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榮威這款車是哪個國家的品牌呢?

2023-03-09 22:10:02 字數 827 閱讀 1884

1樓:榮威mg購車顧問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榮威目前由上海汽車公司生產和管理,在銷量與市場口碑上有不錯表現,質量過關,是不錯的國產車。你可以點選這裡。

對榮威汽車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榮威是哪國的汽車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來說,榮威bai是上海汽車創立du的自主品牌zhi,品牌dao標誌擁有智財權,回當時上汽收購的是答英國羅孚,但由於品牌收購上失敗,收購得到品牌所有權的是印度塔塔,上汽只收購到了羅孚75這個車型平台,後來就用這個平台為基礎創立榮威,和原來的羅孚是完全獨立的兩個品牌,其實只要肯看看兩者的英文拼寫就知道了,羅孚是rover,榮威是roewe,不過對於汽車行業不熟悉的人,會把兩者搞混。

3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是上汽收購的英國rover汽車公司的品牌,以前的中文譯法叫做「羅孚」,現在國產後官方叫法是「榮威」。

4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roewe)是中國上汽集團的自主品牌,汽車技術**於上汽之前收購的羅孚75

5樓:榮威mg顧問

您好,我是榮威mg購車顧問,中國的,羅孚研發設計,上汽購買產權和圖紙以及生產線後負責製造。

榮威汽車是屬於哪個品牌的產品?

6樓:羊舌秀梅蔣綾

原名叫羅孚,原屬於英國最大的汽車集團路虎集團。路虎集團有羅孚、mg(現在的名爵)、路虎、mini後被寶馬整體收購,隨後寶馬只保留了mini,其他三個品牌又被賣出,現在的榮威被上汽收購,名爵被南汽收購。

榮威車是哪個國家的,榮威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中國的哎,上汽集團的。和mg是一家的,以前是mg是英國品牌。榮威是國產車,不過技術基本上都是別克的 榮威是上汽收購的英國rover汽車公司的品牌,以前的中文譯法叫做 羅孚 現在國產後官方叫法是 榮威 英國羅孚汽車,這個來自英倫的品牌,是在其和上汽集團 聯姻 的訊息傳開後,才引起中國人的關注。雖然是英...

榮威是哪國車,榮威汽車是哪國的?

榮威是中國的,是上海 總公司旗下的一款汽車品牌。上海汽車集團 上海汽車股份董事長胡茂元認為,上海汽車的 十一五 發展目標是成為國內領先,具有核心競爭能力和國際經營能力的大型汽車集團。打造自主的國際品牌,是上海汽車朝著實現這一目標邁出的堅實一步,並將使上海汽車實現可持續發展。榮威的品牌口號為 品位 科...

榮威550這款車的1 8dvvt的發動機效能如何?在同等級別的車中屬於什麼水平

榮威550這款1.8dvvt發動機,目前從550和mg6上來看,由於車子過重,1.8帶動1.5噸的車很吃力,所以動力不足,從而導致油耗也增高。單從發動機上來看的話,應該還不錯,配1.3噸車重,估計表現還是可以。榮威550 1.8dvvt s 啟臻賀歲版 2010款 這款車怎麼樣?用這款車的朋友說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