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那裡怎麼樣啊 好不好 泰安在哪裡啊

2023-03-09 03:30:01 字數 2868 閱讀 1853

1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山美。水美。人更美。就是市容有點差。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這都是相對來說的。泰安相對同等級的市,城市的建設還挺不錯的,但相對一些大的城市就比不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泰安,整體條件和其他的城市對比起來稍遜色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好 很好 非常好 特別的好 說不出的好 你來了就知道。

泰安在**啊?

5樓:幹萊資訊諮詢

山東省。

泰安,山東省轄地級市,位於山東省中部,北依省會濟南,南臨曲阜,東連臨沂,西瀕黃河,總面積7762平方千公尺。

泰安因泰山而得名,「泰山安則四海皆安」,寓國泰民安之意,城區位於泰山腳下,依山而建,山城一體。境內的泰山是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有「五岳之首」、「天下第一山」的美譽,是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泰安市於2023年被***列為第一批對外開放旅遊城市。

泰安是魯中地區中心城市之一,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6樓:輪看殊

泰山在山東省泰安市。

泰山又名岱山、岱宗、岱嶽、東嶽、泰嶽,位於山東省中部,隸屬於泰安市,綿亙於泰安、濟南、淄博三市之間,總面積24200公頃。主峰玉皇頂海拔1545公尺,氣勢雄偉磅礴,有「五岳之首」、「五岳之長」、五岳之尊、「天下第一山」之稱。

泰山貫穿山東中部,泰安市境內,綿亙於泰安、濟南、萊蕪三市之間,古稱「岱山」、「岱宗」,春秋時改稱「泰山」。泰山前鄰孔子故里曲阜,背依泉城濟南。

山東泰安哪個區好?

7樓:陳嫣

泰安有兩區兩市兩縣,分別是泰山區和岱岳區,肥城市和新泰市,寧陽縣和東平縣。哪個區好是根據個人情況來評判的。

下面我大概介紹一下:人氣最旺的是財源大街中百大廈前那段路。包括 金橋服裝城 ,各種小店等等。

人很多很熱鬧。但是那一帶比較髒亂。最繁華最有城市樣的應該是東嶽大街。

從岱廟前門一直向西延伸到市政廣場,都很繁華。學校在高 新開發區 **是現在正在開 發的地方 北邊挨著東御道,空氣還是很清新的,要說起好 那就是泰山區了,泰山區只有農大,科大在那裡哦。

個人認為,泰山區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在高新開發區 **是現在正在開發的地方 北邊挨著東御道,空氣還是很清新的,要說起好 那就是泰山區了,泰山區只有農大,科大在那裡哦。

9樓:紗線

當然是泰山區,因為它是泰安中心所在!

10樓:小愁

泰安就泰山區和岱岳區兩區。泰山區是市區,因為城市依山而建,所以城市建設,城市規劃不怎麼合理,不怎麼好!本人去過兩次去過泰安!

11樓:貝

泰山區的經濟和條件是泰安最好的。

12樓:使用者

應該在 泰安區吧 俺去過。

13樓:晃斑鳩食

第一零六回:王熙鳳致禍抱羞慚,賈太君禱天消禍患。

泰安哪個飯店好啊?

14樓:888奧運加油

你是要住還是怎麼的?難道要吃飯?五星飯店就是 華美達了。 好吃的小飯店很多。中百西邊的小街上的川菜館很多好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泰安市溫泉路與南外環交匯向北500公尺路東的河南燴麵啤酒鴨不錯,味道很好。

16樓:滑冷亦

飛龍酒店 東湖那個。

17樓:慕欣可

我覺得龍船人還可以,在齊魯銀座東,泰師附小西邊。

有個芋頭條特好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十二回:老學究講義警頑心,病瀟湘痴魂驚惡夢。

怎麼介紹泰安? 20

19樓:娥鵝

泰安是中國山東省中部一座著名的文化旅遊城市,境內的泰山是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2023年被***列為第一批對外開放旅遊城市。總面積7762平方公里,全市2023年末常住人口萬人,增長4.

2‰,其中城鎮人口萬人,轄泰山區、岱岳區、新泰市、肥城市、寧陽縣、東平縣6個縣市區。 泰安-泰山地區是華夏文明的東部發祥地,東夷海岱文明的源頭區,儒家文化的承載區。

早在50萬年前就有人類生存、繁衍,5萬年前的新泰人,已跨入智人階段;5000多年前這裡孕育了燦爛的大汶口文化,成為華夏文明史上的乙個重要里程碑。 由於古人對太陽和大山的崇拜,自堯舜至秦漢,直至明清,延綿幾千年,泰山成為歷代帝王封禪祭天的神山。隨著帝王封禪,泰山被神化,佛道兩家、文人名士紛至沓來,給泰山與泰安留下了眾多名勝古蹟。

追憶往昔,泰安有三遷的歷史。春秋時期,泰安為無鹽邑,城市坐落在今徂徠境內官路村一帶。後來遷往舊縣,大宋時又遷往谷縣。

到明朝才定居泰安。泰安也因泰山而得名,從古語「泰山安則四海皆安」中來,寓意「國泰民安」。

20樓:洛長文

一說泰山啥都不用說了,泰安因泰山出名。

21樓:love一片雲

泰安,五岳至尊,泰山。

22樓:泰安輕舟裝飾

怎麼介紹?我們大泰安乙個泰山就足夠了吧!

泰安小區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北京泰安小區 城市 北京 樓盤位置 京藏高速八達嶺出口 建築型別 板樓,規劃資訊 其占地面積為0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40 共0棟樓,停車位暫無資料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泰安小區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樓盤名稱 煙台泰安小區 城市 煙台 樓盤位置 觀海路 規劃資訊...

泰安小區西區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鄭抄州泰安小區西區 城市 鄭州 樓盤位置 中牟 中牟縣城 建安路,近西城路規劃資訊 其占地面積為0平方公尺,容積率暫無資料,綠化率0 共0棟樓,停車位暫無資料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燕山小區西區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樓盤名稱 bai 濟南燕山小區du 西區 城市 濟...

西安141醫院怎麼樣啊,在那裡工作好不好啊

聽說醫院還可以,收入也行,就是地方離西安遠點,我也去,但是聽說單位原來的承諾都沒兌現,不知道是真的不?西安141醫院 也就是西飛醫院 待遇怎麼樣啊 15 醫院有個渣男,姓王,屢次出軌禍害女性至懷孕離婚。老婆尋死覓活抓他回家,卻賊心不死,一再出軌。這樣的男人就是醫院的敗類,醫院留此人就是把名聲搞臭的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