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車系的缺點是什麼?大眾車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呢?

2023-07-08 10:40:02 字數 5503 閱讀 2596

大眾車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呢?

1樓:小劉說車

大眾車的優點:

1、皮實耐造,保養便宜。大眾車只要你按時按量保養,開個幾十萬公里基本沒什麼問題。保養很便宜,全合成5一40的機油,一瓶4公升只要4百多元,開個一萬公里左右。

2、操控好,開著不累。油門輕,動力足,剎車系統很靈敏。跑個長途,開個半天一天都不覺得累。

3、省油省心,保有量大,保值率可以。

缺點。內飾用料一般,時間長了容易磨損。

優點是各方面比較均衡,價效比也不錯,售後點多。別信網上這個罵那個罵的,哪個品牌沒出故障的,得看保有量,得看百分比。可以問問身邊開大眾的到底怎麼樣,這才是真實感受。

缺點,也是中國人眼中比較致命的,就是牌子不夠有排面!在大多數人眼中再低端的賓士寶馬都可以把輝昂途銳按地上摩擦!

大眾車的優點是什麼

2樓:寶馬王

大眾 車的優點:車身鋼材質好,厚實,比較安全。駕駛感來說比較沉,駕駛感操控感很強。

大部分也是偏 商 務穩重大方。大眾汽車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沃爾夫斯堡的汽車製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車生產商之一的大眾集團的核心企業。

volks在德語 中意 思為國民,wagen在德語中意思為汽車,全名的意思即國民的汽車,故又常簡稱為vw。台灣譯為福斯汽車,港澳、 大陸 譯為大眾汽車或福士汽車,意思是人民的汽車。整個汽車集團在2023年產銷超過907萬輛,大眾品牌則超過574萬輛。

大眾汽車是最早加入中國市場的汽車製造商之一,從2023年開始進軍中國市場,第一款車就是 桑塔納 ( 查成交價 | 車型詳解 ),至今還在生產,而且銷量很好, 桑塔納 一直伴隨著大家走過了30多年,那時候無論是私家車還是計程車,都有桑塔納的身影。(圖/文/攝: 陳傑2) @2019

大眾汽車的優缺點,基本介紹

3樓:阿偉說車

現在的大眾汽車真的是遍布我們的生活的各地,那麼對於我們來說每一樣事物都有自己的兩面性,那麼現在我就介紹一下大眾汽車的優缺點,基本介紹。

大眾汽車的優缺點:優點。

大眾車的優點:用的車身鋼材質好,厚實,比較安全。駕駛感來說比較沉。

駕駛感操控感很強。舒適感一般懸掛一般偏硬朗。座椅也是比較硬的。

正好和日系的沙發般感覺成反比!因為大眾覺得那叫做支撐力不足是覺得不可以的!內飾來說電子科技是有的但是設計不是很新潮一般偏穩重和中庸。

適合 商 務和居家。用料和做工都是上乘的。給人信心。

外觀是每個人審美的不同來分的。大部分也是偏商務穩重大方。總得來說大眾車是不錯的!

但是同樣的配置日本車和南韓車會便宜點,大眾車會貴點。但是買來質量還是值得的! 大眾車沒有什麼很明顯的優點和缺點。

大眾汽車的優缺點:缺點。

大眾汽車在華「 ds g事件」爆發於2023年,彼時,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產品管理中心稱,該年共收到汽車產品缺陷資訊投訴8840例,dsg變速箱抖動、頓挫問題排在首位。實際上,大眾曾就dsg在海外發起過多次召回。但針對中國 大陸 地區,大眾方面一再表示,他們的dsg雙離合變速箱並沒有任何技術問題,只是未充分考慮中國的使用環境而已。

大眾汽車:變速器。

直到2023年3月15日,央視315晚會**了大眾汽dsg變速器存在安全隱患,自此,長達數年的大眾dsg風波終於落下大幕。3月16日,國家質檢總局發布公告,要求大眾汽車針對dsg變速器動力中斷故障問題實施召回;3月20日大眾汽車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畫,決定自2023年4月2日起,召回部分缺陷汽車,共計384181輛。

數月之後,國家質檢總局於2023年11月14日再發通報,大眾決定自2023年11月25日起在國內召回部分大眾、 奧迪 和 斯柯達 汽車,共計640309輛。此次召回產品涉及大眾中國、 一汽 -大眾、上海大眾生產或銷售的奧迪、大眾及斯柯達等品牌。

