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燙傷,哪裡能治?胳膊被開水燙傷怎麼辦?

2023-05-17 23:10:05 字數 3010 閱讀 9604

1樓:青島大康燒燙傷

你好,大康中醫燒燙傷**醫院是在**的大力支援下,經衛生行政部門批准建立的新型二級甲等燒燙傷專科醫院,是青島地區唯一的「中西結合,突出中醫特色」的中醫燒燙傷醫院,是一所集科研、**、**、保健於一體的燒燙傷重點專科醫院。每天有多位全國知名中西醫燒燙傷專家坐診,我院的「啟用再生**」技術體系應用於臨床後,在實現傷口快速癒合的同時,有效避免疤痕形成,實現了快速止滲、避免感染、1秒止痛、不植皮、不畸形的五大突破。你可以過來讓主治專家給你全面會診看看。

2樓:俏麗又奇巧灬

燙傷有很神奇的民間秘方的!自己找一下!比醫院效果好。

怎樣治燙傷

3樓:網友

生薑 找嫩生薑洗乾淨,一定要帶皮,然後把生薑搗爛,用紗布包著,把生薑捏出汁來,而後把薑汁淋在傷處,不必包紮,能使你晚上睡眠不會發燒,不會腫痛。一天一次,一週就可痊癒,且不會留下疤痕。

用大蔥葉**燙傷,效果甚佳。方法是遇到開水、火或油的燙傷,即掐一段綠色的蔥葉,劈開成片狀,將有粘液的一面貼在燙傷處,燙傷面積大的可多貼幾片,並輕輕包紮,既可止痛,又防止起水泡,一一二天即可痊癒。也有的人吃飯喝湯不小心燙傷了口腔或食道,馬上嚼食綠蔥葉,慢慢下嚥,效果也很好。

雞蛋油治燙傷 取煮熟的雞蛋黃兩個用筷子攪碎,放入鐵鍋內,用文火熬,等蛋黃發糊的時候用小勺擠油(熬油時火不要太旺,要及時擠油,不然蛋黃就焦了),放入小瓶裡待用。每天抹二次,三天以後即痊癒。

胳膊被開水燙傷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不厲害的話,塗一些食用油。

手臂被熱氣燙傷怎麼處理,**的效果能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燙傷的**14法。

燙傷的**一:

先用涼水把傷處沖洗乾淨, 然後把傷處放入涼水浸泡半小時。 一般來說, 浸泡時間越早, 水溫越低(不能低於5℃,以免凍傷), 效果越好。 但傷處已經起泡並破了的, 不可浸泡, 以防感染。

燙傷的**二:

用淡鹽水輕輕塗於灼傷處, 可以消炎。

燙傷的**三:

在受傷處, 擦上醬油或蜂蜜、豬油、狗油、生薑汁, 均能收效。

燙傷的**四:

用雞蛋清、熟蜂蜜或香油, 混合調勻塗敷在受傷處, 有消炎止痛作用。

燙傷的**五:

切幾片生梨, 貼於燙傷處, 有收斂止痛作用。

燙傷的**六:

小兒燙傷後, 用黑豆25克加水煮濃汁, 塗搽傷處, 有療效。

燙傷的**七:

輕度燙傷, 可將幹廢茶葉渣在火上焙微焦後研細, 與菜油混合調成糊狀, 塗搽傷處, 能消腫止痛。

燙傷的**八:

手足**燙傷後, 立即把酒精倒在盆內或桶內, 將傷處全部浸入酒精中, 即可止痛消紅, 防止起泡。 若浸1~2小時,燙傷的**可逐漸恢復正常。

如傷處不在容易浸泡的部位, 可用一塊藥棉浸入白酒中, 取出貼敷在傷處, 並隨時將酒淋在藥棉上, 以防乾燥。 數小時後也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燙傷的**九:

**被油或開水燙傷後, 可用風油精、萬花油或植物油(如麻油)直接塗於傷面, **未破者, 一般5分鐘即可止痛。

燙傷的**十:

用金黴素眼藥膏塗在傷處, 數分鐘後可以消腫止痛。

燙傷的**十一:

燙傷後, 馬上抹些肥皂, 可暫時消腫止痛。

燙傷的**十二:

輕度燙傷後, 馬上將受傷部位浸泡在煤油裡, 數分鐘後可止痛, 並有消腫和防止起泡的作用。

燙傷的**十三:

鱉甲1個, 燒灰或加冰片少許研細, 用香油調和, 塗搽傷面, 1日3次即可。

燙傷**的十四:

發生小面積燙傷時, 立刻塗點牙膏, 不僅止痛, 且能抑制起水泡。 已起的水泡也會自行消退, 不易感染。 小面積二度燒傷1次即愈。

6樓:北極雪

被燙要馬上用冷水或冰冷卻被燙部位,防止持續燙傷其它組織。再用點藥膏塗一下 如果家中有仙人掌或蘆薈,就把它切開,用果肉塗抹燙傷的地方,塗抹幾天後燙傷的地方就會好 在燙傷處塗一些醋。待冷卻後。

在塗上藥膏。

燙傷怎麼治?

