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法師的自然力重置到底有什麼用阿

2021-03-04 08:26:53 字數 2965 閱讀 43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然力是完全取消技能屬性,並不單指冰、火這種屬性,還包括物理、魔法的屬性

例如你用冰凍術打白狼人,白狼人抗冰,傷害會減半例如你用冰凍術打火焰半人馬,火馬弱冰,傷害會增加一半例如你用任意技能打鑽機,鑽機有物理&魔法抗性,傷害會減少一半用了自然力之後,你的技能不存在任何屬性,也不屬於物理或魔法,所以,不受這些特性的影響,傷害是標準值

以上如有疑問請追問

祝愉快,望採納

冒險永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將自己的魔法屬性降低,只對有屬性的魔法有效。比如,炎術士打天空的獅子,打藍的時傷害就比紅的高,用了這個後火屬性會降低,傷害就會高些

3樓:琴儉嘉緞

樓上的不是屬性降低是

把原技能的(火毒冰雷電聖)屬性消除變為無屬性

相當於普通魔法攻擊比如魔法彈

冒險島自然力重置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力重置就是取消攻擊技能中的屬性特性。

冒險島中的攻擊技能,都會附帶一種屬性,比如主教的聖屬性、聖騎士的火冰雷聖屬性等。冒險島中的部分小怪或者boss,會擁有屬性抗性,這使得用這種屬性的攻擊對付怪物時會降低傷害。小怪的屬性抗性為單系全抗性,即只對某一系屬性完全抵抗,用這種屬性的技能攻擊,傷害固定為1。

boss的屬性抗性則多為全屬性抗性,對全屬性有50%抵抗,使用各種屬性技能會降低50%傷害。

自然力重置取消了技能中的屬性特性,屬性抵抗就會失效,從而是傷害數值正常化。

5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力重置,就是忽略屬性攻擊的意思看你的魔法攻擊,如你是克冰的,而怪物是火屬性,冰打上去是一點五倍效果,如果你用了自然力,攻擊反而減少,所以自然力發揮最大就是打boss時放出的,你不克屬性的怪,就是不得不打的怪物。那樣才能發揮最大功效

6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力重置,這個我知道,我玩冰雷,這個作用換個說法作用就是把魔法攻擊力變成物理攻擊力的型別。有的boss抗魔法攻擊力,比如每個時間整點有任務去打那個boss,你冰雷去攻擊基本全miss,你使用自然力重置後,打boss就不miss了,很好的技能哦,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如果你是冰魔導你殺火狗本來可以殺1w而加滿自然力重置在開可能就只可以殺火狗6000了,反而如果你是殺冰屬性的怪本來只可以打5000開自然力重置在打可能就可以打8000,如果你不克怪怪也不克你你開那狀態反而會把攻擊降低…懂?希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打 互相克制的怪 用自然力重置攻擊變低了打 不克制的怪 攻擊變高了比如(冰系 打 火怪,攻擊變低)

冒險島法師為什麼打boss很爛?

9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打boss很爛」這種一概而論的說法是錯誤的,造成這種認識的原因有一下幾點:

法師血量少,當魔法盾被消除後受到傷害很容易直接被殺死。只要注意補充魔法盾,用耗藍來抵消部分血量損失,就不會被秒殺。

法師攻速慢,所有法師的**預設的施法速度都是「慢」,**上寫的攻擊速度是物理攻擊速度。法師雖然施法速度慢,但是法杖類**的魔攻數值遠高於同類其他物理系**的攻擊數值。法師中的龍神和喚靈鬥師兩個職業都是滿攻速的法師!

