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捲髮棒燙傷了怎麼辦,捲髮棒燙傷怎麼處理啊 急

2023-03-08 22:40:03 字數 4098 閱讀 9681

1樓:中醫燒燙傷

燙傷不是很嚴重,不會留疤。慢慢會好的。

2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可以用冷水對燙傷部位進行沖洗,來減少熱量吸收,之後也可以用碘伏等物對燙傷部位進行消毒處理,在消毒後,還需要在燙傷部位塗抹燙傷膏。如果燙傷部位出現較大的水泡,也需要用無菌針劑將水泡戳破,並將其中的液體排出,之後也可以在區域性覆蓋無菌紗布,還要注意保護創面,避免出現創面感染的現象。

3樓:崇尚光榮

我記得我的耳朵以前有這樣的情況 但是有一些痕跡。

因為我的是耳朵後面不是很明顯 但是還是有痕跡的。

燙頭髮是去外面燙一次比較傷還是每天自己用捲髮棒夾一夾比較傷?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外面燙頭髮,雖然是額毛鱗片會被開啟,但是這種開啟是暫時的,燙完頭髮以後毛鱗片就會閉合了頭髮就會恢復原來的質地,但是你每天去燙頭髮的話,如果沒做保護措施頭髮經常在高溫下被。定型然後每天往那片都會受傷,所以說每天燙頭髮更傷。

5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燙頭髮去外面燙一次比較傷,而不是每天自己用捲髮棒躺一邊上,因為外面為了追求效果才會加大藥力和功力,去對你的頭髮進行盡可能的傷害,然後銷售他們的養髮產品。

6樓:職問職答周靜修

燙頭髮到理髮店處理,還是在自己家處的這個問題,我個人的想法是。肯定是自己處理會更傷頭髮,一方面溫度控制不好,一方面自己卷的方式不對。 包括燙頭的時間也掌握不好,這樣非常容易傷頭髮,自己做頭髮,還是不保險。

7樓:諾言

首先,無論怎樣對頭髮都是有傷害的。每天自己用捲髮棒卷,費時間而且有時自己做的效果也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效果,那還不如直接去店裡,讓髮型師幫你設計乙個適合你的造型,然後平時是多注意保養,經常做一些護理就完事啦。當然,只是個人意見,我也是基本每年都會做一次髮型的,感覺還可以,保養最重要,你做不做頭髮都是需要好好保養的。

8樓:不會健康美

自己用捲髮棒夾一夾傷,你沒有具體的分析和把控的乙個力度,就會導致這種事情的發生。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望採納謝謝。

9樓:騎驢抓魚的貓

老實說,燙頭髮不管是在外面,還是自己做,對頭髮傷害都挺大的。

不管是你外面在理髮店燙頭髮,還是自己用捲髮棒夾,都是用物理的方法,讓頭髮變形。

這都會損傷頭髮的髮質結構,做的次數多了,對頭髮的損害都是比較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當然是每天自己用捲髮棒夾一夾更比較傷髮質啊,首先自己不是專業的。也把控不好,程度,其次,每天都燙那對頭髮的傷害是持續性的,你到外面去弄一下,別人是專業的,用的東西也好,之類的基本上會盡可能的去保護你的法治。

11樓:匿名使用者

燙頭髮的話還是去外面燙一次好一點,外面燙的話會用藥水護髮之類的,而且專門人士技術好一點,熟練一點,也會看看一點。自己燙的話,還是每天用捲髮棒燙。每天都會對頭髮造成一次傷害,而且自己上手一般都是什麼都不抹直接拿起頭髮就動手,沒有任何護理。

所以,每天自己用捲髮棒夾一夾傷髮,有空就到外頭燙髮吧。

12樓:伏夜戎

燙頭髮去外面燙一次,比較傷頭髮。因為頭髮多數成分是纖維和蛋白質。他受到藥物的作用和高溫的作用,會使其蛋白質變性,所以可以做成各種髮型。

到外面的理髮店燙髮店去做一次頭髮將受到很大程度的傷害,雖然後期我們自身慢慢保養,但是這一次的燙髮對頭髮造成極大的傷害。所以我們對於頭髮來說還是多加保護,不要到理髮店去做大的捲髮,燙髮等活動。

13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燙頭髮每天自己在家弄肯定會比較傷因為這種簡單的工具對溫度的控制不好特別傷髮質。而且長年累月,日積月累的對髮質的傷害更大。而外面理髮店會有專門的工具,相對來說條件會更好,更有利於保護髮質。

14樓:最後的傻根

燙頭髮是去外邊燙一次比較傷還是每天自己用捲髮棒夾一夾比較傷。當然是自己在家每天使用捲髮棒比較傷頭髮,在外邊燙頭可以選擇的方式很多,品種五花八門,可以選擇對頭髮傷害比較小的,但是自己每天在家使用捲髮棒,不論是使用週期還是傷害程度都大於去理髮館。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直以來,天真的少女我都覺得濕髮用捲髮棒帶來的損傷會比較小。(因為我覺得水分蒸發帶走熱量溫度就沒有那麼高了o(╯□o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像我一樣這麼粗暴地想當然)。

但事實是,濕髮的時候用捲髮棒,乾髮時用有的損傷一樣也沒減少。而且,由於水蒸氣從頭髮表皮迅速溢位,在頭髮表皮造成了泡泡和蜷曲,反而給頭髮帶來了更大的損傷。

16樓:齋清綺

燙頭髮是去外面燙一次,比較傷,還是每天自己用捲髮棒甲,意甲比較傷。肯定是自己每天夾頭髮比較傷啊。你想一下,你又不是專業的,每天就拿那個捲髮棒夾一夾,不傷頭髮才怪呢。

