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大修完機油幫浦不上油是怎麼回事

2021-10-10 16:10:48 字數 1044 閱讀 3392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幫浦不上油只是表面現象,實質上是機油壓力過低或沒有。產生的原因有:

(1)、機油量不足。

(2)、機油粘度降低。

(3)、機油幫浦效能不良,工作失常。(可換乙個新的試試。)

(4)、機油濾清器堵塞。

(5)、洩漏量大。

(6)、機油限壓閥彈簧失效(過軟或調整不當)。

(7)、機油濾清器旁通閥彈簧折斷或彈簧過軟。

(8)、軸瓦磨損(曲軸主軸承、連桿軸承或凸輪軸軸承間隙過大)。

軸瓦磨損造成了機油通過間隙被洩壓,造成機油壓力低。常見於剛大修完或較舊的車輛。

(9)、燃油稀釋了潤滑油。

(10)、只是怠速時壓力才低,一給油就正常了。這一般不是故障,因為在車輛啟動時,需要有足夠的潤滑油快速流入需要潤滑的零部件,正常行駛時表現出的油壓更準確。

(11)、機油表或機油壓力感測器損壞失效。多數車輛有高低壓兩個油壓感測器,分別探測高、低轉速的機油壓力。如有損壞,需更換。

(12)、有異物阻塞油路。需要清洗油路。

(13)、氣缸墊損壞氣缸體、氣缸蓋、氣缸套有裂縫,冷卻水漏入曲軸箱中。

像你這種情況,估計是主軸瓦或連桿瓦的間隙過大,需要拆開檢查。

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檢查機油幫浦限壓閥或機油幫浦總成。

奇瑞瑞虎汽油幫浦怎麼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後座墊拆了,應該有個盤大的金屬蓋子掀了,幫浦在下面。你這幫浦應該是彈簧卡圈固定的,斷油管接頭,取掉卡圈就可以拔出來了。最好準備了新的密封膠圈,否則等下很難裝回去。

奇瑞瑞虎換汽油幫浦需要拆油箱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小車的油幫浦就在後座位墊 的下面,拿開座墊就有幾顆螺絲固定的鐵板,拆開螺絲拿開鐵板就能看到油箱,油箱還有一塊固定油幫浦的鐵板,拆開螺絲就可以取出油幫浦來了。

5樓:請設定

不需要,把後排坐拿起,在右邊有個蓋子開啟就拆得到了。

奇瑞瑞虎p2187故障碼是什麼

混合氣過稀,建議檢查氧感測器!故障碼 p2187 中文含義 怠速時系統 混合比 太稀 第1排 英文含義 system too lean at idle bank 1 範疇 燃油,空氣或排放控制 詳細含義 燃油修剪是指電子控制單元 ecu 通過增加或減少噴油器開啟時間的方式來控制燃油輸送,從而使發動機...

kia智跑byds6奇瑞瑞虎長城哈佛這幾種汽

最貴的是,智跑,肯定是智跑最好,跟下面三款不是乙個等級的車。沒有可比性。s6 瑞虎 哈佛這三個屬於乙個等級,s6軟體配置上三款裡最好的應該是,但是硬體一般 如 發動機,制動等 瑞虎是發動機不錯,但是其他都一般 h6是這三款的中和版,全部都是中規中矩。要我選擇,會是h6。明顯智跑高出其它三個乙個檔次,...

奇瑞瑞虎3更換後懸臂要做四輪定位嗎?

更換懸掛件很有必要做定位!有些看不出來的懸掛件只有靠定位才能說明它變形了。換了前右輪的下支臂還用重做四輪定位嗎 是需要重做的。汽車的下支臂連線安裝車輪的 羊角 以及副車架,用以固定和支撐車輪。下支臂的材料一般是沖壓鋼板,好一點的車採用的則是鑄鐵。在日常行駛中,下支臂的工作環境比較惡劣,泥水砂石以及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