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番茄會長胖嗎?一天吃,吃番茄會長胖嗎?一天吃三個

2022-06-15 09:10:03 字數 5595 閱讀 2608

1樓:擰繩子

不會的,番茄裡面富含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和b族維生素,其主要組成部分為水分。如果您是想長期吃番茄來**控制體重的話,建議您適當的輔以一定量的主食,**的重點是晚上要控制飲食,平時早飯和午飯可以吃個七分飽左右。晚飯可以吃番茄+少量蔬菜。

重點是控制零食飲料以及高脂肪高熱量食物。只要找對方法,並且有信心堅持下去,相信你一定會早日成功的!

2樓:豆兒妝

你好,吃西紅柿不會胖的,因它沒有澱粉質和不會太多糖分的,西紅柿性味是涼的,味甘酸,它的功效是生津止渴,健胃消食的.成分是蛋白質,果糖,維生素外,還含多種無機鹽,另有機酸,色素,番茄素,番茄鹼等的營養,你放心吃吧,但有時不同情況的人是要忌食的比如,胃寒,風寒感冒者,寒性痛經的女性等都適合食用的,還未熟的西紅柿是不可以食用的.希望能解決你疑問.

3樓:great海綿

不會長胖。

但是西紅柿建議不要空腹食用,因為容易與胃酸發生發生化學反應,產生胃結石。

如果怕胖可以用水煮雞蛋來代替。

4樓:liu留情

吃番茄不會長胖的親!

吃番茄醬會長胖嗎?

5樓:張鈺濤

不會。大病初癒,均有乙個自然**的過程,此時食慾往往猛增,以往睡眠不佳專者也常常臥床即屬寐。非重大的消耗性疾病,諸如外傷、節育手術、闌尾切除、子宮切除、卵巢切除等術後,若養得時間過久,飲食過剩,活動鍛鍊過少,體態便會豐滿起來。

一克油能提供9千卡熱量,以油炸和油煎肉食為主食的西式速食含油量最高,因此,速食是含熱量最高的食物。

6樓:我們最2的人

一般吃適量的bai番茄醬是不會長胖的du,因為:

1、番茄醬是zhi鮮番茄的醬狀dao濃縮製品,回是一種富有特色的調味品答。作為調味品適量的吃一些一般是不會影響體重導致發胖的,只是現在市面上的番茄醬新增了很多防腐劑,不適宜多吃,有損健康。

2、番茄醬的主要產能營養元素是碳水化合物,相比花生醬和芝麻醬,它的脂肪含量很少了,熱量也低很多,但是多吃還是會使體重增加的。

7樓:甫宛暢中叡

番茄醬還好,因為番茄可以**,不過裡面的糖分大,還是適量少吃的好。

沙拉是絕對會胖的,裡面含的熱量特別高,要少吃哦!

一天吃3個西紅柿會發胖嗎

8樓:射手陳曉曉

你是只吃西紅柿嗎?會身體不好的

怎樣**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

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的乙個秘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同時這個**的成本比較低。

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己的食物。

每個人的體質不相同,食物對於不同體質的影響也不統一。因此**的朋友們要根據自身的體質條件,搭配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要從內而外的**,改善自身的體質。

例如:寒性體質的人群不要吃太涼的食物,因為這樣會令體溫進一步下降,新陳代謝失衡,就無法消耗更多的熱量,體內的廢物與毒素也不能徹底排出,易胖體質會更加嚴重。

合理膳食,搭配營養。

很多**的朋友都會在**的時候選擇吃素或者不吃一些脂肪類食物,其實這樣的方法並不能有效地**。因為素食裡如蔬菜、五穀等確實比同等重量的肉食類食物,但素食中亦不乏高熱量的食物,比如炸春捲、素什錦等以多油多醣為主的素菜。另外,人體需要營養平衡,常吃素菜而不吃葷菜,會導致營養不良、維生素的缺乏。

脂肪類食品耐消化,食入後可減少對澱粉類食物以及零食的攝取,對**會起到積極作用。所以說,攝取適量的脂肪不僅不會影響體形,而且對健美有益處。在飲食上,可以選擇牛肉、兔肉、禽肉等低脂肉類,炒菜時盡量少用油,晚上可以選擇吃些涼拌菜來降低油脂的攝入。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能適當地填飽肚子,增加飽腹感,能讓用餐的量有所減少,同時溫性流食能暖胃,加快新陳代謝,促進進食後的消化,改善排毒便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盡量避免比較冷的開水或者湯羹,因為比較冷的流性食品會令體溫急劇下降,甚至減緩新陳代謝,尤其是體質比較寒的朋友,冷的流食會對體質造成影響。

