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是哪個國家的,保時捷車產地是哪個國家?

2022-05-26 09:40:04 字數 5003 閱讀 8533

1樓:雪花

德國的 保時捷是德國著名汽車公司。2023年由費迪南德·波爾舍教授建於斯圖加特。費迪南德·波爾舍是一位享譽世界車壇的著名設計師。

本世紀30年代中葉曾為德國大眾汽車公司設計過風靡全球的甲殼蟲轎車的先行車。其子費里·波爾舍繼承父業,繼續發揚光大。保時捷以生產高階跑車而著名於世界車壇。

該公司的標誌採用斯圖加特市的標誌。紋章**是一匹馬,上部標有stuttgart(斯圖加特)字樣。在歷史上斯圖加特早在16世紀就是名馬產地,保時捷標誌的左上方和右下方是鹿角的圖案,表明該地也曾是狩獵的場所。

右上方和左下方的黃色條紋是成熟麥穗的顏色,意味著肥沃的土地和帶給人們的幸福,紅色則象徵著人們的智慧型。

保時捷車產地是哪個國家?

2樓:w晴天去看海

德國。保時捷(porsche,又名波爾舍),保時捷是德國著名汽車公司,公司於2023年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階跑車而聞名於世界車壇,

創始人費迪南德·波爾舍(同費迪南德·保時捷)是一位享譽世界車壇的著名設計師。保時捷汽車主要車型有911、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

保時捷汽車具有鮮明的特色,甲殼蟲式的車形,後置式發動機和優異的效能,令它很快成為知名的汽車。2023年法蘭克福國際汽車展覽會上,展示了保時捷911型,這個設計直到現在還有廣泛的市場。

3樓:五阿哥金牛

德國斯圖加特。

保時捷(porsche,又名波爾舍),保時捷是德國著名汽車公司,公司於2023年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階跑車而聞名於世界車壇,創始人費迪南德·波爾舍(同費迪南德·保時捷)是一位享譽世界車壇的著名設計師。保時捷汽車主要車型有911、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是德國著名汽車公司 目前隸屬德國大眾汽車集團

保時捷由2023年由費迪南·保時捷教授建於斯圖加特。費迪南·保時捷是一位享譽世界車壇的著名設計師,曾設計過風靡全球的甲殼蟲轎車的先行車。2023年8月13日,大眾汽車集團宣布已與保時捷就合併成一家新的汽車集團達成了綜合協議,大眾將出價40億歐元收購保時捷,雙方的合併於2023年完成。

5樓:長安煩惱關於你

創始人費迪南德·波爾舍(同費迪南德·保時捷)是一位享譽世界車壇的著名設計師。保時捷汽車主要車型有911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是不是made in china

不是的話就看看這個車的原創國家就ok啦..

呵呵..

保時捷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卡宴是在德國的萊比錫工廠生產的,其他比方911什麼的都在德國斯圖加特生產。

保時捷是哪個國家產的

8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德國。保時捷(porsche),是德國大眾汽車集團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又叫波爾舍,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是歐美汽車的主要代表之一。主要車型有911、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

2023年,保時捷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階跑車聞名於世界車壇。創始人費迪南德·波爾舍(同費迪南德·保時捷)是一位享譽世界車壇的著名設計師。2023年12月18日,世界品牌實驗室編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強》揭曉,保時捷排名第60位。

9樓:韓娛飯

保時捷是在德國進行生產的。

保時捷(德語:porsche)是德國大眾集團旗下的保時捷控股公司車廠擁有的汽車品牌,其總部位於斯圖加特市,由斐迪南·保時捷創辦。保時捷主要以製造跑車及參與賽車運動聞名,是高效能轎車的廠牌。

德國保時捷在20世紀被認為是和義大利的法拉利跟英國的蓮花汽車(或後來的邁凱倫)鼎足的世界三大跑車生產商之一。保時捷控股公司擁有大眾集團過半股權為最大股東,擁有100%股東表決權,但與大眾集團營收分別計算。

10樓:惲海冬

德國。

保時捷(porsche,又名波爾舍),保時捷是德國著名汽車公司,公司於2023年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階跑車而聞名於世界車壇,

創始人費迪南德·波爾舍(同費迪南德·保時捷)是一位享譽世界車壇的著名設計師。保時捷汽車主要車型有911、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

