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面完鼻子去角質,去黑頭和去角質及洗面奶的先後順序

2022-04-02 00:05:05 字數 2745 閱讀 1880

1樓:吃貨姜

只去鼻子部位的角質當然可以啊~但是注意不要取得過於頻繁了~~~這個部位**還是比較脆弱的,另外還在危險三角區,用力過猛把**弄傷發炎了會很麻煩的~~~

另外你的毛孔很大的話用一用收斂作用的爽膚水,或者直接上網找收斂水看看,有助於收縮毛孔~~~

去黑頭的話,用化妝棉沾蘇打水敷在鼻子上,半個小時以後撕下來,可以去黑頭哦~我同學這麼幹過,呵呵,試試吧~~~

2樓:我不是導盲犬哦

去角質不要過於頻繁,一週一兩次就可以了。

鼻子部位的毛孔粗大,可能是油脂分泌過多的緣故,可以從這方面著手。

我推薦你乙個去油脂角質的簡單方法吧,使用之後就很有效果。

只要通過日常洗臉就可以解決。

1 用香皂洗臉,但是不能直接把香皂塗到臉上,要用一小塊海綿,塗上香皂,搓出很多的泡沫,然後將泡沫塗到臉上,按摩3分鐘,尤其是鼻翼部分。

2 用清水洗,注意洗的時候要輕輕拍哦,不要使勁搓**,否則會使毛孔變得更大。

3 洗完後如果你想去角質,就不要將臉擦得太乾,然後用手指輕輕搓臉,會搓下來一些小灰灰。

4 洗清臉部,再用些緊膚水爽膚水什麼的,或者用冷毛巾敷一敷,可以收縮毛孔。

嘿嘿 很簡單的,我就是這麼做的,**現在有很大的改善,祝你**早日變好喲!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幾乎所有的問題都是從鼻子開始的,通常說的t字部位也是指鼻子額頭部位,而無論什麼肌膚,鼻子部位也基本都會有出油情況,從而引起的問題也是最多,對於美容護理,要給予鼻子特別的關注。鼻子因為**分泌的油脂是比幾乎所有的問題都是從鼻子開始的,通常說的t字部位也是指鼻子額頭部位,而無論什麼肌膚,鼻子部位也基本都會有出油情況,從而引起的問題也是最多,對於美容護理,要給予鼻子特別的關注。

鼻子因為**分泌的油脂是比較多的,鼻子周圍是的毛孔也是膨脹粗大,就更容易吸附粉塵汙漬,是角質的黑頭的最密集的部位,所以要想對鼻子部位進行護理,清潔去角質是首要的。而在去角質之前,要先清潔,清潔時使用溫水,且清潔後用溫熱的毛孔敷在鼻子處,這樣能有效軟化肌膚角質,這時再使用去角質的產品,在此部位輕輕的按摩,如果是潛力的去角質磨砂膏,這時會有顆粒的死皮揉出來,如果是一些含有磨砂類的溫和去角質產品,可能就不會這麼明顯的感覺。在去完角質沖洗乾淨後就可以使用基礎護理品,比如收斂水,保濕乳之類的。

只有使鼻子部位處於這種乾淨清爽不油膩的狀態,鼻子問題也會有所減少。

去黑頭和去角質及洗面奶的先後順序

4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先用洗面奶再去角質,最後去黑頭,先用洗面奶可以清洗掉臉上的灰塵和毛孔中的髒汙,這樣更有利於去角質膏做好更深層的清潔工作。具體步驟如下:

1、先用洗面奶,起泡後在面部畫圈搓洗,如果有化妝,則先進行卸妝後再用洗面奶清洗。

2、在充分洗淨的臉龐上塗抹適量的去角質產品,然後利用指腹以畫圓的方法在臉部四周來回滑動。

3、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鼻翼兩側及唇周,特別加強按摩,務使容易堆積汙垢的死穴能徹底被清潔到。