晚上8點過後儘量減少進食。

絕對不在9點後吃東西,晚飯也盡量在8點前結束,蛋白質會在晚上8點之後急劇增加,如果不及時消化,會促進體脂肪的積聚,所以晚餐在此之前進食完畢為佳。另外,也要忍住饞嘴,不要吃夜宵,否則會令體質越發易胖,新陳代謝減緩。

通過快走運動來消耗熱量。

散步能**,但是效果比較差,而快走這個運動能比較有效地消耗熱量,快步走,姿勢要矯正好,先是腳跟著地,然後腳掌充分落地,上身挺直,腰腹收緊,達到稍微出點汗的效果最佳。如果想運動效果有所提高的話,兩臂就大幅度地擺動起來吧,每次走路堅持15分鐘以上。這個運動堅持乙個月以上能有效地**,但是也要注意堅持,不要運動幾天後就突然放棄,這樣會導致腿部肌肉短時間**,會更胖的。

如果不想繼續運動,也建議慢慢地減少運動量。

9樓:坑爹的周太狼

不會...吃西紅柿對身體最好了,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而且有個**的**叫做番茄**

吃西紅柿會胖嗎?

10樓:酸檸檬嘿

吃西紅柿不會胖的,西紅柿是**的最佳食物,但是要注意不要和黃瓜一起吃,那樣就會導致發胖。單獨吃當然是不會發胖的,而且它能幫助身體燃燒脂肪。這樣是對身體最好的,平時還可以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

11樓:興禕然

有營養!不會! 西紅柿,又名番茄、洋柿子。

相傳西紅柿最早生長在南美洲,因色彩嬌豔,人們對它十分警惕,視為「狐狸的果實」,又稱狼桃,只供觀賞,不敢品嚐。 現在它是不少人餐桌上的美味。西紅柿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b和c,尤其是維生素p的含量居蔬菜之冠。

其中含有的維生素c、醣類和蘆丁等成分,具有抗壞血病、潤膚、保護血管、降壓、助消化等作用。 番茄紅素含有對心血管具有保護作用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元素,能減少心臟病的發作。 番茄紅素具有獨特的抗氧化能力,能清除自由基,保護細胞,使脫氧核糖核酸及基因免遭破壞,能阻止癌變程序。

西紅柿除了對前列腺癌有預防作用外,還能有效減少胰腺癌、直腸癌、喉癌、口腔癌、乳腺癌等癌症的發病危險。 番茄含有維生素c,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涼血平肝,清熱解毒,降低血壓之功效,對高血壓、腎臟病人有良好的輔助**作用。多吃番茄具有抗衰老作用,使**保持白皙。

西紅柿中的尼克酸能維持胃液的正常分泌,保進紅血球的形成,有利於保持血管壁的彈性和保護**。所以食用西紅柿對防治動脈硬化、高血壓和冠心病也有幫助。西紅柿多汁,可以利尿,腎炎病人也宜食用。

12樓:景雅惠寧唱

不會的,西紅柿是**的蔬菜,吃多了是不會胖的,它裡面含有維生素b有意身體健康

13樓:丶水滴

不會的,多吃還能**呢,如果把它加溫吃,維生素吸收得更好,還能起到美容的效果

14樓:藍瑾璃溙

不會的,不過不要多吃。最好不要生吃或空腹吃,和雞蛋炒著吃或者做雞蛋柿子湯的話營養很豐富的哦

吃燕窩會長胖嗎

15樓:笑笑科普

燕窩大家基本上都聽說過,它作為一種非常名貴的滋補品,風靡了好多年,那麼燕窩到底具有什麼樣的營養價值和功效?

16樓:愛開箱

女生們常說吃燕窩美容養顏,真的是這樣嗎?

17樓:夏痰徽黃團

燕窩含有大量的粘蛋白、醣蛋白、鈣、磷等多種能增強人體對疾病的抵抗力,但是不含有脂肪,所以是不會發胖的。

天天晚上吃西紅柿會不會長胖~?

18樓:禾木由

不會的。

西紅柿可幫助**,番茄含有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除體內廢棄物,從而達到**的目的。生番茄中含有的各種酶能幫助提高代謝能力,尤其是對30歲以上瘦不下來的人來說,番茄是乙個非常有助於**的蔬菜。

19樓:dy18t刱

不會 科學研究發現,與食用生西紅柿相比,人們食用加工後的西紅柿,更能提高血中番茄紅素等抗氧化劑的濃度。這是因為高溫破壞了番茄細胞的細胞壁,從而增加了番茄紅素等抗氧化劑的釋放。此外,西紅柿在烹調的過程中,常會用到花生油、色拉油等植物油,而這些油脂將幫助西紅柿將番茄紅素等脂溶性抗氧化劑自然釋放出來,充分發揮抗氧化作用。

