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交通犯法罰款多少?(轎車)

2023-03-08 18:15:02 字數 1683 閱讀 7246

1樓:123杜雷雷

在美國部分交通罰款事項如下:

-駕駛無駕駛證:214美元。

- 駕駛時無汽車保險或車禍險:796美元與停牌4年。

- 闖紅燈:533美元。

- 闖超過2黃色雙實道:425美元。

- 禁止掉頭:284美元。

- 超過限速(1-15公里):224美元。

- 超過限速(從16-25公里):338美元。

- 駕駛速度太慢:328美元。

- 不要停在停止標誌:284美元。

- 在通過交通巴士時,指示燈閃爍:675美元。

- 使用手機的手在駕駛時(第一次)$ 160- 停車在公交保留區:976美元。

- 天黑時沒有開啟車燈(30分鐘):382美元。

- 蓋車擋住太陽而駕駛:$ 178

- 沒有系安全帶駕駛:$ 160

- 孩子們沒有安全帶或坐法律規定的座椅:436美元。

- 在駕駛時頭戴雙耳裝置:$ 178

關於美國加州交通罰款是怎樣的啊?

2樓:健天使者

最近美國加州參議院提出了一條關於加州交通的法案。在美國加州不但房價高,油價高,就連平時的交通罰單都要比其他的州高出好的。為此加州人是怨聲怨氣的,面對高額的交通罰單,加州**是不能做事不管的。

鷹飛國際獲知的法案內容如下:

將現有的罰款基準減少80%,罰款的額度和與被罰款人的收入高低進行掛鉤。

出台了一套關於罰款的系統,系統規定出不同收入的罰款標準,收入越少罰的也就越少。對於正常納稅人(非貧困者),每月罰單金額不得超過家庭月收入的5%。

對於償還不起罰金,不在吊銷駕照,罰款金額可以為0,直到其收入發生變化,有效期為48個月。這些措施都需要貧困者需要提供相應的指定材料,證明自己的經濟狀況才可以。這就是相關法案宣稱的:

加州交通罰單的多少,要取決於收入水平!

無疑這一法案的出台將會使很多的人受益,諸如失業者或者受福利救濟的人。不僅讓人想到「收入越少,罰款越少」「收入越高,就要罰的越多」嗎?再來看看該法案的提議人是怎麼回答的。

赫茨伯格(hertzberg)表示,雖然不會像芬蘭的罰款系統那麼極端,但也不能簡單的說收入越高,罰款越多,然而目前各項罰單金額的上限還尚未公布,以後會出現天價罰單的情況很難說。

相關的調查報告說加州**為了避免加重稅負,就通過**的行為加大交通罰款來增加收入,因此加州的交通罰單也就成了全美國最貴的地區之一了。

闖紅燈罰款490刀,據說是美國平均交通罰款的3倍。

留學生闖紅燈罰250刀。

沒帶駕照,罰款214刀。

出車禍沒有保險,罰款796刀,並吊銷駕照4年。

紅燈不停,右轉彎紅燈不停罰金一樣$533

穿越雙黃線:$425

紅燈不停,右轉彎紅燈不停罰金一樣$533

穿越雙黃線:$425

違規轉彎或掉頭:$284

超速1-15英哩,罰金:$224,通常來說超10邁才會給罰單。

超速16-25英哩,罰金:$338

開太慢: $328(這也要罰款)

沒有完全停住:$284

穿越閃燈的校車: $675

車停在大巴位置罰金: $976

開汽車大探照燈超30分鐘: $382

小孩沒有系安全帶或者沒有兒童座椅: $436

汽車共乘違規: $401

不管在哪兒都要遵守交通規則是對自己和家人最大的愛。

廣州車在佛山違章怎麼交罰款,佛山交通違章罰款怎麼交

廣州車在佛山違章屬於異地違章,處理汽車異地違章的辦法 1 本人到違章當地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罰,因各地的處罰方式不同,請注意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或影印件。2 通過異地朋友代辦,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將違章通知單 駕駛證 行駛證 身份證等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遞送給朋友,請朋友代勞辦理。如果車主對違章...

在美國,開軍火公司犯法嗎,哪個國家可以合法開軍火公司

每個國家都有軍火公司,但只為軍隊生產,在美國叫軍火公司,因為都是私人的。在中國是國家開的所以只能是軍庫。怎麼會犯法呢?關鍵是你要通過軍方同意,也只能賣給軍方,就是在中國也是可以的!哪個國家可以合法開軍火公司 美國來非本國公民無法開自辦軍火公司,這點有相關的bai資訊,您如果一du定要經營此行,而且又...

在美國賣自己帶的中國的小飾品犯法嗎

建議不要,你不熟悉當地法律的前提下最好別試,美國犯法代價很嚴重的 少量的廉價的不算犯法,如果數量多而且金額大的話就涉及關稅 如果沒有報關就涉嫌走私 賣給熟人不算犯法 外面擺地攤要營業執照 沒有執照擺地攤就算犯法 聽說有些學校內可以擺地攤,但要交管理費,大概是按照每張桌子或者每個位置多少錢來算的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