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用什麼牌子的機油好,日產天籟用什麼機油好?

2021-10-03 13:02:14 字數 4798 閱讀 945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下yacco機油,yacco 由 jean dintilhac 創立於2023年,是法國一家專業生產發動機潤滑油、自成立以來,yacco一直致力於研發更好的產品,不斷地提高技術水平以最大限度地滿足客戶的需求http://www.yacco-cn.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天籟發動機說明書所需機油規格,不論牌子

3樓:穿阿索鞋跑步

使用東風日產在殼牌公司定製的專用半合成廠或全合成機油。

4樓:汲典東方亦竹

夏季使用粘度較高的潤滑油,如15w-50、15w-40、20w-50等;在冬季,選用粘度較低的潤滑油,如5w-40、5w-30或10w-30、10w-40等。機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冷卻、密封、減磨、防鏽、防蝕等作用。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內有許多相互摩擦運動的金屬表面,這些部件運動速度快、環境差,工作溫度可達400°c至600°c。

在這樣惡劣的工況下面,只有合格的潤滑油才可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

5樓:沃瑜用飛龍

天籟用的方向機油:只要符合德士龍iii標準的atf皆可。

方向機油是指:

(1)用傳動液,很關鍵的指標是低溫流動性。

(2)氣溫是在低至零下幾十度時,也不會變稠,使方向機可以控制自如。

更換方向機油的步驟:

(1)換方向機油時,先將汽車打著,用抽油器將舊油吸乾淨。(2)將新的方向機油注入,然後來回轉動方向盤,讓新油滲透,這樣也能起到清洗的作用。為了滲透得徹底,車主最好大幅度地左右轉方向,然後,再輕微地左右轉動方向。

不過,專家提醒,來回打方向盤的目的是排出轉向機裡的舊油,但不要長時間打死方向盤,否則會導致油壓過大,方向機油會噴出。

(3)再次將轉向油壺中的油吸走,然後再注入新的方向機油,隨後,再次轉動方向盤。(4)第三次將方向機油吸走,這種反覆操作的目的是確保舊油被完全清除乾淨。然後注入新油。

專家提醒,任何油品都不能混加。(5)打著車,聽到輕微的「呼啦啦」聲,沒關係,這是油在迴圈,慢慢就會恢復無聲。專家提醒,不能長時間空油著車,否則會毀壞助力幫浦。

日產天籟用什麼機油好?

6樓:姜容

一般4s店都會推薦你們使用461的全合成機油,如果自己是定期沒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的話,260的合成機油也是可以的。

一般用5w-30的機油,如果你是極冷極熱的環境那就用0w-40的機油。牌子的話你自己選,只要是**都行。機油有潤滑、冷卻、密封、清潔極大作用,機油的好壞是他的高溫粘度和低溫流動性。

5w-30是比較適中的。

天籟以嶄新的科技,將drivingtechnology(精確駕控工程學)及comforttechnology(絕對舒適工程學)做了完美搭配,將中型轎車的設計概念帶入乙個新的境界。天籟這款nissan全新高階豪華轎車的非凡特質,藉以進入中國市場的藍鳥和陽光,通過日產台灣合資公司的引進,更願意把天籟(teana)看作是東風和日產合作的第乙個真正的產品。

teana的名字**於美洲土語,意思是黎明,寓意著日產新一代大中型轎車的曙光初現。該車最大的特點之一是具有現代生活品位的內飾,車內大面積採用木紋飾板。

日產是日本的第二大汽車製造商,無論是技術還是實力都無法小覷。與結緣於國內的其他品牌相比,這些技術和實力並沒有完全發揚出來。日產汽車藉以進入中國市場的藍鳥和陽光,通過日產台灣合資公司引進的「非正宗血統」,很多專業人士更願意把天籟(teana)看作是東風和日產合作的第乙個真正的產品。

teana的名字**於美洲土語,意思是黎明,寓意著日產新一代大中型轎車的曙光初現。該車最大的特點之一是具有現代生活品位的內飾,車內大面積採用木紋飾板。在儀表板、座椅和門扶手上則大量使用了小山羊皮。

大尺寸儀錶盤、弧形設計的座椅和後座之間的操控臺也增添了豪華性。設計師中島敬甚至認為,天籟正是從內飾著手,著力打造「現代生活」的理念。

事實上,亞洲市場推出的這款teana是桂冠和風度的後繼車型,與阿蒂瑪和新千里馬共用ff-l平台。採用這一平台的車型以舒適性和操控性見長。天籟是首款在北美市場以外使用這一平台的車型。

