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肌膚適合什麼洗面奶?大神們幫幫忙

2022-01-22 13:27:18 字數 4904 閱讀 3256

1樓:手機使用者

看個人膚質了,如果是混合性**或者油性**,可以使用兩種洗面奶,一款泡沫的一款非泡沫的,洗臉的時候先使用泡沫的進行溫和清洗,然後使用非泡沫的再洗一遍進行保濕。樓主有任何護膚方面的問題都可以跟我聯絡,我的oo號 130 1986 829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乙個潔面泡沫。不管是什麼牌子的潔面泡沫都適合混合的。 洗面奶一般就3種,潔面膏(和潔面乳一樣的,適合油性)潔面啫喱(適合乾性)潔面泡沫(適合混合性和角質層薄的,敏感性) 用乙個爽膚水就行了 ,還要用乳液。

lz不要一位夏天快到了就不要用乳液了哦。一年四季都要用的,一般冬天用的是霜,也有用乳液的。霜是在非常缺水的時候才用的。

水是補水,乳液和霜是鎖水的。 用乙個水份平衡乳就行了。 lz還有啥問題可以加扣扣討論。

499910962

3樓:哈比

妮維雅那款藍色的洗面奶是針對混合性**的 還有資生堂洗顏專科 泡沫豐富溫和清潔力很好

4樓:流蘇

建議使用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及暗香玫瑰再生系列三套裝(功能水、精華素和精華乳)。 根據我們多年來的研究與臨床實踐:作為一般人出現的護膚美容問題,比如**暗黃、皺紋、黑眼圈、紅血絲、乾燥缺水、斑點、掉皮、毛孔粗大、座瘡、黑頭等一系列症狀表現。

其產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五方面: 一是**於生理疾病:主要有:

a/人體自身和外部環境導致的內分泌失調、體內分泌物量失衡;b/遺傳因素:比如雀斑和遺傳性疾病等;c/疾病,由於患病導致容貌失色和體膚出現異常,女性多為**疾病。 二是外部條件所致:

比如風吹日曬、空氣寒冷乾燥、工作和生活環境汙染、過敏、使用護膚化妝品不當產生的***、服用藥品造成的***、飲食有汙染食品和轉基因食品等等。 三是飲食不當、睡眠不足:比如食用辛辣食物過多、偏食、吸菸喝酒無度、熬夜、房事頻繁、缺乏適當運動和體育鍛煉、生活沒有規律與節制等。

四是工作勞動強度大、生活壓力大,由此身心疲憊所造成的情緒不穩定、心情和精神狀況較長時間處於不佳的狀態。 五是歲月年輪的刻痕:由於歲數增長的自然規律使然,主要是新陳代謝不足和人體器官老化造成,比如**鬆弛、皺紋增多、內分泌物量匱乏、色素沉澱越來越嚴重、**逐漸失去彈性等。

因此,乙個人在護膚美容時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狀況的護膚美容產品,採用正確的護膚美容方法,才能夠達到自己所希望的效果。防患於未然、掌握好護膚美容三大要素,尤其是對於**「狀況」比較差的人與年齡偏大的人更要引起注意。 護膚美容應掌握的三大要素:

內外結合,標本兼治,**護理經常化。而且要做到對所要使用的護膚產品有乙個比較全面的了解,並掌握正確的使用方法。 例如:

對於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的了解,該產品具有調節內分泌、增白保濕、祛斑祛皺、收斂毛孔、滋潤肌膚等功效,養顏美容效果顯著;近年來,被越來越多的人所認知和接受;該產品是在玫瑰花中萃取獲得的純天然產品,無毒無***、無任何新增劑,其工藝配方非常適合「黃**」的人使用,油性**、乾性**、混合性**與過敏性**的人都可以應用;對其敏感和不適的人約為十萬分之一。諸如此類,是對所使用產品的乙個基本了解,做到心中有數。 怎樣正確的使用護膚美容產品,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這是朋友們最為關心的問題。

還是以「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為例來說明吧,一般情況下使用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口服外用、綜合調理,會較快取得比較完美的效果,當然,也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況」採用單一口服、或是單一外用的方法。 口服:每天晚飯半小時後、睡覺前飲用20—50毫公升左右,可根據自己口味加入適量純淨水、冰糖或蜂蜜。

