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G到底是什麼意思,swag是什麼意思

2023-03-08 18:15:04 字數 1274 閱讀 2750

1樓:ych丶

swag有兩個意思。

1、n.搖晃;水潭;贓物;珍貴物;

2、vi.搖晃,垂下;

swag也是中國說唱中文網旗下的原創嘻哈品牌,本著堅持手工堅持原創的原則,由國內知名設計師傾情打造。

swag是中國說唱中文網旗下的原創嘻哈品牌,本著堅持手工堅持原創的原則,由國內知名設計師傾情打造。swag不僅帶有傳統中國民族風的韻味,還不斷創新,將流行時尚元素融入到服飾裡,從而形成自己獨特的風格,在嘻哈原創品牌獨樹一幟。不平庸不從眾是swag堅持的理念。

swag是什麼意思~~

2樓:愛教育的小達人

1、英語單詞swag,作為名詞是搖晃;水潭;贓物;珍貴物。作為動詞是搖晃,垂下。

2、網路流行詞,形容一種有自信、有風格的狀態,是hiphop圈常見的用來誇乙個人很酷很厲害的意思。

swag最早用在說唱當中,swag就是swagger的縮寫,是一種hiphop的潮範兒,很多人rap完就會加個swag,大致就是體現自己有自信、有風格的那種狀態。

近義詞just do it

英[dʒʌst duːɪt]美[dʒʌst duːɪt]

[詞典]只管去做;想做就做;儘管去做。

[例句]i don't want to argue with you─ just do it!

我不想和你爭辯——請幹吧!

3樓:吃到吐好嗎

swag在美式口語裡面是 swagger的簡寫。 是一種自信,昂首闊步的心態。

你可以翻譯成碉堡,牛逼,**,地球人已經無法阻止他了,等多種語境。

就是"酷" "自信" "有型" "有自己的風格"的意思!

4樓:一笑嫣然

n. 贓物,掠奪品;搖晃;大量。

vi. 垂下;搖晃,傾斜。

vt. 使……搖擺;用垂掛物裝飾。

5樓:

我的理解是"範兒"或者「拿樣」

現在的美國說唱歌手大愛的詞。

swag什麼意思?

調戲到底是什麼意思,調戲到底是什麼意思?

霸道總裁的哪種對待對方 在異性對方未明確表示反對意見的情況下,用半強制的方式對對方表示性暗示 就是撩你,想嘗試跟你進一步接觸的前奏 鬱悶到底是什麼意思 鬱悶的意思是煩悶,不舒暢。引證釋義 巴金 秋 序 在我的鬱悶和痛苦中,正是友情洗去了這本 的陰鬱的顏色。例句 為了排遣心中的鬱悶,他開始寫 近義詞 ...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弄不好真的有什麼事情吧。事不過三。看他以後的表現嘛 經常這樣的話也沒必要搭理他嘛 就再來一次看看.要不埋幾個線人跟蹤一下.小心些 他是在工作嗎?如果工作很忙的話也許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他不是那種工作很努力的人而對你說這樣的話你就要考慮他是不是在耍你玩的了 1 逗你玩 2 真有事 3 有目的 我是你...

麼兒到底是什麼意思,么兒到底是什麼意思

么兒有以下幾個意思 1 在年輕一代中,還有情侶間的互相稱呼的意思 四川方言 2 就是最小的兒子。3 對自己的女兒的愛稱 四川方言 4 可以用作辱罵他人的詞語 四川方言 5 對自己的兒子的愛稱 四川方言 么兒的近義詞 一 幼子 釋義 幼小的兒子。二 兒子 釋義 指赤子 嬰兒 孩童 稱謂,指父母所生的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