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洲讀書要注意什麼,澳大利亞留學要注意什麼

2023-03-09 09:35:05 字數 5161 閱讀 8188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澳洲留學申請有些許變化。

變化一:國內小學畢業生可選澳洲初中課程。

澳洲有望向中國低齡留學生開啟本地初中留學的大門。國內的小學生或初中生可選擇任何有初中課程設定的澳洲中學,且無需家長陪讀,可選擇入住寄宿家庭。哈魯教育專家老師建議,學生最好預留半年申請時間,也就是說現在就需要開始申請今年6月或10月的初中課程。

學生就讀澳洲中學有利於以後直接申請大學各項專業,免雅思成績。

變化二:一年學費生活費20萬元,價效比高。

tafe(technical and further education,即職業技術教育學院)本科簽證的簡化,意味著澳洲將回歸高價效比留學行列。據介紹,修讀tafe院校本科課程的學費約萬-1.

8萬澳幣,也就是說一年學費加生活費約合20萬元人民幣。tafe院校本科課程的雅思要求為分,而申請澳洲普通大學的雅思要求一般為6-6.

澳洲八大名校從前年雪梨大學首度認可中國的高考成績開始,已經陸續對中國高三學生開放,這就意味著中國高三畢業的學生在選擇了高考的同時也可以選擇直公升澳洲名校,一改以往進八大還需要多一年預科的狀況,節約了時間跟費用。但也提醒那些希望銜接7月份澳洲名校的申請者,提前規劃留學方案非常重要,語言的考試時間安排,申請時間安排都需要時時跟進。

詳細可以問一下☞中青留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挺不錯的,教育質量高,學歷世界廣泛認可,移民容易,學費適中,推薦你尚友零中介,希望對你有幫助~

澳大利亞留學要注意什麼?

去澳洲讀書的需要什麼條件呢?

3樓:_alevel中國

澳洲留學隨著洋高考的強勢而再度風靡全球,到澳洲留學如何獲取註冊通知書呢?只有將申請材料發給學校,學校會給符合條件的申請人簽發「學位預留信」,學生按信中的要求繳納相關費用,並將繳費證明提交給學校,才能得到正式的「註冊通知書」,coe非常重要,沒有coe就不能辦理電子簽證;即便是辦理普通簽證,預審(pva)之後也需立即提供coe。所以沒有coe也就不能到澳洲留學。

由此,大家在澳洲留學申請學校時需有所注意,就此,大家可從下文中了解到澳洲留學申請學校的條件。澳洲留學申請學校的條件有哪些?申請學校後拿到的「學位預留信」往往是有條件的,這就是我們常說的conditional offer,即只有學生在滿足了一些條件之後才能開始主課程的學習,這些條件主要有:

英語成績:例如要求達到雅思,單科不低於6分;如果達不到要求,則要先讀語言,達到要求之後才能開始讀主課程;學習成績:

有的學校規定學生最後兩個學期的平均成績不低於一定的分數(例如80分);提供必要的材料:有的學校規定學生必須提交成績單的公證件,對於非211大學的學生要求對學位證做清華認證(如昆士蘭大學)。在這些條件中,滿足英語成績的要求最為常見。

如果申請七月份開學的主課程,雅思不達標,就要配語言課程。如果配十周語言,學生五月份就要到校,如果配15周甚至20周語言的話,學生到校的時間要更早。語言不達標,畢業後不能馬上趕7月份主課開學的,可以先讀語言課程,趕翌年二月開學的主課程。

要根據自身英語水平選擇開學的時間。拿到有條件的學位預留信後,也可能申請到有條件的註冊通知書,即conditional coe,憑conditional coe辦理簽證,到校後將學校需要的材料在規定時間內交給學校就可以註冊了。就上述澳洲留學申請學校的條件大家要注意的事,澳洲學校的政策各有不同,有的學校如澳洲國立大學(anu)的商科,今年就不發conditional coe,這意味著在讀的學生不可能申請它的今年七月份開學的相關課程。

所以對於相關的政策還是要了解好,這樣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4樓:褚醜醜

本科申請基本要求 ?ozs=85116-2709

本科生入學要求雅思總成績不低於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

研究生申請基本要求。

雅思總成績不低於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學校對個別專業的語言成績要求更高。

你可以試試留學定位系統,把你的基本情況: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5樓:

【澳洲高中留學申請要求——澳洲高中申請要求】

申請到澳洲高中留學,對於想入讀澳洲高一(即澳大利亞的10年級課程)的學生來說,在初三的時候著手諮詢是最佳時機。要求申請人年齡在18歲以下,對於18歲以下學生申請高中,對於語言成績是可以豁免的。學生通常讀完語言課程後要與校長面談,然後才能夠進入正課。

【澳洲高中留學申請要求——澳洲高中留學費用】

澳洲公立院校,當地學生居多,所以對於學生的語言成績提高是相當有優勢的。學生的課後生活比較自主,比較適合有自主能力的學生。院校的公升學率比較穩定,一年的學費約為12000-14000澳幣左右,比較適合工薪階層。

澳洲的私立院校比較注重學生的全面發展,因此對於學生的管理相對於公立院校要嚴格一些。學校教學質量相對於公立院校要高一些,公升學率也非常高,一年的費用約為17000-25000澳幣左右。

在澳洲生活一年的費用約為16000澳幣左右。如果條件允許,讓孩子在高中時入讀國外的院校能更好的提高孩子的英語水平,適應國外的生活環境。在競爭如此激烈的社會,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

對於國際學生,澳洲高中院校錄取都是有一定名額限制的,所以建議您提早規劃,以免錯過最佳申請時間。

【澳洲高中留學申請要求——澳洲高中課程設定】

澳大利亞的高中課程選擇麵廣泛而豐富,課程設定靈活多樣。允許學生根據個人興趣、特長選課,可調動學生學習的積極性,每所高中都有幾十甚至上百多門課程可供選擇,從最基本的英語、數學、物理、化學,到**、美術、舞蹈、**、程式設計等等,這些課程都可以作為高考科目,學生們可以在考試中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

【澳洲高中留學申請要求——澳洲高中入學時間】

澳大利亞高中每年四次開學(1月、4月、7月、10月),因各校均安排配套語言培訓,因此全年均可入學。澳大利亞的中小學是12年制,1-6年級為小學,7-9年級相當於中國的初中,10-12年級則相當於國內的高中。

去澳洲讀書好嗎?

