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重灌系統(xp win7 後那麼多高危漏洞?

2023-03-09 03:30:03 字數 2724 閱讀 5051

1樓:丶東東視覺傳媒

我是問答團的

新安裝的系統因為封裝的原因,可能沒有打上最新的補丁,所以就會有很多補丁需要您給打上,您這是正常現象。系統安裝補丁的速度也是根據每台電腦配置所導致的,還請您耐心等待。

windows系統漏洞是指作業系統在開發過程中存在的技術缺陷,這些缺陷可能導致其他使用者在未被授權的情況下非法訪問或攻擊計算機系統。因此,系統開發商一般每月都會釋出最新的補丁用以修復新發現的漏洞。目前,電腦管家支援修復windows作業系統漏洞和部分第三方軟體漏洞。

電腦管家提醒您:系統漏洞經常被黑客利用傳播惡意程式(如網頁掛馬),您必須及時修復系統漏洞才能有效防止計算機在上網時被黑客入侵。

補丁具有修復漏洞的重要功能,是保障電腦安全不可或缺的部分,但同時,補丁也是幫助黑客發現漏洞所在並加以利用的重要線索。通過微軟公布的漏洞利用資料可以看出,越來越多的漏洞攻擊源自於針對其釋出的補丁的逆向推演,並成功的利用這些漏洞攻擊了那些沒有及時安裝補丁的使用者的電腦。

從補丁釋出到黑客逆向推出漏洞所在並利用漏洞進行有效攻擊的間隔期已經從過去的幾個月縮短至幾週、幾天甚至是幾個小時。因此補丁釋出後及時安裝非常關鍵。

仍有問題可追問。

2樓:酷裡了酷

因為你用各種管家。

為什麼電腦重灌後又很多高危漏洞?

3樓:秋桑

現在網上下的都是破解版的系統,一檢測一百多個漏洞是正常現象,自己用的電腦各項安全以及保密要求沒有多高,因此可以放在那不管。而且,一部分漏洞修復好後,可能會導致進步了系統的後果,只要不影響正常使用就不用管那些漏洞。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電腦重灌以後,系統漏洞又回到當初沒有補漏之前,所以就會出現有很多漏洞要補,一般出現這個補漏,可以忽略的,這樣反而系統會快一些,如果打漏了,反而越補系統越慢,這是因為微軟體的正版漏洞和你的盜版系統不相容,所以就會越補越卡,所以不建義補漏,如果補漏了,又很慢,最好的方法是,在一次重灌系統,這次就不要補漏了,就ok。其它的方法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還是會很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是2023年製作的啊 換個2023年的系統。

6樓:網友

盜版的系統就不要;修補了,

重灌系統之後出現高危漏洞,是否需要修復?!

7樓:

最簡便實用的方法,以「360安全衛士領航版」為例:

再找到右下方「漏洞修復」的功能,點選它。

進入「漏洞修復」的介面,再點選360介面右下角的「設定」

可以選擇把 「關閉windows update」 之前的框框選中,這樣就可以關閉 windows的開機自動更新功能了,而且系統也不會彈出關閉更新後系統會有危險的警告,但是通過360安全衛士依舊可以自動選擇一些合適的補丁來安裝。不會佔用大家開機或關機的寶貴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電腦效能如果好的話就打補丁。如果效能不怎麼好的話打了完美了。但速度會慢 不要修復(不要打補丁) 開那個360衛士就可以防毒了 希望能幫到您。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修復了,要是沒漏洞的話,只能說明你安裝的系統有問題,那些漏洞的**是假如07年發步的系統,五年會查出很多漏洞,沒有完美的產品,只有不斷完善的產品,你修復漏洞實際上就是完善你的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做的系統都會有不少漏洞的,除非是最近才做的系統盤,建議你全部修復,不會佔用很多記憶體的,修復漏洞是為了讓系統更穩定,修復之後你可以用優化軟體優化一下系統。不修復的話有很多麻煩,比如說:上網遇到網頁漏洞就可能中木馬,或者被人遠端攻擊被入侵,到那時候估計更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修復,但我要說的是不修復也沒關係,比如我的電腦就是,用到現在也沒問題的,你真要中毒,即便全修復了也會中,不中毒不裝防毒軟體都問題不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在變異 系統會有漏洞 病毒木馬就會乘虛而入 漏洞就是系統的弊端、弱點。容易被攻擊、被攻擊者掌握你家電腦的主動權。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進行全盤檢查,他有智慧型修復功能如果它提示系統漏洞要修復,那就是應該要修復的 有的漏洞不用修復他就會忽所以不必在意!

這樣不會影響系統的執行。

xp系統重灌win7的問題

13樓:葉舞流下忍

1,進bios設定的時候只要 vcd/***選項在ide選項上面就行。

2,不用格式化,直接選擇c盤重灌就行了,ghost過程會格式化硬碟的,安裝版最好格式化,ntfs格式。

3,驅動程式win7大部分有帶的,不過僅僅是能用,想發揮最大功能,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主機板這些驅動是需要更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要在bios中設定第一啟動。安裝好後把盤拿出來,不用設定回來也不影響的。

2、格式化c盤,在安裝的時候會有選項的,按步驟走。

3、裝完台式電腦的驅動程式一般都不用重灌的,如果有獨立顯示卡的話重好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對效能提公升明顯。

電腦重灌系統後藍屏,為什麼我電腦重灌系統後,開機是藍屏?

回答您好 1.u盤重灌進入pe藍屏也有可能是進入的pe系統版本不相符導致。在進入pe系統的時候,我們應當根據自己機型來選擇相應的pe系統進入。以韓博士pe為例,我們可以選擇進入windowspe ramos 新機型 或是windows2003pe 舊機型 現如今電腦基本都是新機型,一般選擇windo...

為什麼win7下裝了xp,win7會用不了

樓主所說的用不了是什麼情況?一樓說的不對,我在win7下裝xp就是完美執行的。的倒是有可能,可能你在安裝的時候由於誤操作,把win7的啟動檔案刪除了。還有一種可能,你的啟動項在win7設定裡被改了,你可以改回來。我的電腦 屬性 左邊的高階系統設定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最上邊的下拉列表位中選擇win...

重灌系統過程中卡住不動?重灌系統後很卡什麼原因

出現這樣的問題,說明安裝已經失敗,繼續等待是沒有用的。首先嘗試重新啟動電腦,會重新啟動安裝程式,看能否完成。如果重啟無效,那麼本地硬碟的系統已經徹底損壞,只能使用系統盤啟動電腦重新安裝系統。如果是小白,沒有也不會用系統盤,不要猶豫,直接送修理店吧,這是唯一的解決方法。重灌系統過程中卡住不動了,那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