根據公告,本次召回範圍內的車輛變速器中使用的合成油可能引起變速器內部供電線路故障,導致變速器無法正常工作,存在安全隱患。同時,上述三家公司也免費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dsg變速器更換了齒輪油——從合成油變換為礦物油,同時免費為使用者提供最新的控制軟體。至此,大眾「dsg」事件告一段落,但安全隱患是否真正得以妥善解決目前還不得而知。

大眾汽車配置的幾個優點你都知道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款汽車會有不同的配置,給人們帶來的體驗也是不同的。下面我將從兩個方面來給大家及分析大眾汽車配置的優點。

首先介紹的就是:汽車配置的玻璃架結構。本實用新型屬於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領域且公開了一種介紹汽車配置簡介的玻璃架,包括固定底座、保持架、玻璃固定架,固定底座兩端設定有保持架,固定底座上方設定有玻璃固定架,玻璃固定架輸出端設定有電子資訊發射器,電子資訊發射器安裝在反射玻璃下方,反射玻璃下方設定有在電源插口,電源插口右方設定有變壓器,變壓器右端設定有電流控制器,電流控制器右端設定有資訊處理系統。

本實用新型可以把汽車簡介通過玻璃透明的視角進行展示,對消費者的視覺提供好的平台,本裝置結構簡單、成本低廉,並且方便實用,適合廣泛推廣使用。

第二個就是消霧器。本實用新型提出一種汽車配置的高聲波冷風消霧器,其特徵在於:技術方案為,車載空壓機,以配置的柴油機動力驅動,以及輸風管,汽笛;輸風管由主管分別進入上吹風排管,中吹風排管,下吹風排管;上吹風排管按向量角度朝上吹,中吹風排管平行吹,下吹風排管按向量角度朝下吹;汽笛風口垂直朝上,聲音設定為wu wu「霧」聲音。

通過以上設定,接到大霧預警,安裝好高聲波冷風消霧器的汽車,巡迴於該大霧區域的路段。該冷風的發散,及高聲波的震動,使霧汽結小雨滴或消散,達到冷風易消熱霧的效果,這樣,從雲山霧罩的公路及高速公路路面至數公尺處低空,開啟一條可視性「隧道」,杜絕及減少汽車追尾惡性事故的發生。

總的來說,汽車的配置決定了它的體驗感。所以大家在選擇汽車配置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進行選擇。

5樓:錢多多

大眾汽車配置的優點有好兩個,首先就是汽車配置的玻璃架結構,本裝置的結構簡單,成本低廉,並且方便實用,結合廣泛推廣使用。其次是消霧器,這樣的結構在雲山霧罩的公路及高速公路路面至數公尺處低空,能夠開啟一條可視性「隧道」,杜絕及較少汽車發生嚴重的意外。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汽車配置的玻璃架結構,本裝置的結構簡單,成本低廉,並且方便實用,結合廣泛推廣使用。其次是消霧器,這樣的結構在雲山霧罩的公路及高速公路路面至數公尺處低空,能夠開啟一條可視性「隧道」,杜絕及較少汽車發生嚴重的意外。

7樓:進棺

嗯,我大眾汽車它的配置的玻璃架結構,還有消霧氣,這些都是比較好的,他這個在雲山霧罩的工路,或者是高速公路上啊,他的視野性都是比較好的,可以減少事故的發生。

8樓:涼銘涼銘

大眾車的優點:

