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到廊坊多少公里,北京市到廊坊市多少公里

2023-01-11 20:50:02 字數 3271 閱讀 9097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2)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公里,過建國門橋,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外大街。

4) 沿建國門外大街行駛公里,朝東南三環/雙井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國貿橋。

5) 沿國貿橋行駛3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東三環中路。

6) 沿東三環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三環南路。

7) 沿東三環南路行駛公里,過十里河橋,直行進入南三環東路。

8) 沿南三環東路行駛250公尺,過分鐘寺橋,朝京滬高速/京津塘高速/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北京朝陽口岸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分鐘寺橋。

2.沿分鐘寺橋行駛280公尺,過分鐘寺橋約23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3.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在採育/g104/廊坊西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採廊路。

5.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採廊路行駛公里,朝廊坊方向,直行進入京福線。

2) 沿京福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銀河北路。

3) 沿銀河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廣陽道。

4) 沿廣陽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廊坊市。

北京市到廊坊市多少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約公里/1小時20分鐘。

可供參考 希望能幫到你。

還望採納 謝謝。

北京到廊坊多少公里?

3樓:智財權顧問

北京到廊坊全程約公里。

北京(beijing;peking),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都、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是中國的政治、文化中心,全國重要的交通樞紐和最大空港,國家經濟的決策和管理中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辦公所在地。

廊坊市是河北省直轄的乙個地級市,位於河北省中部偏東,地處北京、天津兩大直轄市之間,被譽為「京津走廊上的明珠」。轄廣陽、安次兩個區,大廠、香河、永清、固安、文安、大城六個縣和廊坊經濟技術開發區,代管三河、霸州兩個縣級市。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60公里,走高速40分鐘。

看你從哪來。

5樓:豬大腸知心

120公里左右?估計差不多,開車1小時多,高鐵20分鐘,長途汽車2小時吧。

6樓:匿名使用者

3:03到北京西的n228/225 7:27到北京站的1478 8:05到北京西的k256/257

8:14到北京站的6452 8:24到北京站的t64 9:52到北京站的4494

10:27到北京站的k216

廊坊到邢台多少公里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你這邊直接使用高德地圖搜尋,會顯示多少公里的。

北京到廊坊多長時間,北京到廊坊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北京到廊坊有多遠?

8樓:匿名使用者

1小時9分鐘公里33個紅綠燈。

打車約171元 途經:京滬高速、採廊路。

北京市從北京市到正義路,行駛50公尺。

左轉,進入正義路,行駛450公尺。

左轉,進入前門東大街,行駛420公尺。

請直行,進入崇文門西大街,行駛560公尺。

右轉,進入崇文門外大街,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天壇路,行駛380公尺。

請直行,進入天壇東路,行駛96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蒲黃榆路,行駛510公尺。

右轉,進入二環,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左安門西濱河路,行駛80公尺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左安門橋,行駛180公尺。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方莊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南三環東路輔路,行駛24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南三環東路,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京滬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京滬高速到採廊路,行駛720公尺左轉,進入採廊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京福線,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銀河北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廣陽道,行駛公里廊坊市。

9樓:郎玉枝鄒鶯

其實遠不遠要看你怎麼走了,我平時從廊坊到北京都是到大學城坐938的,上路的話走的是高速,到北京站大約乙個小時五十分鐘,下路走的是普通道,要兩個小時十五分左右。要是自己開車的話,從華堂上高速到國貿大概也就乙個小時左右,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

廊坊到北京多長時間,廊坊到北京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廊坊市。

1.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廣陽道行駛350公尺,調頭進入廣陽道。

2) 沿廣陽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銀河北路。

3) 沿銀河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福線。

4) 沿京福線行駛公里,朝京津塘高速/g104方向,直行進入採廊路。

5) 沿採廊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滬高速。

3.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過四道口橋,朝東三環/十里河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分鐘寺橋。

4.沿分鐘寺橋行駛310公尺,過十里河橋,右前方轉彎進入東三環南路。

5.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東三環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龍輝大廈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東三環中路。

2) 沿東三環中路行駛公里,在建國門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國貿橋。

3) 沿國貿橋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中服大廈約10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建國門外大街。

4) 沿建國門外大街行駛公里,過建國門橋約110公尺後,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5)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長安街。

6) 沿東長安街行駛990公尺,左轉進入正義路。

7) 沿正義路行駛460公尺,調頭進入正義路。

8) 沿正義路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北京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廊坊到北京開車約用時1小時24分鐘,全程約公里。

元 途經:採廊路、京滬高速 收費約10元。

adg北京到廊坊多少公里

北京西站到廊坊多少公里

想知道 北京市北京市榆垡到南苑機場有多少公里在哪

公交線路 943路 369路 501路,全程約39.4公里 1 從榆垡鎮步行約800公尺,到達榆垡路東口站 2 乘坐943路,經過5站,到達黃村東大街東口北站 也可乘坐849路 3 步行約50公尺,到達大興長途站 4 乘坐369路,經過12站,到達新華路南口站 5 步行約160公尺,到達大營門站 6...

清遠市陽山縣到北京市朝陽區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81.2公里 起點 陽山縣 1.清遠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40公尺,左轉 2 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行政中心四路 3 沿行政中心四路行駛240公尺,左轉進入文昌路 4 沿文昌路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文昌路 5 沿文昌路行駛31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

北京火車怎麼到興城,火車從北京市到興城站,怎麼坐火車?

北京 興城共5趟列車,簡況如下 車次 發車 到達 發時 到時 車型 執行時間 里程 參考票價 1172 1173 北京 興城 03 37 當天 08 46 空調普快 5小時9分 428公里 硬座 55 硬臥下 110 1712 1713 北京 興城 04 47 當天 10 23 空調普快 5小時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