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學去年文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3-03-08 18:35:02 字數 3821 閱讀 5809

1樓:

我的手機用了麼的惱火死了。

多少分可上湖南大學

2樓:心的舞台

錄取線是615分,文科618分。詳情可諮詢在校教師。

湖南大學辦學起源於公元976年建立的嶽麓書院,歷經宋、元、明、清等朝代的變遷,2023年創辦新式高等學校時務學堂,2023年嶽麓書院等合併改制為湖南高等學堂。2023年成立湖南高等師範學校。

2023年成立省立湖南大學。2023年成為國民**教育部16所國立大學之一。2023年9月,國立湖南大學更名為湖南大學。

學科設定:

截至2023年3月,該校擁有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管理學、醫學、藝術學等11大門類。

擁有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28個、博士專業學位授權3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35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26個;建有國家重點學科一級學科2個、國家重點學科二級學科14個。

3樓:此id已成大爺

2023年湖南大學在安徽本省理科錄取線是615分,文科618分。

2023年湖南大學在安徽本省理科錄取線是626分,文科627分。

2023年湖南大學在安徽本省理科錄取線是595分,文科601分。

湖南大學宿舍條件:

學生宿舍:學校積極響應國家關於高校後勤社會化改革的政策,在湖南省率先實施學生住宿園區化。現有各類學生公寓44棟,包括校內公寓部分和天馬、龍王港、德智等大型學生生活園區,為學生提供了舒適的生活、學習條件。

學生進校後基本全部入住生活園區,宿舍為四人一間,人均居住面積可達10平方公尺,設有獨立的飲水機、**、熱水器、陽台和衛生間,每位學生有自己獨立的衣櫥和電腦桌及其他生活用品。園區設有自習室、圖書室、超市、食堂、洗衣房、操場、籃球場等學習、生活設施,交通、就醫、通訊均十分方便。

食堂:學校擁有專門從事餐飲管理服務的經營型經濟實體——湖南大學飲食服務中心。設有多個學生食堂、餐廳,並設有回民餐廳,各食堂、餐廳裝置齊全,就餐環境優雅,能基本滿足來自全世界各地學生不同的餐飲習俗。

為適應學生對餐飲物質生活日益增強的需要,食堂、餐廳在確保基本伙食穩定的前提下,擴大服務範圍,增設各種生活服務部,並根據不同季節。

引進社會餐飲業,開發多種風格的風味小吃。各食堂、餐廳飯菜品種、花色豐富多樣,早餐品種達80多種,中晚餐達200餘種,飲食質量、衛生得到有效的保證。全校所有學生食堂、餐廳基本實現了售飯(菜)微機化,廚具、餐具不鏽鋼化,並為學生提供清潔、衛生的餐具用餐。

4樓:龐秀英森溪

湖南大學在湖南算是比較好的大學了呢,如果你是本土湖南的話,那你那些分數就沒什麼希望了,特別是湖南大學的土木工程系,那是比清華北大的錄取線還要高呢,每年差不多都要640左右。

5樓:何微蘭常畫

建議你去報二本一定搶手呵!湖南大學好的專業的分數要的實在太高了,除非你報的是較冷門性的還可以加以考慮。

6樓:樊良危媼

也許不能。

08年要560才能進。

而好的專業可能要600左右。

¶àéù·ö¿éòôéïºþäï´óñ§

湖南大學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7樓:身居幽谷任風推

我是湖南本地的,今年湖南大學錄取線文科多少分,理科多少分。

8樓:佛元化

我是河河南考生,我木想問一下,今年承錄取分數最低是多少。

9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湖南大學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你可以參考一下歷年學校在你們省份的錄取分數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錄取線是省級招生部門根據當地全體考生當年高考成績水平和國家下達的招生生源計畫,相應確定的乙個錄取新生的最低成績(總分)標準。只有高考總分達到或超過這一分數線的考生(通常稱「上線考生」)檔案,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調閱並選擇錄取。通常「上線考生」人數要比計畫錄取人數多出20% 左右。

