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炒什麼菜好吃,,怎麼炒羊肉好吃

2023-03-09 01:05:03 字數 3707 閱讀 7117

1樓:小百

、羊肉卷500克、蔥200克、精鹽適量、孜然粉適量、辣椒粉適量、辣醬適量、大豆油適量。22、先將羊肉卷從冰箱拿出解凍。33、將蔥切成小段。

44、鍋內加入適量大豆油,待油燒熱後加入切好的蔥段,炒出香味。55、加入適量辣醬,翻炒均勻,加入化好的羊肉卷,翻炒均勻。66、加入適量的孜然粉、辣椒粉,再加入鹽,翻炒均勻。

77、炒至羊肉熟了,就可以出鍋了。

羊肉片,洋蔥個,大蔥根,蒜末,紅辣椒,生抽適量,老抽適量,糖一點,辣椒粉,孜然粉,鹽適量做法:

1.準備涮鍋用的羊肉片,洋蔥半個切絲,大蔥半根斜切小段,再有一點蒜末和紅辣椒。2.

熱鍋之後,先放蒜末和洋蔥,炒出香味之後,放羊肉片。3.羊肉片最還化凍之後再來炒,不然水分會比較多。

4.炒羊肉的時候,淋入適量生抽、老抽,一點糖,羊肉基本都炒熟了,就放些一辣椒粉,如果吃辣的話,和很多很多的孜然粉,這樣吃著才夠滋味,最後適量鹽,把蔥和紅辣椒入鍋,再翻炒幾下就可以了。二、豆瓣燜羊肉材料:

食用油·30克高湯·5大匙料酒·3小匙豆瓣醬·2大匙精鹽·1小匙味精·小匙羊肉·500克大蔥·2根生薑·1小塊做法:1.

把羊肉洗淨切塊,用開水焯過後撈出控水;蔥、姜洗淨分別切成段、片;2.鍋中放油燒熱,放入豆瓣醬炒出香味,加入高湯,燒開後稍煮,把豆瓣醬的渣子撈淨,再把羊肉、料酒、鹽、味精、蔥、姜一起下鍋,燒開,轉小火慢燒,待肉軟爛,收濃湯汁即可。

以上是您有關問題的解答,請問是否還有其他疑問,我隨時可以為您解答。

,怎麼炒羊肉好吃

炒羊肉放什麼菜更好吃?

2樓:落單雲

白蘿蔔炒羊肉非常好吃,還有圓蔥炒羊肉 ,蔥爆羊肉, 香菜蔥絲羊肉 , 胡蘿蔔塊燜羊肉 ,南瓜燜 ,芹菜炒羊肉 , 青瓜炒, 蘑菇炒羊肉。

3樓:e時光再燃

炒羊肉的時候放入白菜,是比較好吃的。因為白菜可以去除羊肉的腥味。

4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放大蔥,一定要是嫩的大蔥,和羊肉一起爆炒特別好吃,記得放點孜然更完美了。

5樓:路的第一天

炒羊肉放榨菜更好吃,這樣能使羊肉更出味,也很有勁道,口感更鮮美。

6樓:

炒胡蘿蔔好吃。

羊肉炒胡蘿蔔:

準備用料:羊肉350g、油適量、鹽適量、蔥適量、蒜適量、香菜適量、孜然粉適量、香菜適量、白芝麻適量、胡蘿蔔150g。

1、羊肉切成片;

2、加入鹽,生抽拌勻;

3、胡蘿蔔去皮,切成條備用;

4、準備大量的蒜,香菜和蔥花;

5、鍋中放底油,然後下羊肉爆炒至出油;

6、出香味後加入胡蘿蔔一起炒勻;

7、再加一點生抽提鮮;

8、放孜然粉;

9、最後下蒜,香菜和蔥花炒勻即可!上鍋前再撒點煎香的白芝麻。

7樓:呂梁百科書

回答吃羊肉時要搭配性涼或甘平的蔬菜 性涼或甘平的蔬菜能起到清涼、解毒、去火的作用。涼性蔬菜一般有冬瓜、絲瓜、油菜、菠菜、白菜、金針菇、蘑菇、蓮藕、茭白、筍、菜心等。