到外面去叫人家燙,至少人家是專業的,不會那麼傷頭髮。

17樓:小傾城大世界

在外面做一次是比較傷髮,但是後續護理比較好一點只要用的藥水過關頭髮都會比較順滑,也不毛躁。

自己做的,如果偶爾一次還可以,要是每天做,而且個人手藝有限,很難控制溫度,做到不傷頭髮,還會經常因為達不到預期反覆夾燙。

18樓:匿名使用者

燙髮一般半年、一年燙一次,而且都會結合著"護理"去做,在一定程度上也給頭髮做了保護。但是自己在家裡夾的話,頻率高,相當於頭髮反覆受傷且沒有護理保護,更加傷頭髮。

19樓:網友

我感覺是到外面一次性的燙髮,傷害的比較大一些的桃色有化學藥水或者一些其他的充分進行燙髮的,所以對髮質,頭皮等等的有很大的傷害的。

燙髮水使用的情況嚴重的會造成過敏的。

你的捲髮棒假只是卷一捲而已,並,並沒有引起藥水等東西的過敏的傷害的。

20樓:春暖花開卡達

燙頭髮去外面燙一次傷,燙髮藥膏的產品都屬鹼性,ph值之間,裡面最主要的乙個成分就是氨水,它的作用就是開啟毛鱗片,破壞內部結構,然後再用第二個定型藥水重組結構,所以可想而知傷害有多大,細心點你就會發現,燙過的頭髮過一段時間都會變得毛躁,這就是傷害的初步顯現,而且你還會發現,無論自己在家如何吹乾,都吹不出理髮師給你打理出來的效果。

21樓:錢言萬語

當然在外面一吃湯好了,對頭髮保養沒有好。

自己經常夾著糖,當然對頭髮。

傷害又比一次燙好,傷害大。

經常自己在家,燙頭髮。

自己又不怎麼會動技術。

所以說傷害要比外面大的多。

如果經濟條件許可,還是上班嗎?

一次性燙好比較好。

捲髮棒燙傷怎麼處理啊?急

22樓:闞暖曠苑傑

我也是被開水大面積燙傷過,希望我的對你有用。

只有真皮燙壞的話才可能留疤,那就要看你燙傷的程度!

要對傷口消毒,然後塗燙傷膏,推薦你用美寶燙傷膏,我就用的它,各大藥店有賣!

嚴重的話就打點消炎針,避免發炎,

額頭被捲髮棒燙傷了怎麼處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最近弄頭髮被燙了。

額頭被捲髮棒燙傷要怎麼處理

捲髮棒會燙傷嗎?外翻捲發怎麼卷?

24樓:職場毛老師

捲髮棒也是會燙傷的,外翻的話是可以從上往下捲起來,然後往下一拉,就可以燙好了,最好能夠噴一些定發的噴霧。

25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捲髮棒在使用的過程當中一定要小心謹慎,很可能會被燙傷。外翻捲發在操作的時候應該將捲髮棒往上捲。這樣就會比較時尚。

26樓:社會墨子

「捲髮棒會燙傷,因為捲髮棒在使用的時候要比較小心一點,中間部位都是燙的,有時候不小心就燙到了,尤其是燙空氣劉海,更容易燙到了。 直髮棒通常在做拉直造型時使用,打造出離子燙的效果。我們的頭髮長度尷尬時或睡醒後,髮尾會變得凌亂。

27樓:戎初彤

捲髮棒使用不當的話,有時候會燙傷我們的**的,因此的話在使用的過程當中也要小心一些,想要這種效果的話,就要反方向的去卷。

被捲髮棒燙傷後怎麼處理,被捲髮棒燙傷了怎麼辦

被捲髮器燙傷後要用涼毛巾給受傷肌膚降溫。在水龍頭沖洗下洗滌一塊毛巾,並把它浸泡在冷水中。擰乾毛巾後用於燒傷部位幫助 立刻鎮靜下來。盡量避免冰水,常溫即可,太過冰冷的毛巾對 也是一種衝擊。蘆薈是一種鎮靜舒緩 狀況的天然產品。取一定量的蘆薈塗抹在受燙傷部位,可以立刻緩解 受損情況,緩解疼痛,減少炎症發病...

男生怎麼用捲髮棒

總是有人問卷發棒怎麼用?想自己打造一頭時尚捲髮,可是不知道這個捲髮棒的使用方法,沒關係本文將詳細的介紹捲髮棒使用圖。捲髮一直都不會過時,特別是近兩年來,可是颳起了 捲髮風 方法 步驟 吹風機再次輕吹頭髮。在定型之前,再次使用吹風機分別從頭髮的內側和外側,輕輕地吹理頭髮,調整發的狀態。冷熱風的交替使用...

燒燙傷了怎麼辦,燙傷或燒傷了怎麼辦?

少澤爸爸兒童安全講堂 無論是熱水燙傷還是火焰燒傷,要緊急脫離熱源,避免受傷加重,儘量減少肌體在受 損傷的時間,脫離後,要對傷口做必要的處理 一 用碘伏 生理鹽水等無刺激性的消毒液將傷口清洗乾淨 如果沒有的,用清水也可以 二 清洗乾淨傷口後,用張耀章燒傷燙傷膏塗抹至傷口即可。塗抹後頓覺清涼,舒緩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