冒險家法師沒有自然力。冒險家法師:主教、火毒、冰雷,這3個都沒有自然力,打擁有屬性抗性的boss傷害會被削弱很多。現在經過技改,法師都擁有自然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冒險島職業很多,boss也很多。法師個6職業玩的人最多的是喚靈、龍神、冰雷。

前面兩個是國服熱門職業韓服是冰雷。我覺得職業各有所長吧,都有適合打的boss。比如現在的樹精王,它的第一形態,狀態有87%左右的時間都是魔法攻擊無效,法師職業打這個就很慢了。

但如果是打扎昆和黑龍,法師這種大範圍群攻職業拆扎的手臂和龍頭就比其他單攻職業快多了。 技能適用物件不同,決定了職業各有所長。本人玩過的職業蠻多,冒險島最適合打boss的職業是即將開放的幻影神偷。

神偷是可以學其他職業技能的,打boss正是看技能適用物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科技的情況下,平民玩家。

法師打boos垃圾?曾經的幻靈,垃圾麼?到處人求著帶boss。

龍神垃圾麼?魔龍分身+無延遲,沒有乙個職業打boss可以跟他比(滿傷的雙弩妹妹除外),3萬面板打一切boss非常輕鬆,包括女皇。這叫垃圾?

如果是沒科技的情況下,貧民玩家,任何職業都是垃圾(在現在的**傷害boss面前)

如果上面的這些還不夠,樓主還不滿意,那真不清楚你在追求什麼!

12樓:山豆根史密夫

會有這種偏見,還是因為很多人的思維還停留在大巨變以前。那時候魔法師的攻擊計算公式和物理職業不一樣,導致後期魔法師的輸出會遠低於物理職業,加上攻擊頻率低,才會有人說魔導師沒前途什麼的。但是現在時代不同了,魔法師的攻擊力計算公式和物理職業基本一致,後期的輸出基本上持平。

還有一點就是魔法師通常沒有強力的單攻技能。除了龍神,魔法師後期都是群攻技能,不像弓箭手,標飛和英雄什麼的有很強力的單攻,boss一般是單體的,所以就認為魔法師打boss很弱。但是龍神是個另類,單攻是魔法師中最強的,輸出不亞於神射手等單攻職業。

另外,boss通常具有魔法抗性,而大巨變以前魔導師沒有自然力重置,而技能通常帶有屬性,所以造成輸出減弱。但是現在除了主教和喚靈,魔法師都有自然力重置,boss的魔法屬性抗性就不成問題了。相反,現在很多boss具有物理抗性,即物理攻擊傷害減半!

所以這個年代,變成了魔法師打boss很強大的時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打boss不垃圾啊,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冰雷和龍神打boss多快啊,比其他職業牛爆了。

你難道沒玩過冒險島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火毒魔導師,很好打boss。你為什麼說(法師為什麼打boss很爛)

冒險島楓葉有什麼用啊,冒險島楓葉有什麼用?

1.冒險島四週年活動,可以占卜.2.可以做楓葉裝備.3.可以做任務.4.到時候任務出來了也可以賣錢喲.很值錢的.也是冒險島4週年慶典的紀念的活動用品 等到週年慶的時候,可以用1600個或2000個換一些新的楓葉裝備 這是得到楓葉型耳環的過程。永恆卷軸出處 目前已知的有扎昆 鬧鐘 骨頭龍 泥人妖 火狗...

冒險島道具寶寶有什麼用啊,冒險島鑽石道具寶寶生病了怎麼辦?

雙擊道具寶寶 然後按y開啟介面 或按y開啟介面 把寶寶拖進介面 用和你等級差不多的裝備或者物品拖入寶寶欄給它吃一直喂到成熟了雙擊獲得物品 看運氣 我養過好幾個 最好的得到乙個6格礦物揹包最差就只得30000金幣 橘子寶寶會爆一些藥水卷軸,至於裝備,我人品還不夠沒爆過 鑽石寶寶會爆一些挖礦挖草藥的工具...

豬豬冒險島073服,黃金楓葉有什麼用

豬豬冒險島 楓葉可以換點卷,比例是1 5,而且 楓葉不是每次活動都有,是比較重大的節日啊才會有,比如國慶,新年等節日才會開放 楓葉爆率活動,今年過年也開啟了呢,你們去刷了沒 一般是楓葉兌換點捲比例1 1,楓葉每日跑環出或者特殊節日野怪掉落,兌換比例1 5。可以換點券的,一換五的比例,換的地方在自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