2吃羊肉時搭配豆腐和蘿蔔 豆腐、蘿蔔不僅能補充多種微量元素,其中的石膏還能起到清熱瀉火、除煩、止渴的作用。

3羊肉和蘿蔔同做菜,則能發蘿蔔性涼,可消積滯、化痰熱的作用。

調料搭配有講究 做羊肉的時候,最好放點不去皮的生薑,因為薑皮辛涼,有散火除熱、止痛祛風溼的作用,與羊肉同食還能去掉羶味。烹調羊肉時要少用辣椒、胡椒、丁香、小茴香等溫辛燥熱的調味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食材。

羊肉200克,洋蔥絲100克,花椒、薑絲各10克,辣椒5克,精鹽、黃酒、味精、醋、素油各適量。

製作方法。①羊肉洗淨切成絲。

②鍋置火上,放入素油燒熱,放人花椒、辣椒炸焦,撈出後再放入羊肉絲、薑絲、洋蔥絲翻炒,加入精鹽、黃酒、味精、醋,熟透收汁即成。

營養價值。1.羊肉性溫,冬季常吃羊肉,不僅可以增加人體熱量,抵禦寒冷,而且還能增加消化酶,保護胃壁,修復胃粘膜,幫助脾胃消化,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2.羊肉營養豐富,對肺結核、氣管炎、哮喘、貧血、產後氣血兩虛、腹部冷痛、體虛畏寒、營養不良、腰膝痠軟、陽痿**以及一切虛寒病症均有很大裨益;具有補腎壯陽、補虛溫中等作用,男士適合經常食用。

9樓:掌上幾濟陽

羊肉片怎麼炒好吃?加上這個蔬菜炒著吃,看起來很不錯。

10樓:旋轉的吧櫈

圓蔥炒羊肉 蔥爆羊肉 香菜蔥絲羊肉 胡蘿蔔塊燜羊肉 南瓜燜 芹菜炒羊肉 青瓜炒 蘑菇炒羊肉。

11樓:

羊肉燒火鍋好吃,或者做成羊湯,放香菜。

羊肉炒什麼菜最好吃

12樓:無雅詩

羊肉炒酸菜的好吃做法:

主要食材:羊肉,酸菜。

1、羊肉買回家後用清水浸泡一會,濾去血水,冷水下鍋,放料酒、八角、桂皮、香葉等香料,水燒開後,再煮三四分鐘,撈出羊肉,在流動的溫水中衝去浮沫;

2、焯好水的羊肉放入電飯煲,加足量清水,燜煮兩小時以上,至湯汁收了一半,呈奶白色;撈出羊肉,瀝乾湯汁;

3、蒜瓣、生薑分別拍碎,剁小塊;乾紅椒掰成小段,去掉裡面的小籽;瓶裝酸菜一小碗;燉煮羊肉的羊肉湯一小碗;

4、坐鍋熱油,爆香蒜末、薑末、乾紅辣椒,下入羊肉,翻炒片刻,中途加鹽提味,淋一點羊肉湯潤鍋;下入酸菜,翻炒均勻,再加一點羊肉湯,澆一點生抽、老抽,炒至湯汁基本收乾,加一點白糖提鮮,即可起鍋裝盤。

1、羊肉先燜燉,一是羊肉軟爛,炒起來口感好;二是留用羊肉湯;

2、炒的羊肉,味道偏鹹一點好吃;乾紅辣椒可以換成紅公尺辣或泡椒;

3、加一點原汁原味的羊肉湯煨煮,將瓶裝酸菜的酸辣味滲進羊肉,這道菜偏辣;