4、用大量的清水沖洗臉龐,使臉上的所有髒汙、老廢角質都一併被清除。

5、將紅糖和蜂蜜調勻後,均勻塗抹在有黑頭部位,紅糖擁有較強的顆粒性,揉搓時感覺就像磨砂一樣,但非常溫和又有很好的去黑頭效果。

5樓:ui愛耦合劑

黑頭一般是出現在額頭、鼻子等部位。

不能用的去黑頭方法是:

用手擠:一般都會用手擠,但由於指甲易藏細菌,所以容易引致**發炎,而且毛孔會越變越大。

用刷擦: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去死皮,如去黑頭,作用不大,若大力擦會擦損**。

建議去黑頭的方法:

鹽加牛奶去黑頭,用沒有用過的食鹽,牛奶兌鹽,用在黑頭處,.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每晚洗完澡後都是清潔黑頭的好的時機,這時可以使用黑謎速凍膜在黑頭處,等上有十幾分鐘洗掉,這樣堅持乙個月黑頭就沒了哦。

要多吃蔬菜、水果,注意休息。

6樓:三粧化研

說到去角質,很多人都不知道去角質的正確方法,盲目去角質不僅沒有效果,還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去角質的順序:先洗臉(洗面奶),其次去角質,最後去黑頭

7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先去角質 再去黑頭 最後用洗面奶。

洗面奶除了清潔**以外沒有別的功能,所謂美白去痘去黑頭去角質等等功能都是廠家蒙人的,因為無論洗面奶也好,潔面皂也好,停留在臉上的時間都太短,洗臉最多也就是幾分鐘時間,即使真的新增了這些功能性成分也發揮不了作用,全都沒被沖水沖掉了接下來才可以去角質再去黑頭更多護膚問題。

8樓:凍水之濱

先去角質 再用洗面奶 或者 先去黑頭再用洗面奶

我覺得去角質和去黑頭的洗面奶不要一起用,這樣算起來洗了三次臉了,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角質 再去黑頭 最後用洗面奶

不過你去黑頭後最好用專門的乳液收縮毛孔哦

去角質之前要幹什麼

10樓:巧公尺樂

沐浴後是最佳的使用去角質產品時間,因為這個時候肌膚毛孔都全部開啟了,這個時候使用去角質**效果最好。

使用產品之前必須卸妝、潔膚,為了防止去角質產品對於肌膚過度清潔造成傷害,可以先拍一點水,然後再使用去角質產品,去角質後,必須進行日常護膚環節(補水,滋潤),也可以敷一張補水或者滋潤**。

11樓:未末的城堡

去角質前和平時一樣做好一般的潔面就行,去角質後擦點柔膚水和乳液,去角質能夠去除死皮,這樣不會堵塞毛孔,但應該不會把肉變薄

去角質的也可以去黑頭嗎,去角質產品可以去黑頭嗎

當天氣變熱時,我們毛孔的皮脂分泌也就跟著旺盛了起來,為了去除這些惱人的,許多人常常會卯起來洗臉 卸妝,以為這樣就可以跟油膩說拜拜,但事實上,除非是服用藥物,否則不管我們做什麼去油的動作,頂多也只能清除臉上的油脂,不可能控制油脂的分泌,相反的,如果清潔得太過用力,讓 發生緊繃乾澀 乾燥脫皮,甚至出現一...

關於去角質產品,去角質產品都有哪些種類

角質層是我們 的最外層,可以起到保護 的作用,相當於一層防護膜 但假如角質層太厚,就可能堵塞毛孔,導致 呼吸不暢,也讓深層 不輕易吸收到營養。所以,定期去除角質,就跟我們的房間大掃除一樣,是非常必要的。角質層這種 多餘物質 難道不是越少越好嗎?很多洗面奶裡含有小顆粒,說明書上標明有按摩 去角質和死皮...

去角質對面板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去角質的好處和壞處

去角質的好bai處 當我們在清理du掉老廢角質並沒有破壞新生zhi角質後,dao肌膚將達到乙個良性版的迴圈,並且能夠明顯的權改善護膚狀態,護膚品也真正起到了護膚的作用。去角質的壞處 經常去角質容易讓我們的角質層變薄,有的時候還會臉部發紅。所以你要用對去角質產品,這些壞處就會大大減少。去腳趾對 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