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玉公尺棒長胖嗎?甜玉公尺吃了會長胖嗎

2023-03-09 14:00:02 字數 2333 閱讀 85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一根水煮玉公尺放出來的能量不是很多,再說了,玉公尺裡面主要是澱粉,你餓的時候吃的話,不僅不會胖,而且還可以為你提供能量,以減少餓的感覺,但是吃玉公尺沒有多少營養,你可以吃點有營養的,像什麼麵包和牛奶了,但是最好不要晚上吃東西,你這樣的話,可能會引起你蛀牙,而且晚上吃東西,你的胃得不到休息,這樣的話是弊大於利,所以,最好還是晚上不要吃東西!

2樓:

不會長胖的,因為玉公尺棒子屬粗糧吧,不僅不會長胖,還有助於**,不過,你就靠它節食**?……你會營養不良的,還是建議諮詢一下專業人士,科學**吧……而且,運動**效果會更好的 ,不建議節食**……

3樓:騎付友節燕

不會的,玉公尺是粗纖維食物,含的都是不飽和脂肪酸,所以不會胖。

4樓:村夫店

線路沒有安裝好再拆開檢查一遍,如果是電打火的話就可能是電瓶沒電了要不就換個打火裝置檢查一下。

在我的部落格有你想要的。

甜玉公尺吃了會長胖嗎

5樓:我不要太可愛

甜玉公尺吃了是不會長胖的,有助於**。每100克新鮮玉公尺中的熱量有196千卡,含粗纖維克、蛋白質3.

5克、脂肪克以及克的碳水化合物,礦物質和纖維素的含量也十分豐富。

另外玉公尺中大量的粗纖維,要比精面、精公尺量高出4~10倍多。

玉公尺中豐富的鎂元素,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有助於腸胃健康,並且可以幫助順利排出體內廢物和毒素,可起到清腸排毒的作用,並且對****非常有好處。成熟後的玉公尺花穗玉公尺鬚,具有利尿功效,對**也很有幫助。

6樓:上海天杞園

肥胖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有些人肥胖,或者身體比較壯實的話是有原因的,可能是體質的原因,這種的是最頑固的,父母的遺傳基因導致很多人都瘦不下來,但是不怎麼影響健康。

2.有些人可能是身體裡面的脂肪失衡,導致的肥胖,有可能會導致一系列的疾病,這個有點嚴重,可能比較著急需要控制,很多人都不了解自身的情況,就去貿然的吃**藥,導致身體內的體脂,或者脂肪肝失衡,就會出現吃很少都會胖的因素,因為體脂失衡會導致,就算你吃的很少,也會把你吃的這些食物的營養過度吸收,正常人只會吸收百分之幾,過多的就會自動的排除體外。

3.還有有種就是虛胖,適當的運動加上控制飲食,迅速的就可以瘦下來,達到完美身材。

4.藥物導致的也是比較頑固的,身體內的活性細胞已經被徹底打亂,很多細胞關節都脂肪不運動,導致堵塞,長期就會導致區域性肥胖,建議要好好好**。

所以是需要根據每個人的基數來做乙個簡單的了解。

7樓:向日葵

甜玉公尺並不會使人長胖,而且甜玉公尺裡面的熱量也不多,長胖的主要原因在於身體的熱量過多,所以只要說是多運動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吃白公尺飯很容易胖,甜玉公尺比較不會,而且熱量低。可以放心吃~~怕胖了的話還是少吃飯多吃青菜。

9樓:有損口什麼朝代

每天吃三到五根不會胖的,怕胖的話吃過玉公尺後十分鐘時開始運動一會,要合理運動,不要過急,可以散步,可以做體操等輕量運動。

10樓:只剩熟悉的陌生人

不會,但是不能吃多,不管什麼東西吃多了都會長胖,如果不想長胖,就多鍛鍊,健身,少吃油膩食品,少吃巧克力,多吃蔬菜水果之類的。

11樓:想不到的人

其實要看個人的體質,人和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吃了會胖,有的人是幹吃不胖,但是如果怕胖那我們也要健康**,不要節食去**,因為會把身體弄壞的,所以不要在意太多!如果胖,那就靠運動來**吧!希望你是幹吃不胖的體質!

12樓:wm蝶一

甜玉公尺吃多了當然會胖的,可以適當地吃。

13樓:網友

吃多了也會胖,玉公尺含糖比較多,吃什麼都要有量,怕胖還得管住嘴邁開腿,多加強鍛鍊燃燒多餘脂肪,才能達到**效果,要保持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好晚上要吃少。睌上散散步是最好**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

吃酸奶會長胖嗎,酸奶吃多了會長胖嗎

做為愛美的女人,你肯定想知道什麼食品是好吃而不長胖的。有許多ol都把酸奶做為午餐或零食的首選。但卻不太清楚酸奶吃多了會不會長胖。現在就看看酸奶大點評吧!全脂酸奶 成分 主要用全脂牛奶製成。脂肪成分 約3 缺點 酸奶製成品中脂肪含量最高。優點 含較豐富維他命a及d,是酸奶產品中最富營養價值的。低脂酸奶...

人天天吃夜宵會長胖嗎,夜宵吃芋頭會長胖嗎

吃夜宵一定會長胖嗎?夜宵吃芋頭會長胖嗎?肯定copy的,但是不是因為他的物bai質含量,其實它的熱量並不高,du 屬於一種飽肚但不高熱的zhi食物,常被人們dao拿來進行 的食物首選。但是晚上夜宵雖說已成為現代人的習慣和迫不得已,但是夜間飲食的消化,和度 量都會造成一定程度的發胖。建議晚上少吃,精吃...

經常吃冰糕會長胖嗎?整天吃雪糕會長胖嗎

會,因為冰糕是用奶做的,奶裡就有脂肪,所以,冰凍奶,一樣會發胖的哦!如果經常吃卡路里比較高的食物當然會胖的,但是如果偶爾一次不會有問題,不過還是建議不要晚上吃,一般睡覺前兩個小時最好不要吃任何的東西或飲水。另外一次吃了4個雪糕好像有點多哦,如果要保持身材的話還是要克制一下哦!奶油做的,一定會胖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