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廊坊市有交通銀行嗎

2021-03-04 08:54:59 字數 563 閱讀 1798

1樓:心情

廊坊已經有交通銀行了,在和平路,金龍家具城對面.剛開業幾個月.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不要去那裡辦事,就是**公司,櫃員和經理各種給你強行,明裡暗裡收費!

諮詢個問題全部都不會,還得問您客戶怎麼辦理,讓人笑掉大牙,一溜兒不懂,坑乙個是乙個!差的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廊坊市沒有交通銀行,目前在河北省只有石家莊、唐山、秦皇島三地有營業網點。

距離廊坊最近的是北京通州支行在通州區九棵樹街瑞都國際大廈5號樓01081511870

乘車路線:可以從廊坊直接乘938支5,到九棵樹站下車即可直達。全程約68.5公里,單程7元/人(刷卡四折2.8元)。

4樓:我是菜油

廊坊沒有交通銀行,已前我也找過,後來得知.如果要辦業務就去北京吧

5樓:

有了啊,在二大街與和平路的交口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有農行,工行,建行,中國銀行,再就是信用社了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離咸豐有多遠,查河北省三河市離河北省邯鄲市廊坊市永清縣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60.5公里 起點 廊坊市 1.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金光道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金光西道 2 沿金光西道行駛1.5公里,左轉進入西昌路 3 沿西昌路行駛520米,右轉進入光明西道 4 沿光明西道行駛5.9公里,朝固安 s2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sl77 ...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09年是否徵兵

截止到2021年1月,廊坊市固安縣下轄鄉鎮 固安鎮 牛駝鎮 宮村鎮 馬莊鎮 柳泉鎮 東灣鄉 渠溝鄉 彭村鄉 禮讓店鄉。固安縣,隸屬河北省廊坊市。地處華北平原北部,京津保三角腹地,東經116 17 北緯39 19 東與永清縣相連,西與保定的涿州市 高碑店市相鄰,南與霸州市 雄安新區接壤,北隔永定河,與...

廊坊市距離北京多遠,河北廊坊到北京有多少公里

河北廊坊到北京有多少公里?從廊坊開車到北京的總行程里數為公里,開車時間需要1小時3分鐘,油費約35元,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的總過路費約10元。河北廊坊到北京途徑地點 1.從 向 方向,前往 公里。2.在 向 轉 公里。3.繼續前行,上 公里。4.在 處,繼續前行,上 公里。5.在 稍微向 轉,在 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