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路由的光纖貓與無線路由連線後如何設定?

2023-03-08 20:30:04 字數 2797 閱讀 9446

1樓:皓宇的霸霸

光貓開了路由模式以後。

進入路由器把路由器 改為。

路由器重啟以後進入路由器執行狀態選dhcp(動態ip)下一步---設定wifi密碼---儲存重啟。

光貓lan1接路由器wan口就行了。

第2個路由器設定。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將寬頻貓接出的網線插入到路由器wlan介面中,然後在通過網線或者無線網路連線電腦。

3.進入頁面後,會提示輸入管理,這個也需要在說明書上找到,一般密碼均是admin。

4.點選設定嚮導,按頁面提示設定寬頻未oppoe撥號,並且輸入寬頻密碼。

5.根據頁面提示,勾選開啟wifi網路,並且設定密碼,完成後,點選下一步,裝置自動重啟即可。

3樓:皋元修鎖午

你不要管你的光纖貓帶不帶路由,如果你的電腦是需要撥號上網的,那就認為他是不帶路由的。

將電腦網絡卡與路由器lan口用網線連線,開啟路由器電源;在電腦上雙擊ie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預設設定頁面ip位址:,並回車;輸入預設使用者名稱:admin,預設密碼:

admin;點選確定。點選左邊欄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點選adsl虛擬撥號(pppoe)點選下一步;輸入寬頻、密碼,點選下一部;點選完成。很多朋友以為設定到這裡就結束了,其實還有一點沒有完成。

就因為下面這一點設定沒有完成,致使好多朋友撥號遭遇691錯誤,或者能夠連線網路,但是過不了多久就會掉線等問題。下面繼續設定:點選左邊欄網路引數選單中的mac位址轉殖選單,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轉殖mac位址,並點選儲存。

此時,路由器會提示需要重新啟動路由器,點選確定,重啟路由器。待路由器重啟後,關閉ie瀏覽器;用光貓出來的網線與路由器的wan口相連線,然後將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中即可開始上網。注意「這些過程都做了絕對就可以使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貓ip一般是。

1,且自帶dhcp功能,很多無線路由器預設ip也是。

1,建議改成。

1,,此時,可以:1.光貓出來的網線直連路由器lan口,關閉路由器dhcp功能,讓光貓分配ip;2.

光貓出來的網線直連路由器wan口,wan口設定為動態ip(不是以前的pppoe了),開啟dhcp,讓路由器分配ip,預設應該是。

通過光貓連線路由器後路由器怎麼設定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和寬頻貓連線後需要進入路由器後台進行引數設定才可以使用的開啟瀏覽器輸入管理位址一般是,然後輸入預設的登入密碼admin登入後台。

選擇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根據提示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設定無線wifi的連線密碼和ssid。

設定完成後,儲存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6樓:虢姮娥慈啟

如果上網賬號、密碼沒變,換光貓仍然使用以前的路由器,不需要重新設定。

如果上網賬號、密碼變了,那就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7樓:網友

貓的lan埠牽乙個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埠,具體方法:

1、通過網線連線或者是無限連線下面我們在位址列輸入位址一般初始位址是;

2、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內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初始密碼和使用者名稱一般是admin具體的可以再路由器上檢視;一般在路由器背面;

3、進入路由器我們選擇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上網方式我們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

4、下面我們輸入寬頻賬號密碼;如果你家是包月的就可以輸入;如果不是包月的你就要考慮一下了;輸入了賬號密碼以後;以後你電腦開機以後都是自動撥號上網的。也就是無需每次都手動連線寬頻。如果不想自動撥號上網,這裡可以不輸入;

5、下面的兩個第乙個設定的是無線路由器的訊號名稱,這個無所謂可以不更改;第二個是無線路由器金鑰;建議還是更改一下;

6、下面的兩個第乙個設定的是無線路由器的訊號名稱,這個無所謂可以不更改;第二個是無線路由器金鑰;建議還是更改一下。

無線路由器設定參考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貓一般是貓和路由器一體的,一般都帶有無線功能。你得找給你安裝光纖的工作人員設定,只有他們才知道光貓的管理賬號和密碼。

9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如果你想用wifi功能的話 無線貓是需要先去電信那申請開通的 然後會有工作人員過來上門安裝。

光貓連無線路由器要怎麼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頁輸入路由器位址-進設定嚮導,然後選擇pppoe,然後輸入賬號密碼,完成-重啟。

進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屬性-自動獲得ip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動態ip的還是靜態ip的?

光纖貓連線無線路由器問題,光貓連線無線路由器為什麼路由器撥號總是不成功?

既然新加了路由器就應該讓路由器撥號。為什麼要電腦撥號?路由器wan口設定應為自動。那樣就不是衝突ip段了。開啟路由lan的dhcp和wifi即可隨時上網 樓下的都回答的挺好的,我認為pppoe裝置也是可以直接撥號的,電信的光貓一般都是epon終端,轉殖個mac看看會不會有問題。檢查線路是否結對 光貓...

電信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再接無線路由的方法

1 最好是在第乙個無線路由上,即使光貓有路由的功能。光貓上會更不穩定。2 只要光貓與第乙個路由的閘道器不一樣就不會衝突,即與第二個無線路由的閘道器也不要一樣,當然一樣了也可以,就是你所說的第三個問題。3 只要閘道器不一樣,都是由wan進,lan出。這樣可以dhcp可以自動分配,也可以改為手動。如果閘...

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貓的問題!急,光貓與無線路由器連線問題!

1 如網路伺服器進行了加密,則您需要在it處獲得密碼進行連線 2 如果該網路的的ssid即網路標識有中文字元,建議更改為英文本元或者阿拉伯數字,可能會導致手機無法連線 3 如果路由器設定了ip段的限制,而當前連線網路的使用者人數已滿則您的手機會始終在搜尋ip的狀態無法上網,建議您可以持續進行連線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