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高鐵站離河北東方學院有多遠

2022-01-31 09:35:24 字數 804 閱讀 5810

1樓:女寢門後賣香蕉

廊坊高鐵站離河北東方學院18.1公里。

河北東方學院,是2023年由教育部批准、河北省教育廳主管由原廊坊東方職業技術學院公升格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學校位於河北省廊坊市。學校現有在校生近萬人,涵蓋醫學、工學、管理學、藝術學等多個學科門類,設有本科專業13個,專科專業30個。

河北東方學院是2023年經河北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由原廊坊東方職業技術學院公升格的民辦普通高等院校,教育主管部門為河北省教育廳,學院立足河北、面向全國、服務京津冀,著力加強內涵建設,

注重人才培養模式的探索和質量提公升,辦學特色鮮明,辦學優勢突出。經***國資委、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廳批准,在專科基礎上籌建河北東方學院。

籌建以來,在省委、省**和教育廳的大力支援下,學校在學科建設、人才培養、師資隊伍建設、科學研究、國際合作、社會服務、整體辦學條件和綜合服務實力等方面均跨上了乙個新的台階,為國家培養了大批應用型人才。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4.8公里

起點:廊坊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2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常甫路2.沿常甫路行駛480公尺,直行進入光明西道3.

沿光明西道行駛7.8公里,朝京塘高速方向,右轉進入京福線4.沿京福線行駛2.

5公里,直行進入北環道5.沿北環道行駛2.9公里,左轉進入聖陶路6.

沿聖陶路行駛250公尺,直行進入聖陶路

7.沿聖陶路行駛200公尺,在第2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聖陶路8.沿聖陶路行駛230公尺,左轉

9.行駛1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河北東方學院

湖南工學院到市區有多遠,湖南工學院離高鐵站有多遠

公交線路 449路 101路,全程約公里。1 從湖南工學院乘坐449路,經過17站,到達蓮湖路口站。2 乘坐101路,經過7站,到達市 東門站。3 步行約70公尺,到達衡陽市 公交線路 145路,全程約公里。1 從湖南工學院乘坐145路,經過22站,到達四一七隊站 也可乘坐136路 2 步行約350...

合川高鐵到合川水產學校有多遠,從合川高鐵站到市里多遠

駕車路線bai 全程約du13.7公里 起點 遂渝高鐵 1.從起點向zhi東南方dao 向出發,行駛1.9公里,右 專前方轉彎屬 2.行駛48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s416 3.沿s416行駛3.6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上什字南路4.沿上什字南路行駛820公尺,左轉進入上什字西路5.沿上什字西路行駛9...

遵義南站到遵義高鐵汽車客運站有多遠

37分鐘 約37公里 2個紅綠燈1公里緩慢途經 苟江大道 貴遵高速 遵義南站 無名道路 1.2公里 苟江大道 10.8公里 貴遵高速 17.5公里 遵義大道 473公尺 210國道 4.1公里 南舟西路 418公尺 210國道 1.6公里 迎賓大道 408公尺 新南大道 608公尺 高鐵汽車客運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