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面泡適合什麼膚質的人?洗面奶呢?

2023-03-09 09:00:02 字數 3517 閱讀 5942

1樓:尛

像潔面泡之類的洗面奶他的清潔力度都比較高,它適合缺水的**,它是一款保濕的洗面奶,像你是t字部位比較油我就建議你用這中,不能用一些控油的,因為如果我們只是一味的去控油的話就會讓**成為乙個水油不平衡的狀態,所以我建議你以後不管是買什麼牌子的洗面奶都要注意這點!!不需要分開用,記住很重要的一點,每次洗完臉以後都要馬上的補水,因為那時候臉是非常缺水的,如果你即使的補充水分的話就會很快的吸收,那樣效果會很好!!另外在跟你說一點,像一些角質層比較薄的人是不能用潔面泡的,會容易過敏的,角質層比較薄的用些乳狀的就好了,但是一般乳狀的洗面奶清潔力度不是很高,像法蘭琳卡的這款潔面泡它是濃縮型的,一次只要擠一點就可以打出很多泡沫的,很剩的,建議你可以去試試,希望可以幫到你!!

記得分哦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洗的乾淨相對乳液的 適合混合和油性** 你是混合型的 我也是的 我是晚上用泡沫 我用的是露得清的(去看**科醫生推薦的奧) 洗得很乾淨 早上用 乳液的 白天出門空氣灰塵比較多 需要清潔力度大一點的但是早上就不一樣了啊 睡一夜 只是分泌出了點油脂 分開護理 肯定是好的 也比較科學 但是 你堅持的了嗎 我是就堅持了兩天就嫌很麻煩 至於你說的 這個牌子 我沒有聽說過 不好意思 還有就是 冷熱水交替洗臉很好 我試過 很滑 還能縮小毛孔 ** 是相宜本草的好 美白丁家宜。

但願能幫助你。

不同膚質應該如何選擇適合你的洗面奶呢?

3樓:雯雯

油性&混油性

這類**出油多,清潔需求比其他型別肌膚要大。可以選用潔面膏或潔面皂進行洗臉。

混合偏乾&中性

這類**其實沒有什麼出油等大問題,但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粉塵汙垢等還是要靠潔面洗去,只要不是潔面膏和潔面皂,其他型別潔面產品都可以選用。

乾性

這類人**比較乾燥,平時應著重保濕護理。所以潔面以溫和為主,可以選擇潔面慕斯或很溫和的潔面乳進行洗臉。

問題肌膚

痘痘肌:

痘痘肌膚選擇洗面奶要選用成分簡單溫和型的,並且還要有不錯的清潔力。選用氨基酸型的潔面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以氨基酸為成分原料的洗面奶是弱酸性的,不太會對肌膚造成影響。

黑頭較多:

有黑頭問題的肌膚,平時潔面產品選用清潔度較高的之外,還可以定期使用帶有去角質效果的酵素潔顏粉。

不同膚質的人怎麼選洗面奶?

4樓:淡浩初

不同膚質的人,選擇洗面奶也是不一樣的,如果**比較油,可以選控油洗面奶,經常起痘痘,可以用一些祛痘的洗面奶。敏感肌就用氨基酸洗面奶。

5樓:就問你野不野

油皮選含有氨基酸的,但是也不能過分頻繁使用。乾皮選有補水功能的,比如有什麼玻尿酸啊,混油皮都可,敏感肌膚慎用含有氨基酸的。

6樓:新伊斯小大

這種情況首先你要知道自己是什麼膚質的,比如說自己是乾性**或者師傅。

乾性**要用保濕的洗面奶,油性**要用去油的洗面奶,混合性**也可以用火性的。

7樓:櫻桃煎餅果

油性**選清爽控油或泡沫型的洗面奶。乾性**選保濕滋潤型的洗面奶。中性**選擇溫和清潔類的洗面奶。

8樓:網友

乾性**的人,最好使用保濕能力強的洗面奶, 油性**的人,就應該用乾爽一點兒的洗面奶。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現在洗面奶型別比較多,可以根據店員的推薦,油膩的就買去油的或者除去痘的。

教你什麼樣的膚質最適合什麼樣的洗面奶

10樓:佳霞霞旅行錄

洗面奶別再隨便買,對應自己的膚質做出最正確的選擇,對號入座吧!

11樓:成都縱橫視覺設計策劃機構

看您的膚質是油性、混合型還是乾性哦,然後盡量用溫和一點的洗面奶,盡量少用含有皂基成分的。

如何知道什麼樣的洗面奶適合自己的**?