各個地方的錄取線分科類、分批次確定。

湖南大學近幾年的錄取分數線

11樓:幹萊資訊諮詢

湖南大學2023年北京地區錄取分數線 :

科類 文科 理科。

一本線 576 532

錄取線 633 624

湖南大學2023年北京地區錄取分數線 :

科類 文科 理科。

一本線 555 537

錄取線 607 612

其他省份歷年錄取情況參見:

湖南大學歷年錄取情況。

拓展資料:

湖南大學(hunan university),簡稱「湖大」,坐落於歷史文化名城湖南省長沙市,直屬於中國教育部,是教育部、工業和資訊化部、湖南省人民**、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四方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雙一流、211工程、985工程」,入選2011計畫、111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通用中國pace教育推進夥伴計畫,建有中國書院博物館、國家超級計算長沙中心,是一所歷史悠久、蜚聲中外的綜合類研究型大學,國際藝術、設計與**院校聯盟和金磚國家網路大學等國際組織重要成員,amba國際認證成員。

湖南省大學錄取分數線

12樓:鯨志願

1、湖南省內歷史類分數最高的本科大學為湖南大學,錄取分數線為599分,錄取位次為3487 2、湖南省內歷史類分數最低的本科大學為長沙醫學院、湖南交通工程學院,錄取分數線為452分。

湖南省一般指湖南。 湖南省,簡稱「湘」,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長沙,界於北緯24°38′~30°08′,東經108°47′~114°15′之間,東臨江西,西接重慶、貴州,南毗廣東、廣西,北連湖北,總面積萬平方千公尺。

湖南所有大學錄取分數線

13樓:lifecry天枰

湖南省內歷史類分數最⾼的本科⼤學為湖南⼤學,錄取分數線為599分,錄取位次為。

3487 ;湖南省內歷史類分數最低的本科⼤學為⻓沙醫學院、湖南交通⼯程學院,錄取分數。

線為452分,錄取位次為138648

2023年湖南省本科線為歷史類451分、物理類414分,低於本科線的⼤學可能有特殊招⽣情況。

湖南省內物理類分數最⾼的本科⼤學為國防科技⼤學,錄取分數線為625分,錄取位。

次為140809

2、湖南省內物理類分數最低的本科⼤學為吉⾸⼤學、⻓沙醫學院、湖南涉外經濟學。

院,錄取分數分別為413分、414分、414分,錄取位次為204270。

湖南大學 湖南中南大學 2019 錄取分數線

湖南大學近三年在 在湘招生的部屬高校中 的理科投檔分數排名是 年份 投檔線排名 2007年 23名 2008年 22名 2009年 34名 湖南大學近三年湖南省理科最低錄取分數是 年份 最低 排名 2007年 569分 7603名 2008年 573分 6535名 2009年 574分 6382名 ...

什麼是高考錄取分數線,高考錄取分數線和大學錄取分數線區別是什麼?

分數線是對考生上所有的學校而言。就是針對你們所有的考生,從高到底劃的一條線。就比如,你們今年的公升學率控制本科二批人數是理科4萬文科2萬,理科的第40000名的分數就是今年的二本理科線,文科也一樣。校線是你要報考的學校同批次錄取的最低線,是個必要條件。專業線是你所選專業的最低錄取線。總之,一切都看添...

去年復旦大學考研哲學專業的錄取分數線在多少

應該是在390左右因為復旦大學拿得出手的研究生專業就那幾個,博志復旦大學考研就有詳細的分數線記錄參考下。330分左右,具體記不得了。復旦大學哲學系研究生大概多少分可以上?往年的內部錄取線是多少?復旦一般345分可以進入複試的。但最後成績,還要綜合面試 筆試。建議你可以在 上找本 哲學考研1000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