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哪個國家的硬幣,哪個國家的硬幣?

2021-04-29 19:53:29 字數 3741 閱讀 4570

1樓:在漁梁古壩採集礦石的中子星

其中兩枚是

bai比利時法郎

,du一枚是法國法郎。zhi

左:比利時20法郎dao

正面:比利時國王博杜內安(baudoin,2023年—2023年在位)頭容像;

背面:樹葉,面值20f,法語國名belgiqie。

中:法國10法郎

正面:手持火炬的天使,字母rf(代表république française即「法蘭西共和國」);

背面:面值10f,法國國家箴言「liberté,égalité,fraternité」(自由、平等、博愛)。

右:比利時5法郎

正面:比利時國王博杜安(baudoin,2023年—2023年在位)頭像;

背面:面值5f,法語國名belgiqie。

2樓:為了星辰大海

比利時20法郎,法國10法郎,比利時5法郎,現在都退出流通了,兩國都用歐元了。

3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法國的法郎

現在已經退出流通不再用了

哪個國家的硬幣?

4樓:莫如盡

圖上的硬幣是俄羅斯的硬幣,雙頭鷹是俄羅斯的代表性的圖徽。這個硬幣兩三塊錢乙個,留著做個紀念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吧、雙頭鷹!亞歐都兼顧。

kroner這是那個國家的硬幣

6樓:匿名使用者

克朗,一種貨幣單位

現在使用克朗作貨幣名稱的有以下國家:捷克、丹麥、挪威、冰島、瑞典、奧匈帝國、法羅。

英語 swedish krona,瑞典語 svensk krona,

國際貨幣**sek,1克朗=100歐爾。

瑞典於2023年加入斯堪地那維亞貨幣聯盟後,發行了瑞典克朗,取代原來使用的國家圓(riksdaler)。貨幣聯盟成員國丹麥和挪威也同樣發行名為「克朗」的貨幣。

三國克朗都與金價掛勾,並互相自由流通。該貨幣聯盟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時解散,三國克朗不再互相自由流通,但仍為各自的法定貨幣。

雖然瑞典於2023年加入了歐洲聯盟,但2023年的公投否決以歐元取代克朗。

這些硬幣是那個哪個國家的

這是哪個國家硬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白俄

羅斯2023年發行的10戈比(капеек

)硬幣,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白俄羅斯2023年發行的10戈比(капеек)硬幣,這個面值分別有:5、10、20、50、100、200、500白俄羅斯貨幣新版貨幣發行時推出了白俄羅斯流通硬幣,面值分別是1戈比,2戈比,5戈比,10戈比,20戈比,50戈比,1盧布,2盧布。其中材質方面,1至5戈比材質是純銅包鋼,顏色呈紅色,10至50戈比材質是黃銅包鋼,顏色呈黃色,1盧布是銅鎳包鋼,顏色呈金屬的銀色,2盧布為雙色硬幣,外圈為黃這是白俄羅斯2023年發行的10戈比(капеек)硬幣,這個面值分別有:

5、10、20、50、100、200、500白俄羅斯貨幣新版貨幣發行時推出了白俄羅斯流通硬幣,面值分別是1戈比,2戈比,5戈比,10戈比,20戈比,50戈比,1盧布,2盧布。其中材質方面,1至5戈比材質是純銅包鋼,顏色呈紅色,10至50戈比材質是黃銅包鋼,顏色呈黃色,1盧布是銅鎳包鋼,顏色呈金屬的銀色,2盧布為雙色硬幣,外圈為黃銅包鋼,中間為銅鎳包鋼,外圈呈黃色,中間為銀色。銅包鋼,中間為銅鎳包鋼,外圈呈黃色,中間為銀色。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晰。攝像頭離硬幣近多點,好讓人看清楚上面寫的什麼。不然,就拿到銀行去問工作人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不清,去銀行問一下不就知道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的梅花五角銅製硬幣。

12樓:ww_涇水流韻

這個是白俄羅斯發行的硬幣!

