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語字典(詞典)怎麼查德語詞典

2023-03-09 08:30:02 字數 1371 閱讀 15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外研社出版的朗氏德漢双解大辭典,黃皮的!無論什麼程度這本詞典對於學習德語的人士來說都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在德語上有點成就,建議買本德德詞典如《langenscheidt》或。

《duden》。這兩本很有名的。書店裡都有。

新德漢也可以,不過覺得沒這兩本好。

3樓:緝熊歸案

我買了朗氏德漢双解大辭典,黃皮的那本!!似乎沒有新德漢,綠皮的好!我最頭痛的代副詞釋義朗氏的幾乎都沒有漢語解釋,例句也沒有幾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外研社的 德漢漢德 小本 黃皮。

對於初學者來說,你有時候不單是要查漢語意思,最麻煩的是要查乙個中文的德文單詞。

沒有漢德你會發現,非常要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外研社出版的德語學習詞典,樓下那為朋友介紹的郎文確實很好,可是太厚重!

6樓:會思考的人生

買個德語王就夠了。

看德語電影google搜「**名店吧」或「**名店吧 德語免費**看」,一百多部德語電影免費****哦。還有德語資料**大全哦。

7樓:也已整合

不妨試試dec學客手機詞典啊,內涵漢、英、法、德、俄、西、葡、意、日、韓、荷等多國語專業詞典,海量詞庫、真人發音、情景會話、單機使用,無需手機上網。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黃色的 德漢漢德詞典 外研社 貌似你上當當看看。

9樓:淺紫微藍

外研社的朗氏德漢双解大辭典,上海譯文出版社的德漢漢德,老師推薦的!

怎麼查德語詞典?

德語,翻譯, 50

10樓:網友

上面那段文字:

每日多少瓶奶和每瓶奶裝多少毫公升這兩個數量因人而異,所以給出**中的資料只是作為參考。量勺裝滿大概克。

第一行從左到右:

alter des kindes孩子年齡。

flaschenmalzeiten pro tag每天飲用瓶數/次數trinkfertige nahrung ml每次飲用量ml (指奶粉加水衝完之後的體積)

pro mahlzeit warden benötigt每次衝奶粉需要的:左邊一列wasserml水,單位毫公升;右邊一列messlöffel aptami 1愛他美量勺數(多少勺奶粉)

第一列從第二行開始:

第1週第2周。

3到4周。5到8周。

3到4月。第5個月。

第6個月。6月之後。

急需《成語詞典》txt檔案,成語詞典txt

我是最佳者哦哦哦!成語詞典txt 成語詞典txt 玉樓赴召 愛不釋手 抑塞磊落 嗟來之食 竭盡心力 一人飛昇,仙及雞犬 循天順人 誹謗之木 只輪無反 耄安稚嬉 悠悠忽忽 一式一樣 望子成名 萬死一生 養虎留患 龍翔鳳舞 熱火朝天 金迷紙醉 鴻鵠與雞 途遙日暮 束身自修 擬於不倫 視其所使 不得其所 ...

日漢詞典那個好,日語詞典哪個好

商務印書館 袖珍日漢詞典 體積小方便攜帶,釋義簡潔準確,加上商務館的工具書品牌,值得信賴!日語詞典哪個好 新世紀日漢双解大辭典 外研社出版。這部辭典的原版是日本辭書出版界重鎮 三省堂 在該社最負盛譽的大型日語辭典 大辭林 基礎上改編出品的 辭林21 出版社又根據 辭林21 最新修訂版 新辭林 增加詞...

推介好的日語詞典,有哪些好點的日語詞典軟體 推薦一下吧 謝謝

1,現代日漢漢日詞典 外研社出版,當時在卓越買的,35塊左右。不大,但是還是不錯的,對於初學者這本字典夠用了!2,廣辭苑 這本字典很多學日語的都用,不過 是日日的,裡面全是日文,日語水平沒到一定的水平還是不要挑戰。這本字典在日本相當於 現代漢語詞典 在中國。詞彙量很大,很全,我用的是第五版,貌似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