6樓:倒著打哈欠

其一,澳洲學校倒閉不算是乙個原因,倒閉的只是一些不正規的學校,正規大學像八大是不可能倒閉的,倒是如果你沒好好學,學位證還真是個問題,很有可能畢不了業,澳洲讀書不像國內,沒有人監督你,全靠自己自覺。

其二,澳洲是留學出口國家,教學質量要看具體情況,比如你如果讀世界top 1的amc學院,那畢業就業不成問題,教學質量沒的說,如果你讀個商科,那確實不如去美國。移民政策現在很緊,如果想移民,讀書不是個好辦法。

其三,澳洲消費看地區,學費也是看專業,不知道其他國家如何,如果加拿大便宜那就去加拿大好了,但是我肯定英國絕對不會比澳洲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倒著打哈欠」說的那樣,不正規的學校倒閉,我學校就倒閉了,在這面是很好的私立,只是說私立容易倒閉而已。不用擔心拿不到畢業證,我們被**安排到另外乙個學校,畢業證照拿。還有不是什麼專業都移不了民,是tafe的一部分轉業移不了而已,還有很多可以選擇,如果你學的很好的話。

總體來說能在國內混的還可以的就別出來,國外不是你想象中的天堂。

8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1, 倒閉的是兩個集團,其中乙個是中國人擁有的,乙個是日本人擁有的,還有乙個學校,印度人開的。

倒閉的學校不到千分之一,正常的商業現象。

2,目前還是有500多個職業可以移民,其中180個可以做獨立移民,3,澳洲的教育很實際,大學教育教的東西很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澳洲讀正規大學,不會倒閉,之前倒閉的都是私立學校,對於私立學校不是十分了解,如果真想讀書選擇排名前十的最好,都是正規大學,不用擔心倒閉的問題,否則既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划不來。

澳洲移民政策改變之後,回國的同學很多,但不是說什麼專業都不能移民了,只要你分數夠,有足夠的時間,照樣可以拿到身份,具體參看官網的odl

如果澳洲和加拿大比較的話,個人認為加拿大移民相對容易很多,只是要求的語言考試不一樣,澳洲要求ielts,加拿大要求toefl或者gre

澳洲嘛,環境是很好,不過不喜歡aussie,遇到的歧視亞洲人相對比較多。

我要去澳洲讀書了,有沒有什麼生活中應該注意的事。比較重要的

10樓:冰碩格格

墨爾本最近多雨,早晚溫差很大,社會安全倒是沒有問題。選擇住在哪個區很重要,每個城市都有比較亂的區域,房租雖然便宜,但是晚上有些危險。還是選擇學校附近比較方便,同學多。

11樓:南方晉人

訪曬油不要再國內買,要在澳洲買。如果近視,多配一副眼鏡。

12樓:

防曬用品必須帶:眼鏡、雨傘、防曬霜。澳洲的英語發音不好聽,特別是男士的發音就更不好聽懂了,出國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孤獨是最難熬得。

快要去澳洲上學了 都需要準備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多,多帶些電器就好,什麼電子詞典,充電器,錄音筆,電吹風,手機那些多點吧,而什麼衣服那些,帶個夠穿就行,在這邊趕上打折,便宜得要死,對了,藥帶的時候要小心,注意亞麻黃緘,鞋子最好別帶,查的會特嚴,不如來這邊買幾雙,便宜。國內800-1000的nike ,我450買了2雙……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自己生活上應該用的東西都準備好,若有可能或可以,還可以多準備一些的。

去澳大利亞留學,要注意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成績對澳洲留學是很重要的,申請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和辦理簽證,有雅思都會比較容易一些。其他可能還要學習成績和經濟條件。

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

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成績是否達到哪些院校的錄取要求,或者以目前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院校?

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提交你的個人成績情況,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提交你的留學目標,你就可以查詢到,都有誰和你的想法一樣,他們的申請是否成功了。

去澳大利亞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依我感覺,還是要注意安全,因為安全最重要。就是要多吃一點菜吧,因為澳大利亞的蔬菜很貴,就是很不方便,但是在 可以多吃肉。現在去了澳大利亞是不是夏天了!咱北半球冬天!那裡就是夏天正好相反天氣了!主要是適應當地氣候就好。今年春節,準備去澳大利亞的墨爾本過節,請問去過的,乙個人大約能花多少錢?一人2萬夠嗎...

出國去澳大利亞旅遊注意什麼,去澳大利亞旅遊需要哪些注意事項呢?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 40萬,工作1 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

澳大利亞留學租房要注意什麼,我想去澳洲留學,租房應該注意什麼

1 安全第一,首先要參考房子周圍的環境和設施。就算在比較安全的區 域,也有人煙較為稀少的街道,盡量避免住在這樣的地方。同時,要考慮入住的房間是否就朝向嘈雜的大路或者噪音較高的火車站。2 看房時多觀察房東,看看房東是個怎麼樣的人。如果是跟房東同住,這一點尤其重要 3 如果有機會,觀察一下跟你住在同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