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33為什麼不顯示來電號

2023-03-09 08:55:02 字數 759 閱讀 6924

1樓:sky瘋的正經

沒有開通來電顯示,來電顯示是運營商的問題不是手機的問題。

個人使用者只需帶機主身份證、單位使用者帶單位證明和經辦人身份證到電信營業處填寫新業務受理卡即可。

國內三大運營商的來電顯示政策大同小異,除了像全球通這類費用較高的**中是指定包含來電顯示服務外,眾多低價**中均不包含來電顯示服務,需要另外付費開通。據了解,瀋陽、長春、太原等多地移動公司,均有不包含「來電顯示」的 本地**,開通需另外付數額不等的費用。而聯通目前新的**來電顯示也不用另外付費,包括在月租當中。

而大多數虛擬運營商也不例外,虛擬運營商的號卡大多 宣稱自己是「0月租」,但是這個「0月租」是在不開通來電顯示的基礎上。因此,國內來說,幾乎不存在免來電顯示費用的情況。

「來電顯示」又稱「主叫號碼顯示」(calling identity delivery)。分為兩種:一種是掛機狀態(on

hook),即當使用者甲向使用者乙打**時,使用者乙**機可以收到交換機送來的來電方使用者甲的**號碼等資訊並顯示**號碼;另一種是摘機狀態(offhook),即使用者甲、乙正在通話時,使用者丙又呼叫使用者乙,當乙聽到提示音同時可以收到使用者丙的**號碼,此時乙可根據需要選擇通話物件。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1、確定是否開通來電顯示功能。

2、多換幾個人打你**,看看是否都不顯示還是部分不顯示,究其原因,尋其對策。

3、「別人打過來 只顯示無號碼 查不到。根據提問, 應該是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功能,可以撥打客服根據語音提示來完成開通來電顯示功能。

oppoa33m和oppoa33有什麼區別,哪個貴

a33m是全網通版本,主要區別是全網通版三網通用,a33是移動版,a33m要比a33要貴點 a33m是全網通版本,主要區別是全網通版三網通用,a33是移動版。oppo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

oppoa33和oppa33t有什麼區別

t是移動版哦,也屬於a33 oppoa33t有隱藏嗎 oppo a33跟a33t 有什麼區別 字母為t為移動定製版手機,其他的都是一樣的 沒什麼意思,移動定製機而已 主要就是支援的4g網路區別 是乙個意思哈,a33t就是a33的移動版 oppoa33t與oppoa33m有什麼區別 兩款手機外觀和配置...

我想蘋果5S ios7 為什麼不顯示來電歸屬地

不要越獄了再裝來電歸屬地 會造成很大困擾的 越獄以後你會發現各種閃退 各種軟體不能用需要再次越獄才能解決。無需越獄 五元就能買到來電歸屬地軟體未越獄版。1 蘋果5s使用的ios7系統不顯示來電歸屬地屬於正常的現象,這是ios7系統的預設設定,無法通過修改系統設定來改變。2 如果想要使蘋果5s顯示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