12樓:西貝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洗面奶後,**不幹且有清爽感,並清潔乾淨,就是適合自己的**。

一般洗面奶會標明自己的產品適合什麼膚質,洗面奶大致可分為皂基和非皂基。

皂基適合油性**,出油多,需要清潔力強的洗面奶可以選擇皂基。非皂基一般所有膚質都可以選擇,它較皂基型別的洗面奶更溫和,對**傷害較小,一般會新增其他成分代替皂基起到清潔的作用,所以選擇時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是愛美女復性每天護膚美容。

制的第一bai

步必需品,雖然很du快就會用清水zhi水沖洗掉,但也馬虎不dao得,比較清潔不到位,你用再好的護膚品都無濟於事,所以我們在選擇洗面奶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例如大油皮分泌的油脂會多一些,所以挑選洗面奶的時候要挑選清潔能力強一些的產品,而且我們的膚質也不是終身不變的,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哦,不清楚自己的膚質的話,可以去真我裡看看,做個膚質測試就好了。

15樓:感性的尼克斯

首先,判斷自己的膚質:

1,簡易判斷膚質法:

對著鏡子照,如果發現整臉沒有專。

光澤,用手摸會感覺很幹,屬洗完臉,如果十分鐘內不擦護膚品,**會幹的話,就多半是乾性**了!如果發現是鼻子,下巴,額頭,這三個地方任何乙個地方有油光,其餘的則沒有光澤或者有點幹的話,就多半是混合性**,如果整油泛油光,就是油性**沒錯了,如果整臉既不幹也不油,則多半是中性**了!恭喜啊!

你天天對著鏡子觀察就知道了,不過膚質不是一層不變的,所以天天觀察,有利於知道自己的膚質是怎麼樣的哦!

2,不同的**如何選擇洗面奶:

首先,市場上的洗面奶有這幾種:1,潔顏皂:適合油性**,出油多的人考慮它是沒錯的,優點是清潔效果好,缺點是洗後容易發乾,且存放不當,會讓面部洗不乾淨。

2,啫喱:這種最適合乾性**,優點是洗後不發乾,缺點則是洗不乾淨。

3,洗面液:就是奶液狀的,這種呢,中性,油性,混合性都適合的,優點和第二個一樣。

3,潔面膏,就是開啟看是膏狀的,這種最適合油性**,它的優缺點則和潔面皂一樣了!

現在明白了吧?我說得很詳細了哦!

16樓:

這個要看你自己去測試啊!

17樓:摩羯和尚

可以買一些膚質測試紙測試一下。

18樓:六天

要看你是什麼膚質,根據肌膚去選擇洗面奶。

19樓:蕭湘無悔

一般男性油性**較多,女性乾燥的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什麼型別的**啊,在根據膚質選擇洗面奶,如果你自己不知道自己的膚質型別的話,簡單的去真我裡測試一下,就可以比較科學理性的護膚了。

曼秀雷敦 歐萊雅 妮維雅的男士潔面 祛痘洗面奶哪個更好

建議曼秀雷敦男士,曼秀雷敦有針對痘痘的產品,而且效果較其他品牌要好,價效比也高!最主要是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等刺激的食物!記得採納我的意見噢!妮維雅較好,出油其實根本上是內分秘有關,切記不要吃辣椒刺激性東西,多吃番茄有好處,晚上喝一杯檸檬水,一定在晚上喝,早起曬十分鐘太陽,早上太陽光有褪黑色素作用,...

四十歲的女人適合什麼洗面奶

40歲的 一般都偏乾,油脂分泌少很多,所以適用的洗面奶,不應該是清潔力強勁的起泡產品,如果使用這類產品會出現 刮油 的現象,會連帶 所剩無幾的油脂都洗掉,洗完之後,臉會更乾燥。所以應該要使用溫和不起泡或者低泡沫的潔面產品,除了清潔臉上的汙垢之後,還能保濕。另外,在產品選擇上,不應該盲目挑選品牌,更應...

潔面完鼻子去角質,去黑頭和去角質及洗面奶的先後順序

只去鼻子部位的角質當然可以啊 但是注意不要取得過於頻繁了 這個部位 還是比較脆弱的,另外還在危險三角區,用力過猛把 弄傷發炎了會很麻煩的 另外你的毛孔很大的話用一用收斂作用的爽膚水,或者直接上網找收斂水看看,有助於收縮毛孔 去黑頭的話,用化妝棉沾蘇打水敷在鼻子上,半個小時以後撕下來,可以去黑頭哦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