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硬碟裡誤刪的檔案,當硬碟中的檔案被誤刪了之後該怎麼恢復呢?

2022-02-18 15:00:13 字數 3230 閱讀 40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是一款非常不錯的資料恢復軟體,professioanl (專業版) 呵呵。該軟體支援的資料恢復方案包括:

高階恢復 —— 使用高階選項自定義資料恢復

刪除恢復 —— 查詢並恢復已刪除的檔案

格式化恢復 —— 從格式化過的卷中恢復檔案

raw 恢復 —— 忽略任何檔案系統資訊進行恢復

繼續恢復 —— 繼續乙個儲存的資料恢復進度

緊急啟動盤 —— 建立自引導緊急啟動盤

二:我個人建議如果不是非常重要的資料就沒有必要使用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了,因為使用該軟體恢復較大檔案一般比較耗時間。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能夠幫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

三:如果發現不小心誤刪除檔案或誤格式化硬碟後,記住千萬不要再對要修復的分割槽或硬碟進行新的讀寫操作(這樣資料就很有可能被覆蓋了),因為這樣會導致資料恢復難度增加或者資料恢復不完全。

行動硬碟,這一點在誤格式化某個分割槽時尤為重要(使用的時候一定要記住這點)

給大家講一點注意事項^_^

1:啟動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進入軟體主介面,選擇資料修復項會出現如圖的介面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應用。

2、在右側選擇任何一種資料修復方式都會出現相應的用法提示,如我使用(刪除恢復)項來查詢並恢復已刪除的檔案時,就會在介面右側出現相應的使用提示。

3、選擇你想要恢復的檔案所在驅動器進行掃瞄,也可以在檔案過濾器下直接輸入檔名或萬用字元來快速找到某個或某類檔案。如果要對分割槽執行更徹底的掃瞄可以勾選「完全掃瞄」選項。

4、掃瞄之後,你曾經刪除的檔案及資料夾會全部呈現出來,現在需要的就是耐心地尋找、勾選,因為資料夾的名稱和檔案的位置會發生一些變化,這時要細心的看。

5、如果不能確認檔案是否是想要恢復的,可以通過檢視檔案命令來檢視檔案內容(這樣會很方便的知道該檔案是否是自己需要恢復的檔案)

6、選擇好要恢復的檔案後,它會提示你選擇乙個用以儲存恢復檔案的邏輯驅動器,此時應存在其它分割槽上。所以最好準備乙個大容量的

7、點選下一步進行掃瞄後,會出現恢復摘要,你可以列印出來也可以儲存為檔案(大家可以靈活選擇應用 呵呵)

8、當恢復完成後要退出時,它會跳出儲存恢復狀態的對話方塊,如果進行儲存,則可以在下次執行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時通過執行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命令繼續以前的恢復。這一點在沒有進行全部恢復工作時非常有用

首先,提高恢復誤刪檔案的成功率的關鍵是:一定不要往原來存放該檔案的分割槽寫入新資料。大家都知道,在windows中雖然把檔案徹底刪除了,但其實檔案在磁碟上並沒有消失,只是在原來儲存檔案的地方作了可以寫入檔案的標記,所以如果在刪除檔案後又寫入新資料,則有可能佔用原來檔案的位置而影響恢復的成功率。

其次,不要高興得太早。當看到丟失的檔名又一次出現在眼前時真是異常興奮,但是,當你開啟有些檔案時才知道其實都是亂碼,特別是文件資料,明明檢視檔案大小不是0,而且檔名完好,以為檔案可以完全恢復,誰知再開啟看卻是一堆亂碼,真是欲哭無淚。所以我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將恢復的檔案一一驗明正身才可進行恢復操作,否則再想重新做一次恢復就難了。

另外,一定不要在目標分割槽執行新的任務。這一點從概念上容易理解,但實際要做到卻不是那麼容易的。因為windows會在各個分割槽多多少少生成一些臨時檔案,加上還有在啟動時自動掃瞄分割槽的功能,如果設定不當或操作上稍不留意,可能已經寫入了新檔案你自己都不知道。

