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是哪個國家的,雪梨是哪個國家

2023-03-09 09:35:04 字數 1329 閱讀 3191

1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和澳洲都有乙個叫雪梨的城市。

雪梨是哪個國家

2樓:offercoming留學

雪梨在澳大利亞。雪梨位於澳大利亞的東南沿岸,是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亞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市。

點選檢視大圖">/

3樓:愛情真**人

雪梨不是國家,是澳大利亞

雪梨歌劇院作者是哪個國家的,雪梨歌劇院的設計者是哪個國家的?

雪梨歌劇院的設計師來自丹麥。雪梨歌劇院 sydney opera house 位於雪梨市區北部,是雪梨市地標建築物,由丹麥建築師約恩 烏松設計,一座貝殼形屋頂下方是結合劇院和廳室的水上綜合建築。歌劇院內部建築結構則是仿效瑪雅文化和阿茲特克神廟。該建築1959年3月開始動工,於1973年10月20日正...

雪梨大學的會計專業是在哪個學院,請問雪梨大學和墨爾本大學的會計專業哪所學校更好呀?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 zhuanlan.zhihu.com p 69808516,把你的基本情況 gpa 語言成績 專業 院校背景等 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

曼秀雷敦是哪個國家的,曼秀雷敦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品牌歷史 美國曼秀雷敦公司創立於1889年,其創辦人愛拔.亞歷山卓.希爾先生當時與藥劑師友人合資生產藥物,經四年研究,成功創制具鎮痛 止癢 傷風感冒及蚊蟲咬傷療效的 曼秀雷敦薄荷膏 獲醫藥公司和用家大力推薦,迅即成為美國家傳戶曉的必備良藥。曼秀雷敦 英文名字 mentholatum 是由 me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