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商務機開不了機,DELL台式電腦開不了機

2022-02-19 14:23:16 字數 4975 閱讀 9316

1樓:足球**專家

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1、您可以到官方查詢更新顯示卡驅動等,驅動更新為最新的。

戴爾經官方驅動

2、把機子用優化軟體優化。開機啟動項多盡量要減少。

3、清理好機子,特別是灰塵,以此提高散熱能力。

如果以上方法無效,建議您聯絡售後工程師為您檢修。

您也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2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不好確定,需要檢測,常見的原因:一,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二,主機板供電晶元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三,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元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cpu有問題,要麼是不行了,要麼是接觸不是很好!

dell台式電腦開不了機

4樓:一諾千金丨

1、檢查主機電源是否工作。

因為電源不正常或主機板不加電,顯示器沒有收到資料訊號,顯然不會顯示。

2、檢查顯示器是否加電。

3、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訊號線接觸是否良好,可以拔下插頭檢查一下,d形插口中是否有彎曲、斷針、有大量汙垢,這是許多使用者經常遇到的問題。

4、開啟機箱檢查顯示卡是否安裝正確,與主機板插槽是否接觸良好。

5、檢查其他的板卡與主機板的插槽接觸是否良好。硬碟的資料線、電源線插錯,也容易造成無顯示的故障。

6、檢查記憶體條與主機板的接觸是否良好,記憶體條的質量是否過硬。把記憶體條重新插拔一次,或者更換新的記憶體條。如果記憶體條出現問題,計算機在啟動時,會有連續四聲的「嘀嘀」聲。

7、檢查cpu與主機板的接觸是否良好。因搬動或其他因素,使cpu與slot 1插口或socket 7插座接觸不良。

8、檢查主機板的匯流排頻率、系統頻率、dimm跳線是否正確。

總結:對照主機板說明書,逐一檢查各個跳線,順序為「系統頻率跳線——cpu主頻跳線——dimm頻率跳線」,設定cpu電壓跳線時要小心,不應設得太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dell安全性高 防電壓低,它的設定安全性非常高,一般,電流 電壓低了的話,機器就會進入本能的保護狀態。

6樓:

您好:戴爾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大部分是硬體問題,主機板損壞、顯示卡以及螢幕故障,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檢測和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1.你先卸下顯示卡,將顯示器連線到主機板自帶的介面上.

2.撥下記憶體,用橡皮擦輕擦金手指, (金手指是那排銅的記憶體條接觸點)裝好記憶體條,不要裝反,如果裝反了是裝不進去的,不要硬來.如果有兩根記憶體的話,只插一條,另一條先放在一邊.

裝好記憶體後再開機,此時如果已經可以正常開機,那麼就先關機,而後裝上顯示卡,將顯示器連線恢復原樣,並且將另外一條記憶體了裝上.

再開機.....

戴爾商務機電腦閃黃燈開機不了

8樓:

我的dell755電腦有同樣的問題,剛搞好。

1、按dell官方的搞法,斷電,取出主機板電池,等1分鐘後將電池反裝到主機板上,再等1分鐘把電池復原,然後嘗試開機,

2、方法1不行的話,斷電,按住前面板開機鍵不放,插電源,3、送修吧。

我是方法2搞好的

戴爾台式電腦開不了機發出聲音但無法開機

9樓:浪花神仙

電腦不能開機:

第一,就是電腦的電源出現問題,比如開關三極體,保險絲,整流二極體,濾波大電容,等等出現問題,都無法導過電源,就無法輸出電壓和電流,主機沒有電壓和電流自然就開不了機,建義更換電源,

第二,就是主機的插頭出現問題,檢查好插頭和插座是否有問題。重新連線。

第三,就是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問題,一般是開機電路的三極體,電容,電阻出現問題,i/o出現問題,cpu供電電路出現問題,等等吧,只要更換這些原器件,就ok

第四,主機內的記憶體和顯示卡的金手指出現氧化,造成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硬體不相容現象,所導至的不能開機。

處理方法:你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回,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就ok了,如果有獨立顯示卡,你可以將顯示卡也用同上的方法處理一下,只是不要換插槽,就ok了,

第五:就是主機面板上的開機安扭出現問題了(比如彈不起來,壞了),就無法導通,導至無法開機,更換安扭或者換連線線,

第六就是::你的顯示卡出現問題,比如你的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vga的相連線的三極體,貼片電阻,電容出現問題 控制晶元供電不足,都會出現宕機,重啟,顯示不正常,不能開機等等現象,所以建義你修理顯示卡,也就是給視訊記憶體補焊,或者更換顯示卡.

