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叔駕照考過之後激動痛苦,現在考駕照有多難

2022-03-28 03:35:05 字數 2517 閱讀 4760

1樓:武靜楓

膽大,心細,靈活,心態好。其實不難。我四十五,三個月拿證,科一到科四一把過,全滿分。

剛開始上車前也有些害怕,天天練車回來一有時間就在腦裡回憶各細節的動作,連睡覺之前都要回憶一遍,每天起床之前也要回憶,總結每個環節經常錯的細節,當天解決問題。各環節細節操作不知在腦裡總結了多少次了。爭取每次練車都爭取有進步,不瞎練。

經常下車對自己每次練車進行比較,練累了在邊上休息看其他人練車的方法,心裡對比得失。就這樣順利拿證了,當然是從心裡在身體都很辛苦了,但真的學到了許多。現在自己開車上路真心很平靜,隨時要求自己遵守交通規則和安全意識,爭取不要損人害己,現在每天開車回到家都仍然自我總結今天自己的得失。

比競,不管是誰,生命才是最重要的。求同感。

2樓:尹朶月

我覺得現在還是挺難的,因為畢竟現在考駕照如果你不給教練塞錢或者是給教練買菸的話,真的挺難過的。

3樓:知81671耙鏈

大叔考照考過之後激動痛苦,並沒有表示現在的駕照特別難考,現在考駕照其實還是挺容易的,因為我同學考駕照科一科都過了,然後只剩下科三科四,我感覺還挺簡單的。

4樓:犁凝昳

真心的講,不難!我69年的,18年8月報的名,科一8月25號考的,過後回老家了,一直到19年元月7號回幹活的地方才聯絡教練,10上車,14和18號兩天考科二科三,2月1號考的科四,十分鐘後拿證,晚上開車回老家。有那麼難嗎?

危言聳聽而已!!只要你用心了,只要不是傻子,都能過

5樓:以心

現在看駕校和以前比起來難很多,而且有時候教練態度特別的不好,還加了許多新的專案,所以很不容易,考下來應該會很激動。

6樓:沉夜孤星

一大叔駕照考過之後激動是肯定的,現在考駕照是特別困難的會需要好幾次。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考駕照真的很難。一方面是考試越來越嚴格了,另一方面是教練真的很恐怖。

8樓:任性的公貓

一大叔駕照考過之後,激動痛苦,現在考駕照真的是比較難的,因為要求比較嚴格,更多科目的要求是為了能夠保證交通的順利執行。

9樓:若畫樓畔

科一97,科二100,科三100,科四98。我覺得難點好,畢竟能學到不少,尤其是科四。現在路上啥人都有。

最氣不過的是那類連續變更車道的車主。上次就差點出事。所以我現在堅決按照讓速不讓道的準則開車了。

10樓:以心

我覺得乙個大叔駕照考過之後激動痛哭我覺得乙個大叔駕照考過之後,激動痛哭,這說明現在考駕照真的是非常的難,而且非常的嚴格。

11樓:廉童童

我62了,科一99,科二100,科三100,全部一次過,明天科四了,估計最多也就錯一道。

12樓:咖咋回事

應該是心理素質不高的具體表現!反過來說,62歲高齡了,人家容易嗎?那些說自己考多少分的,一把過的,也沒啥可顯擺的。

或許你就只在駕考方面有點天賦而已。其它方面你比人家差遠了i現在的駕校教練,大多低學歷,低素質。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們的城市是怎麼樣的,我這裡的考試車很多爛車,比教練車爛多了,所以考試的時候一下子都適應不了,去適應場地給的是好車一下子就過了,有些人說技術不行,唉,都不知道怎麼說了,科二考了三次了,心累死了,第三次的最後一次機會,車方向盤太大,上坡的時候開上去準備到點的時候突然歪了一下,以為要掛了,系統卻沒提示,突然放鬆一下了,結果掛在最後的直角轉彎,壓線了,那一刻真的快崩潰了,出來看手機,教練發來的資訊,我和她說,真的好丟臉,都怕見她了,教練還安慰我說,你開車很穩了,沒事的,當練車技了

火車上對面一大叔老是蹭我有時候還故意假裝站不穩撞我胸我該怎麼辦

換個位置吧,惹不起還躲不起嗎,如果他還是要故意撞的話,直接大聲警告他,或者直接上去倆巴掌 惹不起總躲得起吧,換個地方站。跟別人換個座位,如果換不到就提醒一下這個大叔 你可以蹭他,然後假裝站不穩,撞他胸 有乙個男生不管我去 只要他看見,他就會找機會來故意看我,可是看到我的時候又會假裝不在乎,有的時 很...

駕照考試科目一考過之後多長時間作廢

有效期是三年,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裡的規定如下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三年有效期的...

怎樣一次性順利考過駕照,考駕照怎樣才能一次性通過啊?要注意些什麼?

學習駕照重在訓練。駕駛機動車這種實際操作性的事情只有通過實踐才能駕輕就熟。紙上談兵無濟於事。某種意義上說,駕駛機動車就是熟練工,熟能生巧,功到自然成。任何歧途尋找捷徑,指望三言兩語解決問題的想法就是徒勞的,無效的。所以還是回到訓練場去磨練自己的好。首先 要把書看2遍才行 把每個題目熟悉 然後去練習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