硬體問題

1、硬體相容有問題:請對照最新硬體相容性列表, 檢視所有硬體是否包含在該列表中。或者使用相應的windows公升級助手來檢查硬體的要求。

2、檢查硬體是否插牢,如果確認沒有問題,將其拔下, 然後換個插槽試試,並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

三、軟體問題

1、啟動時引導程式過多,不要在啟動時載入過多的應用程式,以免使系統資源消耗殆盡。

2、系統損壞重灌系統。

電腦使用u盤重新安裝系統具體操作步驟如下:(以安裝win7系統為例)

準備工作:

② 乙個能夠正常使用的u盤(容量大小建議在4g以上)

③了解電腦u盤啟動快捷鍵

安裝系統到電腦本地操作步驟:

1、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u深度win8 pe標準版(新機器)」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如下圖所示:

2、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7系統映象檔案,如下圖所示:

3、等待u深度pe裝機工具自動載入win7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5、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需要耐心等待幾分鐘, 如下圖所示:

6、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7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如下圖所示:

2樓:大鳴公子

這個是系統崩潰了,一般是記憶體跟不上或者硬碟問題導致的 不過一般是記憶體的問題 你記憶體多大的

acer膝上型電腦進入windows長時間後直接藍屏,求大神解答怎麼回事,重灌系統可以好麼? 10

3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最簡單,不過裝之前先檢測硬碟,長時間估計硬碟有壞道,如果有壞道裝系統就沒用了。

電腦開機藍屏,進不去安全模式,巨集碁的筆記本

電腦啟動時藍屏進不去系統,安全模式也進不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件強制殺掉了。

從新安裝電腦系統主要步驟:

1:把電腦設定為光碟機啟動

2:把你想安裝的光碟放入

3:進入dos(進入dos後,會出現a:/的字標,在a:

/下輸入format c:,這個意思是刪除c盤的檔案,所謂的格式化。輸入完後按下回車鍵,這時候會出現提示,問你是是否格式化,這時輸入y,就搞定了)注最好把你的主要檔案都不要放在c盤和d盤,把重要檔案拷貝出來後在做以上操作。

4:格式化完畢後,從啟電腦。從啟後會自動進入介面,按照畫面上的中文提示進行照做就ok了。

如果安裝還是提示又問題的情況下,如果你會在dos下分割槽那最好是在dos下分,這樣你可以把你的硬碟分成你想要的大小。如果不會建議用快速分割槽從新分割槽在安裝系統就ok了。

回答完畢,祝你好運

另外,站長團上有產品**,便宜***

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藍屏且安全模式也無法進入,那就是系統問題或硬體問題了。樓主剛重裝完系統,所以建議聯絡電腦維修檢測一下硬體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問題導至系統無法安裝或電腦藍屏,如果以前沒有這種問題,可能是記憶體鬆動,可以把記憶體撥出來插在另乙個記憶體插口上再安裝系統,一般都可以解決問題的。祝你成功。

7樓:聽我的準錯

這不是典型的系統掛了嗎?重灌系統就好了、如果裝完系統還藍屏 大部分是記憶體條有問題 good luck、

8樓:

這個 應該是你的軟體和系統有衝突吧 `我感覺是這樣 ..你重新裝系統吧..

9樓:大海維修記

電腦開機藍屏不能進系統,使用者說先修復,修復不了才重灌系統

acer膝上型電腦進不去,藍屏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藍屏的現象

第一,是否安裝了第三方軟體導致電腦出現藍屏現象,第二,是否更新了驅動程式導致電腦出現藍屏現象第三,是否硬體上導致電腦出現藍屏

第四,是否更改bios設定導致電腦出現藍屏解決方案:

第一,首先將bios恢復初始化狀態,看看是否能進入系統,第二,bios初始化之後,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看看是否能夠進入系統,還有就是能不能把藍屏**上傳下,**為,0x000000ed,這個舉個例子,通過**能夠判斷出是電腦硬體故障造成,還是驅動程式以及軟體故障照成的。謝謝。

巨集基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進入歡迎介面就藍屏然後自動啟動 安全模式進不去 10

電腦開機藍屏,但安全模式能進入系統,怎麼解決?

11樓:熠灬華麗

能進入安全模式說明硬體沒有問題,那麼這種情況是由於系統不協調所導致的,可以進行重新裝載windows系統來解決,以windows10系統為例,具體安裝步驟如下:

第二步、在搜尋開啟的新介面中下滑,找到download windows 10。注意只有這乙個鏈結是官方無毒的。

第四步、開啟優盤中的安裝工具後會彈出許可條款等內容,使用者此時直接點選接受即可進行下一步。

第五步、在彈出的新介面中按照使用者個人需求進行選擇後,滑鼠單擊安裝即可進行windows10正版系統的安裝程式。

第六步、等待過程中電腦會重啟三次,系統安裝完畢後彈出以下介面即安裝完成,使用者可根據自身需要進行設定。

12樓:木木聊數碼

這個應該是電腦的系統出現了故障,建議重灌系統應該可以解決。安全模式下的啟動是不經過windows的,所以系統故障的話導致螢幕藍屏,但是安全模式下又可以進入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7b的故障

基本是硬碟ahci驅動沒裝好 還用了win7以上系統導致的。

在bios裡設定硬碟模式為ide就能進系統想徹底解決,用純淨版win7重灌系統 會自動裝好ahci驅動。

14樓:緣若夢醒

選擇進入安全模式,用360之類的軟體修復下系統檔案,並查殺病毒和木馬程式。

如不能修復,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

如果系統還原也不行,那麼只能重灌系統了。

15樓:

想想最近有沒有新裝什麼軟體?就是藍屏之前。如果有的話在安全模式下刪除這個軟體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是由於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程式與系統衝突引起的。

1,建議開機按f8不放,在出現高階選單時鬆開f8鍵,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高階)。

2,如果也進不去,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3,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首先將電腦裡面的灰塵徹底清理一下,將記憶體、顯示卡、pci插槽上的裝置拆下,清潔下金手指。

17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前,你是否更新過驅動或補丁。更新過就在安全模式裡邊卸掉吧。

18樓:湖南小生雙魚

可以重灌系統試一下,現在裝系統都比較簡單了。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3500 4500的話買dell 4500 6000的話買華碩。6000 的有錢人買聯想。聯想是沒的話說,就是貴,有錢人隨便搞。在中端價位中,話說的價效比是比較不錯的,質量的話是超越其他品牌。處理器i5以上,i3稍微有點不夠用。至於好壞問題,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硬體配置滿足你要求的前提下,當然是...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華碩f8m58vr sl 5300 個人覺得華碩的電腦質量不錯的,我現在用的就是他家的是a8系列的。hp cq45 307 我年前買的,現在一直用的很好,你可以自己查一下。我是學生用!華碩m51q575va 酷睿雙核t5750 2g 250g ati mobility hd3650顯示卡 更詳細的再...

膝上型電腦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第一種 在你重啟電腦或是開機的時候,按住f8鍵,這時候就會進入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接著用上下鍵來選擇安全模式,最後按回車鍵就會進入安全模式。如果你沒有設定開機啟動系統選擇的話,請在開機後,按f8便可以了,不過安全模式有很多功能限制 先關機,然後開機,單擊開機按鈕後立即不停狂按f8即可進入安全模式,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