營養價值。1.羊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其含量較豬肉牛肉高。

3.羊肉具有獨特的羶味,主要是因為脂肪中含有石碳酸的成分,去掉脂肪之後,羊肉便不會再有羶味。

羊肉可保護胃壁,增加消化酶的分泌,幫助消化。中醫認為,羊肉還有補腎壯陽的作用,適合男士經常食用。羊全身是寶。

羊肉是絕佳的食療保健品,羊肉、羊血、羊骨、羊肝、羊奶、羊膽等等可用於多種疾病的**,具有較高的藥用價值。

13樓:血戰舞動丶藝

羊肉很多人都吃過,這對人們的身體功效非常大,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因為天氣寒冷很多人都有濕氣的現象,像這種情況都可以吃羊肉進補身體,很多人吃羊肉的時候比較糾結羊肉腥味,這種時候一定要注意食物的搭配,搭配好也可以去除羊肉的腥味。那羊肉炒什麼菜好吃?

1.香菜炒羊肉片。

羊肉片用少許醬油、生粉、料酒拌勻,香菜洗淨切段備用。炒鍋放油燒熱,下少許紅蔥頭碎、薑絲炒出香味,倒入羊肉翻炒至變色,加入剁椒,蔥段炒勻,加味精調味。把香菜倒入快速翻幾下即可起鍋。

2.孜然羊肉。

羊肉切塊,不能太小,拇指大小即可。放入生粉、料酒、白胡椒粉、孜然粉、鹽醃20分鐘(鹽可以放足量,這樣後面就不用放鹽了)鍋燒熱,放油約2湯匙(油量看羊肉肥瘦程度而定,如果肥就少放點因為炒製的過程中會出很多油)放入羊肉翻炒兩分鐘,看到羊肉變色。加適量辣椒粉、孜然粒繼續炒1分鐘左右,出鍋。

3.青蒜炒羊肉。

鹽少許,生抽適量,食油適量,香油少許,糖少許,幹澱粉1勺。羊肉切斷紋路,切成絲,加生抽、糖、幹澱粉和幾滴香油,攪拌均勻。青蒜沖洗乾淨,切塊。

鍋燒熱,下適量油,先下青蒜頭炒香。下羊肉迅速翻炒,待羊肉基本變色,將青蒜葉倒入,繼續翻炒。加少許鹽和清水,繼續翻炒,待水收乾,盛起。

羊肉炒什麼菜最好吃

怎麼炒羊肉好吃,怎樣炒羊肉嫩又好吃又簡單

羊肉想要炒的好吃,不妨試試以下步驟 1 碗中倒入羊肉片300克,倒入適量薑絲 蔥花適量 辣椒粉適量 孜然粉2克,生抽5克 鹽3克 澱粉5克,醃製15分鐘。2 冷鍋熱油,下醃製好的羊肉爆炒2分鐘。3 加入適量辣椒粉 孜然粒3g爆香,放入鹽3克翻炒均勻。4 倒入適量洋蔥 香菜,炒軟後出鍋。5 羊肉,性溫...

羊肉怎麼炒才好吃爆炒羊肉教程,煮熟的羊肉怎麼炒

主料羊肉250克蛋清1個青椒半個紅椒半個洋蔥適量孜然粒適量花椒適量蒜5片姜2片 輔料鹽適量生抽適量料酒適量雞精適量 步驟爆炒孜然羊肉的做法步驟11.選羊肉的里脊部位,切成片狀。用刀背輕拍幾下。用鹽,生抽,老酒,蛋清,醃二小時,使其入味。爆炒孜然羊肉的做法步驟22.備好食材。爆炒孜然羊肉的做法步驟33...

韭菜苔炒羊肉的做法,韭菜苔炒羊肉怎麼做好吃

主料韭苔 250克 羊肉150克 輔料植物油 30克鹽 8克生抽 5克花椒粉 1克雞精1克姜 2克澱粉 5克香油 5克辣皮子 3個步驟 1.主料 韭苔 羊肉 輔料 植物油 鹽 花椒粉 姜 生抽 雞精 辣皮子 澱粉2.韭苔去掉尾部洗淨切段,薑切末,辣皮子泡泡洗淨切末3.羊肉切絲,用花椒粉 生抽 澱粉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