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一到晚上就癢,摳就長疙瘩,身上一到晚上就癢,一撓就起一條一條的大疙瘩是怎麼回事啊

2021-03-04 08:55:04 字數 2255 閱讀 7730

1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和衣物都可能有刺激**,這是一種身體免疫反應,建議去門診查具體**再決定如果**,不能隨便用藥打針。

2樓:初北秋影

過敏了吧,我之前好像症狀差不多

3樓:隨風飄落葉歸

過敏了,趕緊換了被席子還有床單

身上一到晚上就癢,一撓就起一條一條的大疙瘩是怎麼回事啊

4樓:奮鬥啟程

會不會是蕁麻疹呀?建議你先用一點塗**的軟膏,或者用一些保濕乳物,盡量保持**濕潤,平常多喝水,注意飲食,以清淡為主,注意多休息,少熬夜,實在不行的話,就去**科看一下醫生吧

5樓:玄謎時空

小丫頭復,你得的是蕁麻疹,非常好制治,中醫管這叫溼邪,又叫鬼風噶的。去掉你體內的濕氣,病立馬就好。

方法:很簡單,喝上一杯濃濃的茶水,用兩三條棉被把自己矇起來,留著腦袋在外喘氣。等汗出透啦,慢慢把棉被撤掉,慢慢消汗。

如果你是急性發作,保你一次就好。道理很簡單,人的腳如凍傷啦,必須用雪搓,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的情況首先bai考du慮是否過敏

如果是過敏的話zhi建議口服dao抗過敏藥,平時飲食生活細節也應回注意

答建議:

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可以使用生理鹽水早晚洗臉,洗完臉後堅持使用玉肌膏塗抹在痘痘上,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不管是對初期痘痘,還是長久形的**效果最佳。

1.潔面,每日用溫熱水洗臉2——3次,使用中性或偏鹼性的香皂,或洗面奶,去掉**表面的過多油質,清除毛孔內堵聚物,清除毛孔內堵聚物,使皮脂正常排出

2.少食辛辣刺激及油膩食物,多食蔬菜,水果,多飲水,保持大便通暢4.不要擠,捏痤瘡丘疹,以免引起感染發琰,遺留疤痕。

7樓:貓痴

我想知道那個病好了麼?我現在晚上就是那種情況。身上紅鱗子一條條的,晚上可難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上也是這樣,都乙個月左右了。大多數都是晚上有什麼好方法嗎。吃過敏藥也不行難受啊!!!

9樓:夢到雲淡風輕

這個**病你可以到專門的**科看

10樓:35g瑪

我情況跟你基本一樣,我感覺應該是蕁麻疹,別的病應該不太可能,就是過敏引起的,問題倒是不大就是很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那被子多曬曬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是一種很平常bai的**病患者du也不要太有思想壓力,從zhi日常生活做起dao即可,

生活要有規律

內,保證睡容眠,創造良好的睡眠環境,

患濕疹嚴重者應避免強烈的紫外線照射,防止汗液刺激,衣被不可過厚,生活環境要保持清潔,枕巾、被單經常換洗,睡前保持開窗20分鐘通風。

堅持使用(░蘊░菁░堂)塗在異常處,

嚴重的濕疹幾週以內就好了。輕者幾天就ok!好用!!!

-白鐵皮是一種廣泛應用於生產生活的金屬材料,白鐵皮是「鍍鋅鐵皮」的俗稱。表面鍍覆鋅的低碳鋼薄板。厚度一般為0.

44~1.2公釐,鋅層厚度大於0.02公釐。

有不易生鏽和耐腐蝕的優點。可用於製作屋面、卷管和各種容器。生活中常說的白鐵皮,是一種工業、製造業等廣泛應用的鐵質卷材。

主要成分為延展性較強的鐵(鐵:化學符號fe相對原子質量56)和鋅(鋅:化學符號zn相對原子質量65)的合金。

白鐵皮的**為成捲**。一般出廠卷寬為1250mm、1000mm,非標的也有1180mm、1500mm等等,但非標的少且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也挺好的,我不用擔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自從和我老婆同居後就這樣了 ,應該是傳染了我老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尋麻疹,建議看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兩個月就是,一到晚上脫了衣服就癢,洗完澡還是癢,一撓就起一道道大妗子,白天沒有

17樓:笨笨和懶豬

美女,那些症狀好了嗎?我也是這種情況,怎麼治呢,

18樓:小公尺蟲也淑女

親,你這個好了嗎?求方法

19樓:我只是不愛了丶

我現在也是這樣,請問你好了麼,怎麼好的

一到陰雨天,身上就起一些大片的紅疙瘩,很癢,但是一上午就好了

轉的 我孩子也是我用食醋加酒 小白菜給他弄的,你看看吧 治蕁麻疹一方 我幼時曾患蕁麻疹,經人介紹一方 蟬衣5個 池塘裡浮萍250克,水煎服,日服兩次 早晚各一次 結果用藥3副就治好了病。鮮絲瓜葉可治蕁麻疹 我上小學五六年級到中學階段,每年夏秋季節都被蕁麻疹所困擾,不規則的圓形紅疹塊突然出現,遍布四肢...

這全身很癢一撓就起疙瘩,身上一撓就起疙瘩很癢

您好!考慮是蕁麻疹,由於過敏原及其他因素引起 粘膜小血管擴張,滲透性增加發生限局性 一過性水腫,伴有瘙癢的 病盡可能找到致敏原,避免接觸,或作皮內試驗尋找過敏原,採用脫敏 一看就知道。是熱痱。去買爽身粉。或者敏立安。摸身上。還可以去打抗過敏的針!肯定有效!身上一撓就起疙瘩很癢 身體上感覺癢一撓就起疙...

為什麼一到秋冬身上就開始長痘痘,一到冬天就長痘痘怎麼回事

你好因為秋冬季節,比較幹。幹起痘痘有很多原因 乾性 一般情況下發痘痘機率比油性 低的多,因為乾性 皮脂腺不發達,但是也會有多種因素造成,如電腦輻射,空氣汙染,毛孔堵塞 內分泌以及攝入水分不足也可以在乾性 基礎上誘發痘痘 痤瘡。現在天氣氣溫的公升高導致 油脂分泌加劇 油脂大量地從毛孔內排出,如果 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