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河北廊坊有多遠,河北廊坊到北京有多少公里

2023-03-08 21:50:03 字數 5405 閱讀 8126

1樓:旅人

北京到河北廊坊 全程約公里。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正義路。

2) 沿正義路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3)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4)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建國門橋。

5) 沿建國門橋行駛70公尺,過建國門橋約70公尺後,直行進入建國門外大街。

6) 沿建國門外大街行駛公里,朝東南三環/雙井橋方向,右轉進入國貿橋。

7) 沿國貿橋行駛300公尺,過國貿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三環。

8) 沿三環行駛公里,過分鐘寺橋,朝京滬高速/京津塘高速/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北京朝陽口岸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分鐘寺橋。

2.沿分鐘寺橋行駛260公尺,過分鐘寺橋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3.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採育/g104/廊坊西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採廊路。

5.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採廊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福路。

2) 沿京福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銀河北路。

3) 沿銀河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北鳳道。

4) 沿北鳳道行駛750公尺,右轉進入新華路。

5) 沿新華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金光道。

6) 沿金光道行駛1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廊坊市。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站。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北京站西街。

2) 沿北京站西街行駛160公尺,進入北京站街。

3) 沿北京站街行駛190公尺,過右側的恆基中心辦公樓三座約180公尺後,右轉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4)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770公尺,過建國門橋,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外大街。

5) 沿建國門外大街行駛公里,朝東南三環/雙井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國貿橋。

6) 沿國貿橋行駛3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東三環中路。

7) 沿東三環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三環南路。

8) 沿東三環南路行駛公里,過十里河橋,直行進入南三環東路。

9) 沿南三環東路行駛250公尺,過分鐘寺橋,朝京滬高速/京津塘高速/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北京朝陽口岸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分鐘寺橋。

2.沿分鐘寺橋行駛280公尺,過分鐘寺橋約23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3.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在採育/g104/廊坊西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採廊路。

5.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採廊路行駛公里,朝廊坊方向,直行進入京福線。

2) 沿京福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銀河北路。

3) 沿銀河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銀河南路。

4) 沿銀河南路行駛400公尺,左轉進入光明西道。

5) 沿光明西道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常甫路。

6) 沿常甫路行駛330公尺,左後方轉彎。

7) 行駛110公尺,右轉。

8) 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廊坊站。

路線:約公里。

途經:廣渠路、張採路。

北京站。進入北京站東街,行駛780公尺。

右轉,進入建國門南大街輔路,行駛10公尺。

請直行,進入建國門南大街,行駛23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二環,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廣渠門橋,行駛230公尺。

右轉,進入廣渠門外大街,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廣渠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廣渠路輔路,行駛39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廣渠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通朝大街,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京津公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張採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採林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採廊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銀河南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常甫路,行駛公里。

右轉,從常甫路到廊坊站,行駛30公尺。

廊坊站。

河北廊坊到北京有多少公里?

3樓:分享美好生活的小精靈

從廊坊開車到北京的總行程里數為公里,開車時間需要1小時3分鐘,油費約35元,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的總過路費約10元。

河北廊坊到北京途徑地點:

1.從 向 方向,前往 公里。

2.在 向 轉 公里。

3.繼續前行,上 公里。

4.在 處,繼續前行,上 公里。

5.在 稍微向 轉,在 上行進 9公尺。

6.在 向 轉,進入通往 的坡道 部分路段收費 公里。

7.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 的方向向 ,走 部分路段收費 公里。

8.下出口,前往 公里。

9.在 向 轉 公里。

10.下 出口走 公里。

11.在 向 轉,進入 公里。

12.繼續前行,上 公里。

13.稍向 轉,走 公里。

14.在 向 轉,進入 公里。

15.在 處,繼續前行,上 公里。

16.稍向 轉上匝道,前往 80公尺。

17.在 向 轉。

河北廊坊離北京多遠?

4樓:阿肆說教育

駕車大約:1小時19分鐘,公里,23個紅綠燈。

途經:首都環線高速、京滬高速。

廊坊市。進入廣陽道輔路,行駛360公尺。

右轉,進入永興北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藝術大道,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新機場北線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王場樞紐,行駛930公尺。

請直行,進入首都環線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京滬高速,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分鐘寺橋,行駛530公尺。

右轉,進入南三環東路,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南三環東路到南三環東路輔路,行駛110公尺。

請直行,進入南三環東路輔路,行駛150公尺。

右轉,進入蒲黃榆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天壇東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天壇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祈年大街,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台基廠大街,行駛180公尺。