主要功能是通過調節內分泌、平衡體內激素分泌物量(對女士防治**疾病的預防**)的作用,達到護理**、美容養顏的功效。屬於治「根」。 外用:

1、沐浴,溫水(一般50—60度)加入適量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攪勻即可,單人浴盆用量一般掌握在100毫公升左右;2、做成**:用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製作成**敷面,睡前敷面約20分鐘左右,直到**較為乾燥為止,約10日內每天敷一次,月內每3天敷一次,以後每週敷一次,泡浴亦然。堅持使用有明顯的增白保濕、收斂毛孔、殺菌消炎、祛斑祛皺的功效和作用,而且能夠使您的肌膚保持細嫩光滑、富有彈性。

總之,**護理是一門科學,需要以科學的態度,採用科學的方法,才能夠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

混合性**適合用什麼洗面奶?

5樓:天際識歸舟

盡量選擇溫和鹼性小的洗面奶,同時也要控制洗臉的水溫,最好要在40℃左右,洗完臉之後再使用冷水在臉上拍,這樣可以增強**彈性。

肌膚上有痘痘可以選擇含有薰衣草精華成分的護膚品,因為此護膚品具有鎮靜和舒緩的功效,堅持長期堅持使用可以去痘印,特別適合於乾性**和油性**。

護理方法:

1、清潔控油

混合型的**做好清潔的同時,也要及時清除油脂,盡量使用控油的洗面奶,早晚各使用一次,能夠更好的清潔以及控油,使用之後會感覺臉部清爽。

2、調理好膚質

大部分的混合性**,角質層吸水以及吸收營養的能力很差,為了改善此症狀,可以使用玻尿,來為**保濕護理**,這樣可以為**深層的補水,從而啟用了**細胞裡面吸收營養的能力。

3、做好補水保濕

混合性的**是指**的水油處於失衡狀態,為了能夠保持平衡一定要為**及時的補充營養和水分,盡量選擇保濕補水霜,這樣可以更好的護理**。最好一星期內要有兩次深層補水的護理,可以使用具有補水保濕功效的**。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混合性的**如何護理? 適合使用什麼護膚品?

6樓:青雲上仙

混合型**適合用溫和不刺激清潔效果好的洗面奶。我們可以根據臉部的不同區域,分別採用不同的洗面奶清潔**,這樣雖然麻煩一點,但效果是比較好的。混合型**是介於乾性**和油性**之間的一種膚質,臉部中間t區部位出油多比較油膩屬於油性**,而其它區域卻比較乾燥,呈現出一種缺水的狀態,屬於乾性**。

混合型**,結合了乾性**和油性**的特點,所以它的清潔工作在**護理中非常重要,如果t區部位清潔不徹底就會出現黑頭、脂肪粒以及毛孔粗大等**問題,**會變得很糟糕。如果乾性區域補水不到位也會讓**長皺紋和斑點,也是讓人不能接受。

我們可以在乾燥部位採用非離子表活洗面奶,這裡面的營養成分可以改善乾性**容易出現的紅血絲,**粗糙等**問題。在t區部位,就可以用氨基酸洗面奶來清潔,氨基酸洗面奶不但可以清潔**,有控油保濕的功能 ,最主要是它的性質溫和不刺激,不會傷害到**。就連孕婦和兒童也可以放心使用,非常安全的。

讓t區部位不要出很多油,保持乾爽清潔。

混合型**不但要注重去油,還要兼顧補水。膚質不是一成不變,而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季節的變換而不斷變化的。我們要根據自己的**狀況隨時調整自己清潔**的方法。

日常的生活中我們要多喝一點溫開水,促進**的新陳代謝,也給**補夠水,少吃一點葷腥和油膩食品,保持良好的睡眠習慣,避免熬夜造成內分泌紊亂,根本上解決**問題。

7樓:小葉愛生活

回答你好,稍等一會噢

1 科顏氏 高保濕清爽潔面乳

好用指數:★★★★★

這款無油易起泡配方,能夠徹底清除面部雜質和多餘的油脂,讓面部肌膚更加均衡。其蘊含的沙漠白茅萃取物讓肌膚清潔、清新,亦不過分乾燥。適時補充肌膚所需油脂從而使皮脂膜不再分泌過剩油脂,實現抑制油光的目的。