7樓:說生活出品

不小心被燙到趕緊試試這個方法,很實用。

8樓:蘇醫生

燒傷**原則,國內有三種:濕潤燒傷**,適用於乾燥地區;溫和濕潤**適用於較乾燥地區;乾燥**適用於濕潤地區。這與當地的空氣濕度有關。

同時要注意抗感染,可以可口服或者靜滴抗生素,建議使用較好的抗生素,防止感染;並保持創面清潔。

要特別注意,一旦發生感染會影響創面癒合及留疤。水皰如果沒有破,三天內不要動他,超過三天(防止細菌滋生)或腫脹明顯可以挑破。水皰消退時建議使用防止生疤的燒傷軟膏,在體表顯露部位這一點尤為重要,特別是女生。

我胳膊燙傷了,怎麼辦

9樓:說生活出品

不小心被燙到趕緊試試這個方法,很實用。

10樓:希陽紅

無論是開水燙傷還是蒸汽燙傷,應先降低燙傷**溫度,減少燙傷處的進一步損傷,同時用水沖洗也能減少疼痛。如果傷口沒有破開,則浸泡10分鐘左右。如果傷口處已經破開,就不可再行浸泡,以免感染。

如果燙傷面積過大,應把整個身體浸泡在浴缸裡。也可使用毛巾沾水敷在不能用水沖洗的部位,最好用毛巾包裹冰塊區域性冷敷,穩定後區域性塗抹一下碘伏。

如果燙傷處有水泡,一般不要弄破,以免留下疤痕,但是水泡較大或處在關節處較易破損處則需用消毒針扎破。如果水泡已經破掉,則需用消毒棉籤擦乾水泡周圍流出的液體,再抹上燙傷膏,口服抗生素。

一般i-ii度燙傷問題不大的,如果是iii度的話是需要到醫院就診。

11樓:回扇更闌

嚴重的話就要去醫院,容易感染。

怎麼治燙傷?

12樓:易書科技

天熱下廚,有時難免被熱油燙傷,如果被燙面積較小,只要在傷處抹上一層牙膏,就能夠消炎止痛、預防感染。

胳膊燙傷怎麼辦,手被燙傷怎麼辦?

不小心被燙到趕緊試試這個方法,很實用。可以用這兩種方法試試。姜糖汁治燒燙傷 鮮生薑適量搗爛,用紗布或乾淨布包好,榨取薑汁,然後加入適量白糖拌勻,以糖溶解為度,製成姜糖汁。清除傷口汙垢後,塗上一薄層姜糖汁。每天6次,不可將創面包紮。可用於輕度小面積燒燙傷。姜蛋清 燒燙傷 鮮生薑適量榨汁與雞蛋清調勻,塗...

夢見老公臉被開水燙傷,夢見老公被燙傷而且特嚴重

夢見老爸被人用開水燙傷了背的夢境解釋 r n稍微感到腦筋有點僵硬頑固的一天。不經意會吐露出男女主義 父系社會觀感的發言。特別是男性在面對女性的場合裡要特別注意約束自己這個傾向。而且臉皮也厚了些,提出什麼提議都是挑對自己有利的,無視於他人不滿的眼光,恐怕免不了背後被議論一番棉。r n r n夢見老爸被...

面板被開水燙傷,結蓋脫落後燙傷處變成了黑色,怎去去除那黑色

燙傷之後應該 一 先用涼水把傷處沖洗乾淨,然後把傷處放入涼水浸泡半小時.一般來說,浸泡時間越早,水溫越低 不能低於5 以免凍傷 效果越好.但傷處已經起泡並破了的,不可浸泡,以防感染。二 用淡鹽水輕輕塗於灼傷處,可以消炎。三 在受傷處,擦上醬油或蜂蜜 雞蛋青 生薑汁,均有效果。四 切幾片生梨,或者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