可以說,teana在亞洲替代了阿蒂瑪和千里馬在美洲的角色,是nissan最新的車型之一。

市場定位:

從配置上來看,中國市場的天籟3.5加大了後座空間,後排座做了額外的防雜訊處理,空調和音響的控制加裝在後排座上,後排座椅還有按摩裝置。這就不難理解東風日產為什麼在**定位上直指奧迪a6,後者正是中國市場上「高檔商務車」的代表。

此時的東風日產還徘徊在「高檔商務車」和「個性私家車」這兩個客戶群之間,或者希望二者兼顧。事實上天籟位於乙個有趣的市場空白點:它比本田雅閣和佳美高乙個檔次,同時又將直接威脅到奧迪a6,處在29萬到35萬元這一市場空白區間,天籟的競爭車型將主要是奧迪的低端產品和別克君威、豐田佳美、本田雅閣的高階產品。

日產對天籟寄予了「重新定義國內豪華轎車市場」的希望。

賓士和寶馬兩個豪華品牌在中國幾乎婦孺皆知。兩個品牌都有幾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歷史,在中國市場也打拼了十幾年。而日產的天籟2023年才在日本誕生。

但是天籟對於日產來說,顯然不僅僅擔負著提公升品牌形象的作用,也不會有耐心等上「三代人」的時間。因此,如何用最有效的方式讓中國消費者了解日產的這個「新加入者」,是擺在東風日產面前最現實的問題。

參考資料

機車網

7樓:姒迎寧寒松

夏季使用粘度較高的潤滑油,如15w-50、15w-40、20w-50等;在冬季,選用粘度較低的潤滑油,如5w-40、5w-30或10w-30、10w-40等。機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冷卻、密封、減磨、防鏽、防蝕等作用。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內有許多相互摩擦運動的金屬表面,這些部件運動速度快、環境差,工作溫度可達400°c至600°c。

在這樣惡劣的工況下面,只有合格的潤滑油才可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

8樓:陽旻公良新冬

天籟的機頭都是用5w30的機油,4s裡那種是殼牌oem的,俗稱方程式殼牌。

9樓:牽蝶薛姬

用嘉實多或者殼牌。級別為5w30的。這種機油是四季通用機油。低溫流動性能特別好。發動機運轉起來阻力小。所以提速快而且省油。**也非常實惠。

10樓:浦利仍妙旋

日產專用的半合成和全合成機油都可以,另外,還可以在美孚、殼牌、道達爾等機油中選擇。黏度要5w30的。

天籟用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機油好

11樓:明素芹雍碧

發動機設計大多採用缸內直噴和自然吸氣技術,同時發動機體積比較大,在發動機冷卻系統和進氣系統設計上都不同於其他車系,所以在機油選擇上也完全不同,新車必須選擇機油0w-20或5w-20,舊車可以選擇5w-30,車況非常差老舊車輛可以選5w-40。

天籟用什麼機油比較好呢?

12樓:途虎話養車

天籟用5w-30的機bai油就好du,除非是路程超zhi

過了15萬公里以後,可以dao換用黏度內更高的sn級別的5w-40或者是0w-40的全

容合成機油來預防燒機油。日系車一般比較適合黏度為20或者30的機油,一般來說,使用黏度小的機油,油門輕快,提速也稍快,油耗也稍低。黏度高的機油,雖然會感覺油門重,油耗也稍高,但對發動機的保護也更好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5w-30\5w-40全合成機油都是適用的,ngk機油5瓶左右

14樓:康彥強

我換的0w30的,不知道好不好

天籟2.5 v6用什麼牌子的機油比較好?

15樓:弭星睿登之

4s店黑桶389的是全合成的,殼牌代工的可能是灰殼機油!殼牌,美婦均可!嘉實多響大貌似!

16樓:鐸雁易燕緯

既然相信日產品牌,還是要安日產指導標號來使用機油為好。雞都買了也不差那點醬油吧?

天籟汽車2.5排量用什麼機油牌子好

17樓:廣州市唯高******

你好,一般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哦,合成發動機油能讓車子更耐久、更有動力、減少換油的次數、也能節省汽油開銷。所以,合成機油的**雖比普通礦物機油貴1-2倍,仍不失為許多車主的最佳選擇。

18樓:