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保養最低維修最便宜最省油的suv是哪一款

2023-03-09 08:10:03 字數 3220 閱讀 6572

1樓:你爸下班後

控制最佳轉速。

行駛中,一般電噴車的發動機轉數在2200-2500左右最合適。不論在哪個檔位,均保持發動機轉數在2200-2500左右。過低轉速車走不動,耗油不走道,還傷發動機;過高轉速增加無效油耗,也傷發動機。

保持最佳車速。

最省油的行車狀態是勻速直線行駛,最省油的車速小排量車是時速60-80公里,中排量車是80-100公里。

控制換檔轉速。

換檔時要比正常行駛狀態略微多加一點油,讓轉速表達到2500多一點。如果低於2000轉時換檔,換檔後速度還要往下降,有脫檔的感覺,還得加油找回來,反而要多耗油。

不變道、不超車。

在路上一會兒變道,一會兒超車,一會兒急加油,一會兒急 剎車 ,費油又費車,危險係數提高了好幾倍,非常不值得、不必要。自家車行駛時切記盡量不變道、不超車,保持中速、勻速行駛,安全省油。

想買保養費用低,還比較省油的suv車型,有哪些好的推薦?

2樓:嘉玉玉寶貝

江淮瑞風s3 ,帝豪s7 ,h2或者長安35, 吉利遠景suv自動擋,帝豪自動擋,瑞虎5cvt,長安cs35都可以,這幾款車子保養起來都不貴,而且特別省油。

3樓:小娜娜嗨

帝豪s7 ,寶駿系列,長安cs35 ,北汽幻速s6 ,寶駿560 ,這些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4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一些日系車或者是德系車,比如說途觀,然後還有就是本田crv,然後也包括星越l,還有就是漢蘭達。

盤點10款最省油,保養最便宜的合資緊湊車型,一年能省好幾萬

目前保養費用低的suv中,有哪幾款是值得推薦的?

5樓:大超說教育

奇駿、豐田榮放、吉利遠景suv的保養費用都不高,可以說是價效比超高。

6樓:巨蟹阿斯頓

長安vv七,哈弗h9,哈弗h6,這幾款車都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它們的保養費用會非常的低,而且開起來也非常的省油。

7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比如說有哈佛h6,哈佛大狗,奇駿,本田crv等等。這些汽車的保養費用相對來說比較低一些。

8樓:浩海永寧

哈佛h6,東風風光,榮威rx5,長安cs35,吉利博越,這款車的保養都比較低,很適合購買。

哪款suv保養最划算

9樓:浩仔車評

銷量前20的緊湊型suv,這2款保養最便宜,省心又省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較而言,小型的城市越野車,它的保養費用會便宜一些,差不多在400到50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什麼價位的車了,一般常規保養更換機油機濾**就是三五百就夠了,高階車肯定要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購車預算是多少錢。車輛的價位與檔次決定車輛的保養費用。一般在4s店保養費用較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具體要看車型和車的級別的,普通的國產的城市suv的保養**是會便宜一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一下具體是哪款預算,一般國產suv保養相對便宜些的,可以考慮一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車的檔次跟**的,自主品牌suv保養費用上還是比較便宜的。一般**在500左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高的,保養費用也相對會高,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車型保養級別高,相對來說保養費也高。家庭用車就選擇自然吸氣發動機就合適。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划算這一說一般來說同價位suv自主車型保養更便宜,日系保養稍貴。

18樓:

簡單啊,不要找專門設計的suv,去找那些用轎車結構公升級的suv,然後對應的轎車型號也要大賣的。這麼一來,維修件多,副廠件多,滿街的師傅都懂保養懂得修,必定便宜。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你的具體預算要求,這個看你預算多少錢,給你推薦一款合適的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預算跟需求,公尺夠的話買好車,就算保養貴點也無所謂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要看你的預算的,一般來說小型suv,或者國產的相對來說保養會便宜點,談不上劃不划算。

22樓:

suv還是國產品牌的相對來說划算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 核心人物? 其他重要人物w

哪款車最省油,保養便宜,維修費用低

24樓:騰瀅瀅譚方

下面是按照油耗從低到高,保養的話都不便宜,雷克薩斯和英菲尼迪都提供6萬公里的免費保養,可以考慮。

賓士c級。2015款。

13寶馬3系。

2015款。

320i時尚型。

11寶馬3系。

2015款。

320li超悅版時尚型。

寶馬3系。2015款。

320li時尚型。

41雷克薩斯es

2014款。

250精英版。

25寶馬3系。

2014款。

320li時尚型。

116寶馬3系。

2014款。

320i時尚型。

47沃爾沃v60

2015款。

智雅版。23奧迪a4l

2015款。

35tfsi

自動舒適型。

58賓士c級。

2015款。

c200l運動型。

19英菲尼迪q50

2014款。

豪華版。12奧迪a4l

2015款。

45tfsi

quattro個性運動型。

44沃爾沃v60

2014款。

改款。t5智雅版。

25樓:蘇海的茶屋

國內公認最省油的5款車,尤其最後一款,車主:油耗低10年無大修。

suv哪些車型保養便宜

廣州哪裡東西最便宜 廣州的衣服哪裡最便宜

地鐵一號線到長壽路站下,先逛逛大笪地,你需要的東西那都有,且特便宜。之後沿著寶華路往南 餓了可在 寶華麵店 嚐嚐正宗的廣州西關銀絲雲吞麵。但不便宜,鮮蝦的要十塊 香菇的也要六塊一碗 到丁字路口轉左到第十甫路,一直往東走下去,和下九路和上九路相接。沿著這條路線,價錢會越來越貴,可質量會越來越好。國營的...

什麼快遞最便宜,什麼快遞便宜?

最便宜的 韻達快遞,天天快遞,快捷快遞 其中韻達在這3個當中算比較好的,服務也還可以,網點比較強大,就是簽收異常的件不聯絡發件人或收件人。比較便宜的 中通快遞 e郵寶 太慢 其次比較便宜的 圓通,申通。申通這2年變壞了,比圓通平均要貴元左右。建議用圓通,圓通效率 服務 網點和申通都差不多,而且 比申...

哪家快遞最便宜?那個快遞便宜?

哪家快遞最便宜 最最便宜的是郵政普通包裹 平郵 但這種郵政平郵主要是時間要慢很多,但很便宜的,是國內最最便宜的一種郵 寄方式。但如果採用申通 韻達 中通等快遞單位收費 首重12元 公斤 續重5元 公斤。也是很合理的 如果是單件 1公斤內 收費12 15元,這要看收費員在收費時的情況了。如果採用順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