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到底是什麼意思

2022-02-06 09:21:26 字數 2033 閱讀 9328

1樓:格調

wink 釋義:

n. 眨眼;使眼色;瞬間

v. 眨眼;使眼色;閃爍

讀音:英 [wɪŋk] 美 [wɪŋk]

單詞變形:

1、過去式: winked

2、過去分詞: winked

3、現在分詞: winking

4、第三人稱單數: winks

雙語例句:

she did not understand the significance of my wink.

她沒有領會我眨眼的意思。

擴充套件資料:近義詞1、blink

讀音:英 [blɪŋk]  美 [blɪŋk]v. 眨眼;閃爍;拒絕承認或面對;用閃光燈傳送訊號n. 眨眼;閃光;一瞬間

the tv announcer never seems to blink.

這個電視廣播員似乎從來都不眨眼。

2、squint

讀音:英 [skwɪnt] 美 [skwɪnt]vi. 眯眼看;斜視;窺視;偏移

vt. 使斜眼;眯眼看

n. 斜視;斜孔小窗;一瞥

adj. 斜視的;斜的

he squinted in the bright sunlight.

他在很亮的陽光下眯起了眼睛。

2樓:鯨娛文化

在英語單詞中,wink有使眼色;遞眼色(表示友好或高興等);(指光)閃爍;眨眼的意思。 而網路上的火熱,其實是因為易烊千璽乙個表情,使其成為了網上的乙個相當紅的網路用語了。

3樓:東籬小小菊

wink

[wink]

n.眨眼, 使眼色, 瞬間, (星光等的)閃爍vi.眨眼, 使眼色, 閃爍, 打訊號, 假裝不見, 終止, 熄滅vt.眨(眼)

4樓:喬僑橋伊

vi. 眨眼;使眼色;閃爍

n. 眨眼;使眼色;閃爍;瞬間

vt. 眨眼

wink at 假裝沒看見;使眼色

sleep a wink [口語]睡一會兒,打個盹兒[用於否定句、條件句或疑問句]

in a wink 瞬息之間;一眨眼工夫

vi.眨眼;使眼色;閃爍

nictate, coruscate

n.眨眼;使眼色;閃爍;瞬間

moment, breath, second, instantvt.眨眼

blink

網友稱易烊千璽是「wink困難戶」,到底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wink就是眨眼的意思啊,wink困難戶就是不會用眨眼來吸引粉絲,可能是因為走的路線問題,他是偶像但是路線是酷帥而不是花美男,從南韓回來的偶像都習慣性眨眼,比如吳宣儀,太油膩了有木有!但是易烊千璽是本土偶像,中國人喜歡的男孩子就是清清爽爽乾乾淨淨的,而不是南韓那種濃妝豔抹矯揉造作油膩膩的感覺。

6樓:夏曦糯

就是做單眼閉眼另乙隻開很困難

7樓:夕烊

是指易烊千璽不會wink,wink的意思是眨乙隻眼睛用作表情包

8樓:淡幻玉

他乙隻眼睜乙隻眼閉很困難。

9樓:

就是千璽他不怎麼會眨眼wink。才叫他wink困難戶

化妝品正確使用順序

10樓:夢中的我

潔面、化妝水、乳液、隔離,這四步為妝前護膚。接下來可以採用以下步版驟:潔面、調權理水、修護精華、日間滋潤(乳液/面霜)、眼霜、防護、粉底、彩妝。

乙個完美的底妝,粉底是至關重要的,可以選擇粉底液或者遮瑕粉,要選擇接近**色的,不要太白,要自然些。根據膚質的不同選擇效果不一樣的粉底,如果比較油的**,選擇控油型的粉底。如果**比較幹,選擇滋潤的粉底。

這樣才能讓底妝更加的服帖。

初學者建議用眉筆,因為相對來說,眉筆是最好控制的,適合眉毛比較稀疏的人,用眉筆把眉毛的空隙填滿,畫出眉尾。

WINK是什麼意思,在南韓wink什麼意思

在英語單詞中,wink有使眼色 遞眼色 表示友好或高興等 指光 閃爍 眨眼的意思。而網路上的火熱,其實是因為易烊千璽乙個表情,使其成為了網上的乙個相當紅的網路用語了。在南韓wink什麼意思 1 wink在南韓就是拋媚眼 眨眼的意思 2 網路意思是 眨眼,閃爍,假裝不見 wink是南韓很多男團女團表演...

調戲到底是什麼意思,調戲到底是什麼意思?

霸道總裁的哪種對待對方 在異性對方未明確表示反對意見的情況下,用半強制的方式對對方表示性暗示 就是撩你,想嘗試跟你進一步接觸的前奏 鬱悶到底是什麼意思 鬱悶的意思是煩悶,不舒暢。引證釋義 巴金 秋 序 在我的鬱悶和痛苦中,正是友情洗去了這本 的陰鬱的顏色。例句 為了排遣心中的鬱悶,他開始寫 近義詞 ...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弄不好真的有什麼事情吧。事不過三。看他以後的表現嘛 經常這樣的話也沒必要搭理他嘛 就再來一次看看.要不埋幾個線人跟蹤一下.小心些 他是在工作嗎?如果工作很忙的話也許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他不是那種工作很努力的人而對你說這樣的話你就要考慮他是不是在耍你玩的了 1 逗你玩 2 真有事 3 有目的 我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