當然,凡事有利必有弊,加熱後,西紅柿中的維生素c會受到損失,但是西紅柿中的番茄紅素和其他抗氧化劑含量卻明顯上公升。因此,熟吃西紅柿比生吃西紅柿的總體營養價值要高。此外,西紅柿皮中含有大量的番茄紅素,因此,在食用時最好不要棄皮不食。

對於維生素c缺乏的患者來說,生吃西紅柿也不失為補充維生素c的一種好辦法。但尚未成熟的青西紅柿含有毒素,不宜食用。此外,部分西紅柿因為在生長的過程中使用了植物激素而表現為頂部凸出,這種西紅柿也不宜食用

20樓:智萌白憶彤

會~睡覺之前最好別吃東西

要是吃了呢就過半小時之後再睡!不然對身體也不好!會的結石

21樓:誓唁

睡前吃東西是會長胖的,但是西紅柿的營養很高,一天吃幾個可以**,但是你在晚上集中吃可是不好的哦,如果你感到飢餓的話,可以吃乙個就行了,不要吃太多.

22樓:手機使用者

如同上面n多位講的一樣,吃西紅柿很好,男人吃了還能預防前列腺炎,但是它有乙個很多人都不知道的缺點,容易形成黑色素,要是有明顯的疤痕,就要忌口。有斑的朋友也要少吃。

23樓:莫奈

西紅柿是**的食物,不會長胖,不過睡前3小時不適合進食。

24樓:老鎮玫瑰78鑰剞

即使長不胖也不能天天吃西紅柿啊,可以換蘋果和梨什麼的吃

25樓:叮叮

還可以美白哦!因為西紅柿含有抗氧化的成分。

26樓:悉樂巧

吃那麼多東西又是睡覺前即使不長胖也對健康不利吧,肚子應該很漲的,適當減少點量

27樓:委端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天然抗氧化劑,除了維生素c外,還含有番茄紅素。維生素c可以預防感冒、**壞血病。番茄紅素具有較好的抗動脈粥樣硬化、抗氧化損傷及保護血管內皮功能的作用,此外,還具有良好的抗癌、防癌的作用。

(其強大的抗氧化活性可以消滅促使癌細胞生長的自由基,防止癌細胞的增殖。)西紅柿熱量低,吃多了也不會胖

28樓:我是

不會胖的 但是不要吃完了就睡覺 因為這樣會給胃造成負擔

29樓:朝華曉山

不會胖.西紅柿裡有維生術.多水.吃多了有保護健康作用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長胖的 是**食品 我**的時候就吃的

31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會導致血糖降低. 睡覺前吃東西是不好的。肯定會加重胃的負擔。

研究表明,睡前吃東西患胃癌的概率是很高的。所以建議睡覺前不要吃東西。水果包括西紅柿 要是在飯後吃就吸收不到它原來的那麼多的營養了。

最好在飯前吃或者飯後2個鐘頭左右在吃。至於睡前1個鐘頭裡最好不要吃東西。喝水就行了。

吃東西不但對牙齒不好(有食物殘留,晚上食物在嘴裡腐爛。很噁心的)2對胃也不是很好。所以不能吃完藥就睡啊。

胃還來不及消化掉。

吃酸奶會長胖嗎,酸奶吃多了會長胖嗎

做為愛美的女人,你肯定想知道什麼食品是好吃而不長胖的。有許多ol都把酸奶做為午餐或零食的首選。但卻不太清楚酸奶吃多了會不會長胖。現在就看看酸奶大點評吧!全脂酸奶 成分 主要用全脂牛奶製成。脂肪成分 約3 缺點 酸奶製成品中脂肪含量最高。優點 含較豐富維他命a及d,是酸奶產品中最富營養價值的。低脂酸奶...

人天天吃夜宵會長胖嗎,夜宵吃芋頭會長胖嗎

吃夜宵一定會長胖嗎?夜宵吃芋頭會長胖嗎?肯定copy的,但是不是因為他的物bai質含量,其實它的熱量並不高,du 屬於一種飽肚但不高熱的zhi食物,常被人們dao拿來進行 的食物首選。但是晚上夜宵雖說已成為現代人的習慣和迫不得已,但是夜間飲食的消化,和度 量都會造成一定程度的發胖。建議晚上少吃,精吃...

經常吃冰糕會長胖嗎?整天吃雪糕會長胖嗎

會,因為冰糕是用奶做的,奶裡就有脂肪,所以,冰凍奶,一樣會發胖的哦!如果經常吃卡路里比較高的食物當然會胖的,但是如果偶爾一次不會有問題,不過還是建議不要晚上吃,一般睡覺前兩個小時最好不要吃任何的東西或飲水。另外一次吃了4個雪糕好像有點多哦,如果要保持身材的話還是要克制一下哦!奶油做的,一定會胖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