13樓:186221穎

電子遊戲廳使用的遊戲幣,不值錢了,也許哪家遊戲廳早倒閉了

14樓:我是李偉研

太模糊了,看那字型好像是原蘇聯的加盟共和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無法辯別

16樓:翡冷翠

**看不清楚,最好到銀行去問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是看不清楚啊,但是從**上也分不清楚是那個國家的硬幣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磨糊,誰看得清楚?!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哪個國家硬市,看不請,誰也不知道

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是多少,可以對多少人民幣

20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50分直徑(mm): 24,25

厚度(mm): 2,38

重量(g): 7,80

形狀: 圓形

顏色: 黃

成分: 北歐金

滾花: 精細波浪狀邊緣鑄造

歐元硬幣共有8種,即1分,2分,5分,10分,20分,50分,1歐元和2歐元。這些硬幣一面為統一的圖案,形象是面值加上一幅歐洲地圖,旁邊由代表歐元區12個成員國的12顆小五角星相繞,另一面則由各國自定。

在各國自定的圖案中,君主立憲國家多為當今在位的君主的形象,如比利時為阿爾貝二世國王,荷蘭為貝婭特麗克絲女王,但西班牙略有不同,1歐元和2歐元為胡安·卡洛斯國王頭像,而其他則為16至17世紀文學巨匠、世界名著《唐·吉訶德》的作者塞萬蒂斯頭像;共和制國家的版本較多,如德國1歐元和2歐元的畫面為象徵德國主權的鷹,50分、20分和10分的為同時具有國家**和統一雙重象徵意義的柏林布蘭登堡門等,法國的歐元硬幣則分別鑄有象徵共和的"瑪麗婭娜"頭像或傳統的撒種農婦等形象,愛爾蘭歐元硬幣的另一面均為凱爾特豎琴,而希臘則是8種硬幣8個圖案。這樣,歐元硬幣儘管共有上百個版本,但都可在歐元區所有國家合法流通。

在12國鑄造的歐元硬幣中,數量最多的是1分硬幣,達84億枚,其次是10分硬幣,為81億枚,最少的是其中面值最大的2歐元硬幣,共27億枚。在其他硬幣中,除1歐元的外,另外4種的數量都在50億枚以上。

至於這500億枚硬幣的重量,根據每種硬幣每枚法定重量相乘相加,總計達234793噸。

21樓:匿名使用者

歐元,1歐元=10元人民幣左右。這是50分硬幣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

22樓:匿名使用者

額......第乙個我猜是緬甸的,第二個我猜是沙地阿拉伯的

23樓:暢茵江驪霞

這位朋友,你這枚是坦尚尼亞2023年版的200先令硬幣,不過已經嚴重磨損,沒有收藏價值了。

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

24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貨幣發行200年紀念雙色硬幣

25樓:安霂筱媚

阿根廷的硬幣!不服來辨!

26樓:綦燕舞岑默

這是賽普勒斯

共和國2023年的100分硬幣,而現在賽普勒斯的通用貨幣是歐元,但在中國的一些

古玩交易網

上可以收到這種錢幣。

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這是哪個國家硬幣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英國的新便士,你這個是面值為5便士的硬幣。已經不流通了。英國新5便士硬輔幣1970年版。如圖 新便士英國貨幣輔幣單位。類似於中國的 角 自1971年起實行,1英鎊 100新便士 new pence 這是哪個國家硬幣 這是白俄 羅斯2009年發行的10戈比 硬幣,這個 這是白俄羅斯...

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這是哪個國家硬幣

澳門幣 1995年澳門幣的紙幣由澳門金融管理局授權大西洋銀行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發行,硬幣則由澳門金融管理局負責發行。澳門硬幣的面值有10 5 2 1元及50 20 10分鑄幣。1 元等於100分 avos 1元可以分為10毫,而每1毫可以再分為10仙。由於毫這個單位沒有其獨有的葡語名稱,而1毫等於1...

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這是哪個國家硬幣

俄羅斯貨幣盧布的硬幣背面圖案是雙頭鷹,以為俄羅斯的國徽就是雙頭鷹。在伊凡三世時回期,莫斯科大公國吞答並了周圍的4個公國,1480年又擺脫了韃靼金帳汗國的統治。伊凡三世建立了最初的俄羅斯國家,自己也成為最早採用 沙皇 稱號的統治者。1497年伊凡三世的印章上首次出現了兩個圖案 正面是一名騎手正在戰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