保時捷汽車具有鮮明的特色,甲殼蟲式的車形,後置式發動機和優異的效能,令它很快成為知名的汽車。2023年法蘭克福國際汽車展覽會上,展示了保時捷911型,這個設計直到現在還有廣泛的市場。

歷史發展

1、cayenne s(2023年9月)-搭載新開發的v8引擎(排氣量4511cc,340馬力/6000rpm、42.8kgm/2500rpm)。

2、cayenne turbo(2023年9月)-將cayenne s使用的引擎加裝渦輪以壓榨出更多的450馬力/6000rpm,63.2kgm/2250rpm。為了實現此種大馬力的需求必須採用更大的空氣匯入口與大型網柵,所以外觀變成很有魄力。

3、cayenne(2023年9月)-採用福斯汽車的touareg的3188ccv6引擎。擁有250馬力/6000rpm、31.6kgm/2500rpm。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保時捷是德國品牌。

資料:保時捷公司的創始人費蒂南.保時捷在24歲時(2023年)已經發明了電動輪套馬達,在第二年的巴黎國際展覽會上,保時捷已經名揚四海。

保時捷汽車具有鮮明的特色,甲殼蟲式的車形,後置式發動機和優異的效能,令它很快成為知名的汽車。2023年法蘭克福國際汽車展覽會上,展示了保時捷911型,這個設計直到現在還有廣泛的市場。它的車體設計者是飛利.

保時捷的大兒子,費蒂南.阿樂桑德.保時捷,保時捷帶後齒輪箱底盤和v--8發動機的928型,新技術955型,以及帶電子調整的四輪驅動系統和無公升力車身的911carrera4型,是近幾年來最重要的發展

保時捷是德國著名汽車公司。2023年由費迪南德·波爾舍教授建於斯圖加特。費迪南德·波爾舍是一位享譽世界車壇的著名設計師。

本世紀30年代中葉曾為德國大眾汽車公司設計過風靡全球的甲殼蟲轎車的先行車。其子費里·波爾舍繼承父業,繼續發揚光大。保時捷以生產高階跑車而著名於世界車壇。

該公司的標誌採用斯圖加特市的標誌。紋章**是一匹馬,上部標有stuttgart(斯圖加特)字樣。在歷史上斯圖加特早在16世紀就是名馬產地,保時捷標誌的左上方和右下方是鹿角的圖案,表明該地也曾是狩獵的場所。

右上方和左下方的黃色條紋是成熟麥穗的顏色,意味著肥沃的土地和帶給人們的幸福,紅色則象徵著人們的智慧型。

造型完美時,效能就會伴隨而至」的「純種跑車」造車工藝精神,費迪南.保時捷於五十五歲時離開了福斯,自立門戶,卻因此而造就了跑車的不朽巨人——保時捷。

無懈可擊的造車工藝

一九三○年十二月十六日,以專業設計引擎、汽車、航空器、船舶,涵蓋三度空間的「保時捷設計股份****」的正式成立,領銜的「名譽機械工程博士費迪南.保時捷」,正是曾經設計製造「亨利王子」(一九一○年)、「沙卡」(一九二二年)及賓士s、ss等大放異彩車款「純種跑車之父」——保時捷。

當時已五十五歲的保時捷,之所以要獨立門戶,自己來造車,就是要踐履「造型完美時,效能就會伴隨而至」的「純種跑車」造車工藝精神。保時捷強調,與量產車共用底盤、懸吊,甚至引擎的「跑車」(sports car)只是形似,而絕對不能與純種跑車相提並論。

保時捷認定的純種跑車,每一款車,每乙個零配件,即使是一枚螺絲,都是以賽車的標準來設計、製造的就是在極端的情境中賓士,仍能確保其功能及耐用性。而在修正改變時,絕不為改變而改變,必須能變得更好、更美、更經得起考驗時,就果斷的變。

這個擇善固執的造車哲學,演繹成無懈可擊的造車工藝,使得保時捷贏得「黑森林中的精靈」、「車壇的一錠純金」等令譽,而這一切的美名在費迪南與費利父子的攜手奮進下,於一九四八年綻放第一朵奇葩——保時捷356跑車,就是這輛精巧而強勁的跑車,在一九五四年至一九五六年的三年間,而保時捷奪下四百多項錦標,在世界車壇上,替保時捷父子公升起「純種跑車之王的不朽光環。」