左轉,進入東交民巷,行駛400公尺。

右轉,進入正義路,行駛220公尺。

北京市

位置境域

廊坊市位於華北平原中東部,河北省中部。地處北緯38°28′至40°15′、東經116°7′至117°14′之間。廊坊境域北起燕山南麓丘陵地區,南抵黑龍港流域。

北部與北京為鄰,西部與保定市的涿州、雄縣、高碑店接壤,南部與滄州市的任丘、河間、青縣相連。

東部與天津市的武清、寶坻、薊州區交界。由於2023年的行政區劃變動,北京與天津地域相交,使廊坊市形成北部三縣(市)與境域主體不相連線的版圖。廊坊市城區拱衛於北京東南,與北京、天津兩大城市成一條直線位於中間,廊坊市距北京、天津各60千公尺,距省會石家莊280千公尺。

總面積6429平方千公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廊坊。

北京到廊坊多少公里?

5樓:遊戲人生說遊戲

北京到廊坊61公里。

東長安街(詳情) —建國門內大街(詳情) —建國門橋(詳情) —建國門外大街(詳情) —三環(詳情) —京滬高速公路(詳情) —採廊路(詳情) —京福路(詳情) —廣陽道(詳情) —新華路(詳情) —金光道(詳情) —終點。

廊坊介紹

廊坊市大部處於凹陷地區,隨著地殼下沉,地面逐漸被第四紀沉積物填平,致使新生界地層沉降厚度較大,全市地貌比較平緩單調,以平原為主,一般高程在公尺之間,平均海拔13公尺左右。

由於洪積、沖積作用和河流多次決口改道淤積,沉積物交錯分布,加上風力及人為活動的影響,境內地貌差異性較大,緩崗、窪地、沙丘、小型沖積堆等遍布,全市地貌呈現大平小不平狀態。

北部地區地勢較高,北高南低,地貌型別較多,三河縣東北隅有小面積低山丘陵,為燕山南側餘脈,面積76平方公里,一般山高海拔200-300公尺,大嶺後山海拔高度521公尺,為全市最高山峰;其次是龍門山,海拔459公尺。

在山地丘陵西部和南部,沿燕山南麓,呈東西帶狀分布著山麓平原,面積773平方公里,地勢由北向南傾斜,高程在海拔10至30公尺之間,平均海拔18公尺左右;再往南沿香河縣中部和南部為沖積平原區,地勢從西北向東南傾斜,坡度1/3000,海拔5-16公尺,平均海拔11公尺。

6樓:知恩生活

北京到廊坊公里。

北京到廊坊經地圖查推薦線路全程約公里。駕車全程需時1小時9分鐘左右。

開車油費大約35元,過路費約10元,全程約50元左右。如果是坐高鐵或動車出行的話,從北京南早上10點09分出發,約0小時21分即10點30分到廊坊,票價是28元,如果從速度和費用上看,還是坐高鐵或動車出行更方便。

廊坊景點香河密鑰匙景區,地處環渤海經濟圈腹地,京津冀都市圈金點之區,以京津市場為依託,輻射華北、東北、西北地區,距北京45公里、天津70公里、唐山80公里,京哈高速公路等多條國道、省道穿境而過。四通八達的交通網路,為各地遊客及家具客商搭建了廣闊的**物流平台。

景區自2023年11月23日開業以來,就以總占地面積15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8萬平方公尺的規模及配套最齊全、行業最集中、功能最強大而成為全國第二位、北方最大的「一站式家具賣場」。

河北廊坊香河離洛陽有多遠,河北廊坊到北京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854.8公里 起點 香河縣 1.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20公尺,右轉進入鑫陽路 2 沿鑫陽路行駛1.6公里,左轉進入唐通線 3 沿唐通線行駛840公尺,過右側的浙商匯菲爾酒店約150公尺後,右轉進入永泰路 4 沿永泰路行駛1.6公里,左轉進入新華大街 5...

廊坊市距離北京多遠,河北廊坊到北京有多少公里

河北廊坊到北京有多少公里?從廊坊開車到北京的總行程里數為公里,開車時間需要1小時3分鐘,油費約35元,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的總過路費約10元。河北廊坊到北京途徑地點 1.從 向 方向,前往 公里。2.在 向 轉 公里。3.繼續前行,上 公里。4.在 處,繼續前行,上 公里。5.在 稍微向 轉,在 上行...

廊坊到西寧有多遠呀,青海到廊坊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80.0公里 起點 廊坊市 1.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金光道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金光西道 2 沿金光西道行駛1.5公里,左轉進入西昌路 3 沿西昌路行駛520公尺,右轉進入光明西道 4 沿光明西道行駛5.9公里,朝固安 s2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sl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