所以在確認檔案完全恢復成功前不要對計算機作不必要的操作(包括重新啟動),特別是當你發現誤刪除了檔案而必須安裝恢復軟體時,一定不要把恢復軟體安裝在恢復檔案所在分割槽。例如你要恢復的是c盤中被誤刪的資料,而安裝軟體時預設路徑也是c盤,此時你若一路回車安裝的話,可能就要追悔莫及了

2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3樓:辦公資源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應該怎麼恢復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4樓:二的六次方

easyrecovery

傻瓜軟體

5樓:

我的空間有easyrecovery的教程

看下吧

6樓:原彈頭

easy recovery

當硬碟中的檔案被誤刪了之後該怎麼恢復呢?

7樓:七彩虹科技****

方法/步驟

1、開啟360安全衛士,在上面會有乙個功能大全,在裡面找到乙個「檔案恢復」的軟體

2、開啟「檔案恢復」,出現如此介面,選擇你要恢復的磁碟的名字,點選開始檢索,如果裡面記憶體太大會比較慢。

3、檢索完畢從裡面找找看看有沒有你需要的,在前面的方框中打勾選中,點選恢復,並選擇恢復檔案所存的資料夾。

4、檢視一下,是不是已經恢復了呢。

8樓:聽海

硬碟分割槽被誤刪了,快速恢復資料的方法.mp4

9樓:辦公資源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應該怎麼恢復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10樓:某寶搜艾力還原

用一些軟體是有希望恢復的。喊我吧。

11樓:杭州小扁頭

diskgenius硬碟恢復軟體

如何讓硬碟裡的檔案無法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win8徹底刪除硬碟資料方法

如果你是win8/8.1系統使用者的話,那麼徹底刪除硬碟資料會變得比較簡單,因為在最新的win8系統中,微軟加入了「初始化電腦」功能,該功能就是針對一些硬碟資料恢復軟體而加強安全的,其原理是通過在刪除檔案的硬碟中,隨機寫入,擦除之前的檔案痕跡,這種方式可以大大提公升,刪除檔案被恢復的難度。

二、win7徹底刪除硬碟資料方法

三、借助軟體刪除或者加密硬碟資料

我們知道網上有很多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既然有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自然也會有專業的資料清空軟體,對於一些安全機密企業,經常會用到此類軟體。類似「eraser」等軟體就可以自動使用資料來覆蓋刪除檔案,操作也非常方便。

行動硬碟檔案誤刪了怎麼恢復 急

工具 材料 360安全衛士 恢復行動硬碟刪除的檔案 操作如下 1 開啟安全衛士,在功能大全中找到檔案恢復選項,點選,如下圖。2 在左上角的選擇驅動器選擇需要回覆檔案的行動硬碟,點選開始掃瞄,如下圖。3 在掃瞄出來的檔案中選擇需要恢復的檔案,勾選起來,如下圖。4 接下來選擇檔案恢復後儲存的位置,以儲存...

硬碟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電腦硬碟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

如果要恢復格式化後的檔案,推薦使用easyrecovery。具體步驟如下在軟體介面我們點選 formatrecovery 它的功能就是能從乙個已經格式化的分割槽中恢復檔案。先選擇我們已經格式化的分割槽,然後再選擇這個分割槽格式化前的檔案系統格式,現在一般都是 fat32 選好後點選 下一步 軟體就開...

我電腦硬碟壞了,開不了機了,硬碟裡的檔案還能恢復嗎

可以恢復,電腦硬碟壞了要使用萬能恢復大師。1 選擇恢復資料的位置 如圖所示 1,如果硬碟只是電路部分損壞,更換後,完全可以恢復全部資料。2,如果是硬碟韌體等問題引起的,修復後,可以恢復資料。3,如果硬碟碟片有損壞,磁頭有損壞,可以開盤取資料,取出未損壞部分資料。當然也存在無法恢復的可能,而且費用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