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的女人適合什麼洗面奶

2022-06-10 16:35:02 字數 539 閱讀 6434

1樓:梅南風瀋陽

40歲的**,一般都偏乾,油脂分泌少很多,所以適用的洗面奶,不應該是清潔力強勁的起泡產品,如果使用這類產品會出現「刮油」的現象,會連帶**所剩無幾的油脂都洗掉,洗完之後,臉會更乾燥。所以應該要使用溫和不起泡或者低泡沫的潔面產品,除了清潔臉上的汙垢之後,還能保濕。另外,在產品選擇上,不應該盲目挑選品牌,更應該看重產品針對的**問題是否和自己一致。

而且上了40歲,在選擇產品上,除了要注意基本的清潔保濕之外,還要注意更重要的皺紋問題。

2樓:答疑羲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推薦您迪蕾氨基酸潔面泡泡 100ml

線下銷量第一洗顏專科潔面泡泡配方極度溫和,採用目前市面上最溫和的氨基酸成分。不含皂基,不含表面活性劑,ph值接近人體的弱酸性,一擠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泡,能清潔毛孔深處的汙垢,臉上粗大的毛孔也變得細緻。對閉合性痘痘、軟化粉刺有較好的效果,敏感肌膚專用~其中的椰油成分還有卸妝的作用,在評測結果中除了超強的抗氧化能力,其持久、瞬間的補水效果,的確令人折服。

[微笑][微笑]

什麼洗面奶好,什麼洗面奶好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喔萊雅,礦物性的。沒那麼多化學成分,用了後還不起脂肪粒,就是貴點 我不是推銷的啊 我是混合性 的人,我現在用的牌子是倩碧。倩碧的香皂真的相當的不錯,洗過之後感覺特別的清爽。我現在身邊好多朋友都用的,160元 好象是,不太記得了 可以用半年以上呢!不論什麼牌子,只要適合自己的 就好...

洗面奶問題,洗面奶的問題?

要買就買潔面泡沫或潔面膏,雅芳的不錯價位也挺適合你 za的適合,不貴而且效果也好 聽朋友說,李醫生的去痘比較不錯呢,效果很好。用曼秀蕾敦的阿.它家產品就是針對這方面肌膚的人的.洗面奶的問題?妮維雅是去角質的,不是洗面奶,不是過期了。去角質的一般搓出來,多少都會帶顆粒出來,洗面奶可以買好點的用用,去角...

什麼洗面奶好用,什麼樣的洗面奶好用?

皂基洗面奶 主要成分是皂基 鹼性大 對 刺激大 典型成分有 肉豆蔻酸 月桂酸 硬脂酸 棕櫚酸 氫氧化鉀 氫氧化鈉。氨基酸洗面奶 主要成分是氨基酸表面活性劑 弱酸 對 溫和 典型成分有 肉豆蔻醯谷氨酸鈉 椰油醯谷氨酸鈉 椰油醯甘氨酸鈉 月桂醯肌氨酸鈉。普通表活洗面奶 主要成分是普通表面活性劑 弱酸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