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痛經最快最有效的方法。痛經怎麼治療最好的方法?

2023-03-09 02:35:03 字數 2159 閱讀 8644

1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時用熱毛巾或熱水袋敷下腹部 15分鐘左右。然後用 4指慢慢輕揉關元穴 10次 ,痛經一般都會減輕。如果依然疼痛 ,再用拇指輕輕壓迫腳踝骨上方的三陰交穴位 ,便可止痛。

關元穴在肚臍下 4指距離處。三陰交在腳踝骨上方,十分神奇!

2樓:痛經用巢之美好

你好,緩 解痛經首先可以選擇熱敷的方法進行處理,並且可以使用生薑紅糖水來飲用,這樣可以促 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緩 解血管痙 攣的問題,並且平時一定養成規律的飲食和作息習慣。避免過度勞累,清淡營養飲食,戒菸,戒酒,忌辛辣等等。

3樓:腿謖竟

痛經期間除了注意飲食的調理以外,大家還要注意經期的衛生,注意保暖,避免過度勞累,適當的運動,多吃蔬菜水果,少量多餐,多喝熱水,可以緩解腹部的脹痛。

布經草50克,白芷20克,白酒50毫公升(或者醋)。加熱後。然後敷在小腹上即可治痛經。布經草**婦女腹中刺痛有瘀血者,月經色黑,有血塊,瘀血下則疼痛減輕。

4樓:我的小棉襖活寶

你得先弄清楚自己是哪種情況,我是喝黑糖薑茶見效的,現在好多了。

5樓:網友

問下,你現在好了嗎。

6樓:也無風雨也無天

請問年紀多大,有沒有什麼**疾病,如果是生育過後還痛經的話趕緊去醫院檢查。

痛經分為兩種,原發性和繼發性前者是不伴有**疾病的,原發性指月經一開始就有疼痛,常呈痙攣性。繼發性為開始階段能夠忍受,數月或年後有的痛經加劇需要止痛劑,嚴重階段疼痛難忍。

如果是原發性證明是平時的不注意導致的,有可能是體寒宮寒,導致血塊多難以排出,建議平時多調理,多運動不要久坐,還有就是可以嘗試月經前一週開始,早上喝一杯希為康富硒蜂蜜薑湯。有一定效果改善宮寒,緩解痛經。

7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是痛的不行的話吃幾顆元胡止痛片,呵呵,我吃過,還不錯。

痛經怎麼**最好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可以喝巾巢暖姝茶,能有效補血益氣、舒鬱祛寒,不僅可以滋補氣血還能緩解痛經,每天2袋,開水沖泡即可,很適合現代都市的女性朋友。另外平時常吃這些美味讓痛經慢慢消失:

第一款、糖棗蛋。

前期準備:雙紅(紅棗及紅糖)各適量,鵪鶉蛋數個(乙個人的食量)。

後期烹飪:1、提前將鵪鶉蛋放入鍋中煮熟,之後將殼剝掉放盤裡備用。

2、將紅棗的果核挖掉,然後將果肉認真清洗乾淨,也放入盤裡備用。

3、之後將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燒開,開了之後就將前兩部準備好的食材倒入鍋中煮。

4、煮幾分鐘倒入適量的紅糖,若是塊狀的紅糖的話,建議上一步的食材一起放入熱水中,這樣融化得比較快。

9樓:迪嘎學姐

中醫吧,指標也治本。

**痛經最快的方法

治痛經最有效的方法

如何**痛經最快方法

最佳**痛經的方法

痛經怎麼**最好的方法

痛經怎麼**最好的方法?

10樓:泰一平

一,**痛經可以選擇食療的方法,用烏雞湯,也就是烏雞五百克切成塊與三克的陳皮,三克的良姜,六克的胡椒,還有適量的蔥,醋同時燉爛,吃肉喝湯,每日兩次。

二,**痛經的藥物**是服用維生素,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對於經前緊張綜合症,是有顯著療效的是維生素b族,b族的維生素中又以維生素b6最為重要,此種維生素能夠穩定情緒,幫助睡眠,使人精力充沛,能夠減輕腹部的疼痛。

香蕉中含有維生素b6較多,痛經的女性可以吃一些香蕉。

三,**痛經的方法就是運動**,痛經會讓很多的女性痛不欲生,**痛經除了可以用藥物**外,還可以採用運動**,**痛經的運動方法能夠調解人的神經系統功能,增強新陳代謝,促進骨盆的血液迴圈,從而達到**痛經的目的。

痛經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治療痛經的最好方法有哪些

如果患者有明顯的痛經,這種情況可以通過服用布洛芬緩釋膠囊等止痛的藥物快速止痛。女性在月經來潮的時候,會出現小腹輕微墜脹 疼痛等不適症狀,這種不適症狀通常可以忍受,但如果情況比較嚴重,服用布洛芬緩釋膠囊等止痛藥物,可以快速止痛。但是快速止痛類的藥物不建議長期服用,否則很有可能會形成藥物依賴性,如果痛經...

女生痛經怎麼緩解,女孩痛經怎麼辦最有效的方法

原發性痛經多發生在年輕的女性身上,在月經初潮以後的半年到一年開始,三十歲以後發生率出現下降的趨勢。主要的症狀有在月經即將來潮前或者來潮以後,開始出現痛經。持續在月經期的前兩到三天,常常呈痙攣性,有時疼痛很嚴重,甚至需要臥床數小時或者數天才可以緩解。疼痛主要集中在下腹部的正中間,有時會答伴有腰痛或者放...

女人經常「痛經」,該怎麼辦,女孩痛經怎麼辦最有效的方法

如果經常出現這種情況的話,那麼應該多喝一些熱水,對於身體是更好的。經常痛經有可能是生理性的,也可能是病理性的,比如子宮內膜炎 盆腔炎等等。痛經最好還是先做著檢查,確定沒有疾 素的話,可以用熱水敷減少疼痛。女生經常痛經怎麼辦?寒濕的女性多吃喝點生薑水,但是要多注意保暖,不吃生冷寒性的食物。正常月經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