而值得一提的,是這輛極速達一百四十五公里的跑車,是在奧地利格蒙鎮山區,保時捷父子所擁有的一座鋸木廠中,一錘一錘的手工打造出來的。而生產了五十輛356跑車之後,費利決定將公司遷回司徒加特,在盟軍轟炸後的廢墟中,重建保時捷純種跑車王國。

保時捷的中興明主~費利˙保時捷。

超級勁車的盾形烙印

對保時捷車迷,甚至專精於製造跑車的同業來說,一九五一年一月卅日,都是乙個特別值得哀悼的日子——費迪南.保時捷博士放下了他堅「持」了七十六個寒暑的方向盤,安息在曾經頒贈他兩個名譽博士學位的司徒加特。

強忍喪父巨慟的費利.保時捷,將父親歸葬於奧地利的故鄉zell am see,即全力投入公司的經營,同年六月,首度參加當時車界「耐力指標」的法國利曼二十四小時大賽,披掛上陣的365贏得一.一公升級冠軍,而總排名第二十,接著而來的是一長串奪標、茁壯、勝利、再勝利的光輝時日。

費利於一九五二年發明同步契合齒輪箱,大幅提高了跑車的效能及行車穩定性,全世界的車廠都向保時捷交付專利費,以取得這項發明的使用權。次年,一.五公升的賽車550 spyder在巴黎車展上,搶盡了風采。出了展示場又拿下當年墨西哥泛美越野大賽(carrera panamericana mexico)的冠軍,及利曼大賽一.五公升的王座。

難得的雙喜臨門,激發了費利設計保時捷「盾形」標誌的雄心壯志,他將保時捷公司所在地的司徒加特市名及市徽——黑色躍馬,立在**,以「保時捷」橫寫字樣為盾冠,金黃色的背景上,串鑲著巴登佛登堡的洲徽,與其相對稱的,則是黑、紅、黃相間的德國國旗原色。這枚讓人血脈賁張的盾形標誌,配置在保時捷跑車前,出現在各式**上,流傳於車迷的口耳間,成為超級勁車的「烙印」。

詳細內容請登陸網上車市檢視

12樓:網通社

您好,保時捷是德國的豪華汽車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公司

保時捷是德國著名汽車公司,公司於2023年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階跑車而聞名於世界車壇,創始人費迪南德·波爾舍(同費迪南德·保時捷)是一位享譽世界車壇的著名設計師。保時捷汽車主要車型有911、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

法拉利是哪個國家的車,保時捷 法拉利分別是哪個國家的汽車品牌?

法拉利是義大利的汽車公司,現在法拉利屬於菲亞特汽車公司旗下的一個子公司 法拉利 ferrari 是一家義大利汽車生產商,1929年由恩佐 法拉利創辦,主要製造一級方程式賽車 賽車及高效能跑車,法拉利生產的汽車大部分採用手工製造,年產量大約4300臺。保時捷 法拉利分別是哪個國家的汽車品牌?保時捷是德...

保時捷車鑰匙丟怎麼配,我的保時捷卡宴鑰匙丟了怎麼辦?? 急!!

去4s店配呀 也可以去汽車鑰匙店配 你在 呀 我知道順德容桂東逸灣倚湖居商鋪那裡有一家予歡汽車鑰匙店去汽車鑰匙店配就相對便宜一些 宜賓城區也有專業配汽車的 我的保時捷卡宴鑰匙丟了怎麼辦?急!1 傳統的bai遙控鑰匙其實就是 du乙個遙控器加一zhi把機械鑰dao 匙。如果只是遙控器遺回失,拿答著備用...

保時捷也是大眾旗下的品牌嗎,保時捷是大眾旗下的麼

基本上是保時捷旗下的大眾集團,不完全是。1 保時捷汽車公司2008年9月16日宣布,該公司已擁有大眾汽車公司35.14 的股份,掌握了實際控制權,使大眾汽車成為旗下子公司。2 近期,保時捷汽車公司正式持有大眾52 多的股份,成為第一大股東,但德國汽車業規定必須擁有對方至少80 的股份才能說完成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