2 宣致蝸牛原液氨基酸洗面奶

好用指數:★★★★★

這款是天然蝸牛原液的潔面乳,清潔和修復肌膚效果特別好。河南黃河故道是天然蝸牛原液原產地,原料**南韓、法國等護膚品大牌很多年了,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而且這個是氨基酸質地的,用完以後非常柔滑水嫩,用了2個月,黑頭和痘痘和閉口幾乎沒有了,毛孔也小了,效果真的是用過的超棒的潔面乳,國貨的精品。

3 嬌韵詩平衡清潔乳

好用指數:★★★★★

大名鼎鼎的嬌韵詩是法國純植物的品牌,這款平衡清潔乳就以純植物萃取為主要配方捕獲了眾多mm的芳心,它溫和地清潔淨化肌膚,去除多餘油脂,中和硬水中使肌膚乾燥的成份,以及維持肌膚的潤澤平衡,使肌膚清新舒適,柔嫩,更具光澤,是再適合不過的潔面產品。

更多10條

8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選擇適合混合性肌膚的潔面產品,例如: 啫喱的質地很清爽。

無論用什麼樣的潔面乳,量都不宜過多,面積有硬幣大小即可。在向臉上塗抹之前,一定要先把潔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忘記這一步的人最多,而這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因為,如果潔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達不到清潔效果,還會殘留在毛孔內引起青春痘。

泡沫當然是越多越好,還可以借助一些容易讓潔面乳起沫的工具。

一、每天清潔**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砂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二、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字部位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濕、營養**。

三、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濕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

四、乾燥的部分要著重保濕,用熱敷促進新陳代謝,做化妝水,保濕乳液加強保濕,以補足水分。

不要一股腦兒地整臉使用一種護膚品,造成油的更油,乾燥的地方還是老樣子。其實徹底地清潔和保濕對於出油及痘痘部位才是最正確的保養。

9樓:

混合型**用什麼洗面奶,牆裂推薦這3款

10樓:由恨雲表旻

我也是混合性**,我不用洗面奶用的是在網上買的精油皂,洗得很乾淨而且不緊繃;化妝品嘛我覺得補水很重要,白天我用牛爾的玫瑰補水精華+倩碧無油黃油+城市隔離,晚上missha美白精華+黃油+玫瑰晚安凍膜,乙個星期用綠泥去一次角質!

11樓:蒯雅素旅婷

用專門適合豆豆的手工皂,可以定製的,沒刺激沒化學成分,對**比較好。

12樓:慈懷夢

肌膚應該沒有什麼嚴重的問題,同時比較溫和,不過,你是中學生,建議你使用絲塔芙,資生堂

泊美都很不錯,不會再潔面的同時帶走肌膚水分,這款適合過敏性肌膚你好

13樓:祈光懷冷菱

我是敏感混合型,我覺得混合型的**選擇洗面奶很難,稍微不對了,就可能導致**脫皮,溫和型的是最好的,不能用太刺激的,保持平衡最重要。

混合型痘痘肌適合用無限極哪個洗面奶

tst活酵母可以,oy942299 混合型 痘痘肌用什麼洗面奶 80 萬寧超市產品多 公道,可以上那看看,導購會根據你的膚質給你推薦適合你的產品。混合型痘痘肌用什麼洗面奶好 強烈推薦國貨片仔癀,外國貨的不適合中國人 我是自己人 特來鄙視你 臉上長痘痘了用無限極什麼洗面奶 痘痘產生的原因主要是皮脂分泌...

四十歲的女人適合什麼洗面奶

40歲的 一般都偏乾,油脂分泌少很多,所以適用的洗面奶,不應該是清潔力強勁的起泡產品,如果使用這類產品會出現 刮油 的現象,會連帶 所剩無幾的油脂都洗掉,洗完之後,臉會更乾燥。所以應該要使用溫和不起泡或者低泡沫的潔面產品,除了清潔臉上的汙垢之後,還能保濕。另外,在產品選擇上,不應該盲目挑選品牌,更應...

女生混合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混合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比較好?

混合型 特點 因為混合性 最大的特點就是t區很容易出油出汗,如果清潔不乾淨會長痘痘,毛孔粗大。而兩頰出油很少,不如額頭 鼻頭那麼多,看上去,紋理比t區細膩。相對的,保養方式自然會比單純的乾性或油性肌膚來得繁雜,但唯有對症下藥,才能有效改善膚質,進而達到完美膚況的鮮明效果。混合性肌膚保養要點 清潔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