1.車身鋼材質好,厚實,比較安全。

2.駕駛感來說比較沉。駕駛感操控感很強。

3.大部分也是偏商務穩重大方。

4.渦輪增壓。

9樓:是我是我是我

消霧器 消霧器可以讓我們在大霧的天氣跑高速以及馬路上開啟一條可視性的通道,,從而提高我們自身的安全係數 保證我們的駕駛安全,這個是我認為大眾汽車配置的優點。

10樓:筱娉

首先,大眾車的用的張申材質是比較好的,非常厚實,給人強烈的安全感,駕駛感是比較沉的,但是它的操控感是很強的,裡面的內飾不是很新潮,是偏穩重和中庸。

11樓:溪風

車身鋼材質好,厚實,比較安全,用料和做工都是上乘的。給人信心。外觀是每個人審美的不同來分的。大部分也是偏商務穩重大方。

12樓:一切隨緣

大眾的配置都是比較高的,它的優點它的底盤很穩,它的座椅加熱真的加熱很快,她的喇叭他的輝騰的1000瓦功率的高功率喇叭真的是特別的好聽。

13樓:仍子真

要說大眾,就是它悠久的歷史,進中國的時間比較早,大眾4s店也比較多,維修比較方便,還有大家關心的油耗也是比較低的。

14樓:隨心不為天

優點的話,我覺得首先是比較扛造。也就是皮實,耐用。然後就是動力也是比較足的。而且安全性也是比較高的。

15樓:網友

我家就是大眾汽車,雖然大眾汽車看起來憨憨的,重重的,但是他的優點就是沉,底盤沉他就安全,安全比什麼優點都好。

16樓:喵喵休閒娛樂

大眾品牌的汽車,現在是市面上非常受歡迎的一款汽車。外觀大氣簡約,非常適合年輕人看,而且內飾也很寬敞。

17樓:來緣裡

大眾汽車的基本配置還算可以帶一些高階的配置就沒有總的來說,我大眾汽車的配置還是不是特別高。

18樓:鐖扁湩鎯

大眾車的優勢在於耗油很中性的,比那些日產的車安全性更高,而且大眾汽車的發動機技術也是很成熟。

19樓:十三月的旅行

大眾汽車的配件是通用的,好修車,還有就是大眾的車比較省油,作為家庭用車還是相當不錯的。

20樓:很昧

大眾汽車的配置還是比較不錯的,因為大眾系列的汽車質量是很好的,省油而且車的質量不錯吧,

21樓:i逗比女奇葩

大眾車優勢在於好油,很中性,比那些日本產的車安全性高,而且大眾汽車發動機技術也是很成熟。

22樓:神社杯

你好 車身鋼材材質好,厚實,比較安全,駕駛感來說比較沉穩 駕駛感,控制感很強 渦輪增壓。

23樓:殷琬

底盤紮實穩固,車身線條優美,安全係數很高,配置豐富,穩重大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車德國品牌,底盤好,發動機動力足。變速箱響應快。

25樓:魂醒魄歸

大眾車的優點有出色的底盤,造就穩當的車身,底盤一直是大眾的特色。

26樓:帳號已登出

大眾汽車與奧迪也是乙個廠家,許多,您這兒都與奧迪用的是一樣的。大眾的配置動力也是非常強。

27樓:瘋子

就事論事,因為在網上看到的都是偏向於黑,也沒遇見過神車黨,所以特來**一下。

大眾汽車相比於其他車企有哪些主要優點?

大概分3個層次吧。

30以下的家用車。

50以上的豪車。

很多人買車都選擇大眾,這個牌子的車有什麼優點?

28樓:詞顧北

大眾車的優勢在於耗油中等,比日常的車安全性更高,而且大眾汽車的發動機技術很成熟,從底盤到發動機都符合中國道路情況,非常實用。

29樓:阿紫說星座

**、價效比。這個品牌的車輛**合適,適合購買。價效比比較高,畢竟是大品牌。

30樓:騎馬逛大街

保值率高,市場保有量大,國人認可程度高。國內售後服務到位。居家實用都能很好的兼顧。技術實力比較先進。

31樓:全世界都知道

這牌子的優點就在於它的系列非常的多。可以供我們選擇的車款多種多樣,而且它的價效比也非常的高。一般人都可以負擔得起。它的安全系統做的非常好,效能很高。

京C的大眾CC,大眾CC是什麼車

北京的車牌子不分割槽,是按照順序排下來的。最早是a然後是c b是營運車輛,比如出租 公交 d沒有 估計是預留的 然後e f h j k l m n,以前g是遠郊區縣,又來用完了,用y,沒幾天取消遠郊區和市區的區別了,所以都統一輪著排了。奧運專用車用了一些p的車牌子,現在也看不出來了。只能從車牌子大概...

大眾車,兩個座的都有什麼車,大眾都有什麼車型?

大眾車兩個座有bai甲殼蟲系列的車du,大眾甲殼zhi蟲 volkswagen beetle 正式名稱為大眾1型 daovolkswagen type 1 是由大眾汽內車 香港譯福士車廠 容 在1938年至2003年間生產的一款緊湊型轎車。新車採用真皮座椅,根據車型的不同,新車還將配備有多功能真皮方...

上海大眾和大眾有什麼區別?為什麼說是德國車,是德國產的嗎

德國大眾是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的合資方 當初憑著技術和領先一步的魄力率先進入中國市場,取得了空前的收益目前來說,上海大眾 一汽大眾製造的汽車大部分還是沿用德國大眾設計的車型,其生產 管理 質量控制等方式幾乎是從德國大眾那邊拷貝過來的。真正自主設計開發製造的車型基本為零。所以還是說,中國的兩個大眾製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