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全身很癢一撓就起疙瘩,身上一撓就起疙瘩很癢

2023-03-09 22:15:02 字數 1801 閱讀 8858

1樓:古琪聖江雪

您好!考慮是蕁麻疹,由於過敏原及其他因素引起**粘膜小血管擴張,滲透性增加發生限局性、一過性水腫,伴有瘙癢的**病盡可能找到致敏原,避免接觸,或作皮內試驗尋找過敏原,採用脫敏**。

2樓:紅存箕巧凡

一看就知道。是熱痱。去買爽身粉。或者敏立安。摸身上。還可以去打抗過敏的針!肯定有效!

身上一撓就起疙瘩很癢

身體上感覺癢一撓就起疙瘩

渾身癢癢,一撓就起疙瘩?只不過是這3種病「出動」了

éíéïñ÷ò»×¥¾íæð¸í´ñêçîªê²ã´

身體癢一撓就起疙瘩怎麼回事

為什麼每次身上癢一撓就會起疙瘩?

3樓:克爾克迷糊

根據您的描述考慮可能是蕁麻疹。

蕁麻疹是由於**粘膜小血管反應性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產生的一種侷限性水腫反應。**複雜,如食物、藥物、感染、環境、系統性疾病等等,與過敏有關。患者如是經常如此,建議去醫院檢查確診過敏源,這樣日常自己也可以避免。

4樓:minstrel逸

這種症狀屬於過敏體質,也可能得了一種叫做蕁麻疹的**病,濕疹也可能出現這種症狀。這種現象一般都是由於免疫力下降造成的。

本人在剛上大學的時候,身上就出現過這種症狀,一遇到熱的時後,或者被風吹後,就感覺全身發癢,撓一下就會起疙瘩,那種感覺實在是太難受了,基本上遇到這種狀況的時候,我都盡力平復自己,讓情緒冷靜下來,控制自己的思緒,想辦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盡量不去撓,因為只要一撓,就不可控制了,越撓越癢,越癢越想撓。這也是總結了很久的經驗心得。這個病狀也就持續了兩三年左右,就不治而愈了,我也不知道這種症狀到底是如何產生的,也不知道如何痊癒的,總之,這種煩人的症狀已經徹底消失了。

個人認為,人的體質多樣化,過敏源也是千奇百怪,有的人因為喝酒過敏,有的人則是因為海鮮過敏,有的則是粉塵過敏,總之,提公升自身免疫力才是針對這種症狀的最好解決方案。

5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是過敏體質的表現,可以來**科查過敏源,同時還可以調理身體。

6樓:吳詩妍好

這是因為你**過敏呀,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多數是因為你的飲食或者是環境的因素了,千萬不要用手撓呀。

以防細菌感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敏感性**,疙瘩過一會就會下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艾葉,仙鶴草,苦參各二兩泡水半小時後煮開,再小火煮15分鐘。先用熱氣燻,水溫可以用手洗時,再洗患處早晚一次,第二天見效。

9樓:蟲不知

你這個**癢就起疙瘩應該屬於**過敏體質,平時應該保持身體乾淨乾燥就可以了。

全身癢,一抓就起疙瘩,這是什麼病

10樓:橋晤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蕁麻疹的幾率比較大,症狀是區域性或全身性**上突然成片出現紅色腫塊,甚癢。乍發乍退,不留痕跡,日或反覆數次。

**方法,不排除您之前所用的藥物中含有激素類的藥物,現在可以使用純中藥的外抹擦劑型別的藥物進行**,如含有薄荷腦、荊芥提取物、防風提取物、細辛提取物等中藥成分的藥物。此類藥物的能標本兼治,療效持久,避免蕁麻疹反覆**。

平時要注意觀察過敏原,如發現自己對某種食物或藥物過敏時,應立即停用;對可疑致敏原應盡量避免接觸;室內應保持清潔、乾燥,禁放花卉,也不應該噴灑來蘇,敵敵畏等化學物品,以免致敏。

我小腿癢的難受,一撓就起紅疙瘩,破皮還流水,請問是

好,你可能是 瘙癢症。瘙癢是指無原發皮疹,但有瘙癢的一種 病。瘙癢症屬於神經精神性 病,是一種 神經官能症疾患。臨床上將只有 瘙癢而無原發性 損害者稱之為瘙癢症。屬中醫 癢風 的範疇。瘙癢分普通型和過敏型。可全身發生,尤以面 背和四肢為多。普通型 瘙癢一般是 太乾燥造成的,可以口服魚肝油丸 多種維生...

你好我最近渾身很癢腿上有小包全身一撓就會起一片像蟲子

我28歲得了蕁麻疹,bai 有18個月了,手du上跟大腿以zhi下出現dao的部位較多,出 現的是紅點,回消退的時間不一答定,一般在睡覺起就看不到,沒有劃痕過,有一點紅條,情緒不好時都會有,一般都是晚上或上午,身上出的都不會癢,就是腳底跟手掌會癢,吃過止癢的和防風通盛丸,吃著就不會起來,停藥後又會起...

身上起小紅點很癢一撓就變成了癬一樣的東西

問題復分析 你描述的情況可能制是這個摩擦性苔蘚bai樣疹又叫青少年du丘疹性皮炎zhi,是一種慢性 病,是一種對dao外界刺激的非特異性 反應。意見建議 需給一些區域性止癢藥對症 常用 口服這個氯雷他定 外用氧化鋅軟膏等塗佈區域性,一 注意飲食要清淡 避免辛辣刺激 都是可以慢慢緩解的。身上起小紅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