其中你特別要注意第四種情況,這是引起主機不能開機的百分之八十。

戴爾台式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您先換電源電池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器本身部件鬆動或者晶元虛焊損壞,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主機板供電晶元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元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

11樓:快樂小百事

dell電腦開不了機,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今天也是,我都快準備聯絡報修**了,後來嘗試了一下長按住電源開關鍵,按了30秒,之後一道藍光, 它又活過來了。

戴爾開不了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引導程式出錯了,可以嘗試用pe工具修復一下,重新建立mrb記錄。

修復失敗,檢查一下硬碟的電源線和硬碟線,或者更換硬碟線試試。

軟硬體都檢查了,那就重灌系統試試。

我的dell台式電腦開不了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dell筆記電腦開不了機,指示燈亮,螢幕黑屏的原因有以下四個:

首先嘗試以下操作: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如果還不能開機,哪就是以下原因。

(1)第乙個原因:   這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造成的開不了機,而黑屏,它出現黑屏的可能性佔百分之六十,處理方法:

就是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的後蓋,取出記憶體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也取出卡槽,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幾下,等銅片發亮,再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開機一般就ok了。

(2)第二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元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由於顯示卡壞了,自然就黑屏了,處理方法: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3)第三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

(4)第四個原因,就是筆記本的屏線折斷或者接觸不良,造成沒有影象訊號傳送到螢幕上顯示,也就是黑屏,處理方法:讓維修筆記本的人重新插好屏線,或者更換屏線。

15樓:快樂小百事

dell電腦開不了機,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16樓:天上的彩虹真美麗

回答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很多的。

請檢查電腦的電源插口接觸良好,電源線是否斷了,插線板有沒有通電。不是上述問題導致的不通電,就可能是主機的問題了,

開啟主機箱側蓋,檢查下cpu散熱器風扇以及電源風扇是否運轉,如果風扇不運轉的話,那麼基本可以知道原因了,不是主機板就是電源的問題

如果cpu散熱器風扇以及電源風扇都運轉的話,關機後,那麼我們把記憶體拔下來,使用橡皮擦拭下記憶體金手指換個記憶體插槽插上再開機試試

如果兩根記憶體的話,建議大家先拔掉一根記憶體開機試試,不能開機的話,替換為另一根(單根)記憶體插上,以防有一根記憶體壞了導致電腦開不了機

提問現在是電源插上之後,主機板風扇和cpu風扇都是間歇性的運轉,開不了機

也沒有蜂鳴聲

回答感覺記憶體條的問題

你自己檢查一下。

提問好了,把記憶體條和cpu都插拔了一下

多謝了回答

那就太好了。

這樣咱們就有經驗了。

麻煩你給個贊,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12條

17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你注意下,你以前正常開機是否有「滴」的一聲?現在呢?

我以前是這樣解決的,你可以試下!把主機殼開啟,你沿著開機按鈕找,你會看到一些線,這些線一頭是和按鈕連一起的,一頭是和主機板連一起的!你把和主機板連一起的線,重新拔下來,然後重新安上去!

記住一定要安對!否則就會沒用的!如果還沒用,你可以試著把那先插頭換下位置,可能就有用了!

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售後吧,或者找個專業的幫你弄下

dell電腦開不了機?dell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子產品要經常使用,否則容易受潮開不了機。電腦也是同樣道理,需要經常開機使用。分兩步走 可以把所以的電源線以及資料線拔下來試試,不行的話再把記憶體條拔下用橡皮擦一擦就可以了。這樣基本就解決了dell電腦開機問題。dell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首先,檢查原因。戴爾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首先根據具體情況分析...

DELL戴爾手提電腦開不了機,貌似跟cpu有關?關機cpu位置會「噠」的很明顯一聲然後指示燈隨著他聲音熄滅的

您好戴爾的電腦質量很不錯,一般開不了機大部分是設定問題和您機子的硬體問題,您可以參考下面的教程試試。也可能是硬碟故障或者其他硬體故障,您可以聯絡戴爾售後部門進行檢修。戴爾的售後服務 諮詢 固定 撥打800 858 2969 手機撥打400 886 8610 給您提供的dell維修站查詢 www.de...

dell筆記本開不了機,dell電腦開不了機自救

戴爾筆記本開不了機的原因如下 首先嘗試以下操作 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 如果還不能開機,哪就是以下原因。1 第乙個原因,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無法通電,或者筆記本的電池沒有電了,從面導至無法開機,黑屏。處理方法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