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7八神的屑風到底有什麼用

2023-03-09 03:35:02 字數 1012 閱讀 9282

1樓:大超說教育

屑風可以控制敵人,讓敵人陷入短時間的僵直狀態,然後可以接一些招數攻擊敵人。

屑風:(近身)←↙a或c。

《拳皇97》八神庵招數:

1、逆剝:←/c;

2、逆逆剝:←/d;

3、外式·夢彈:→+a·a;

4、外式·轟斧陰·死神:→+b;

5、外式·百合折:(跳躍中)←+b

6、百式·鬼燒:→↓a或c;

7、二百十二式·琴月陰:→↘b或d;

8、禁千二百十一式·八稚女:↓↘a或c;

9、裡百八式·八酒杯:↓↙a或c;

10、百二十七式·葵花:↓↙a或c。

2樓:華正通

說是八神的靈魂技確實沒毛病,屑風過後可以接重手加必殺,半管紅沒了。或者接重手加葵花三分之一左右紅沒了。最主要的是可以打倒對方,這樣我還可繼續壓制,這個太重要了。

可以說我只說出來兩點,還有很多好處,打字沒法說清楚,我也是打97的,可以私聊。

3樓:胖柱柱

肖風敵人跟你換位後他會出現僵直,就是他有一段時間不能動,這時重拳+3段葵花、重拳+八稚女。或者簡單點直接八稚女。

4樓:小路

1,不可防禦。

2,削風過來可以接三段輕葵花,重拳接三段重葵花,重拳接八稚女!對手會付出很高的代價。

削風也是指令投,拳皇97判定乙個角色的強弱指令投也是乙個重要的依據!

5樓:網友

屑風 過來 重拳 接 下右a 下右a 下右a 那3連擊 也可以接過來接大招啊。

屑風 出手快點就相當於讓你練招了。

八神的鬼步到底是什麼啊,拳皇97八神鬼步

鬼步技巧 技巧一 鬼步中改變方向 其實只要使出任意鬼步指令 必需要按住攻擊鍵 再按方向,就可以在鬼步的有效時間 大約半秒 裡自由決定角色的移動方向.例如小草的鬼步 一般方法按住a c和 只能向前走 但如果用 按住a c和 就可以往後走.技巧二 鬼步後直接出招 實戰中最實用的莫過於鬼步過去直接指令投了...

術士的放逐術到底有什麼用?什麼地方用最合適

樓上的 什麼叫控制了不能打?放逐以後,你怎麼打都不會醒 要不你去試試,一堆的 免疫 飄出來給你看。就算是施放放逐也一樣。所以mc中打加爾的那幾個嘍羅需要不斷放逐 反正魔法沒成功施放出來也不掉藍。此技能只對惡魔和元素系的怪物有效。持續時間比較穩定,基本上都是10秒以上,對怪物級別好像有限制 最高不能超...

藥 頭孢是幹什麼用的?頭孢到底有什麼作用?

主要特點 頭孢類藥物可分布於身體各個部位,因此各個組織器官發生了感染,只要致病菌對頭孢敏感都可以選用它。它是一種殺菌劑,濃度足夠的話可以把細菌殺死,而不像四環素 紅黴素 氯黴素那些抑菌劑,常規劑量下主要起抑制細菌生長的作用。因此頭孢類藥物可以用於比較危重的感染。優點一 頭孢菌素的抗菌譜比較廣,頭孢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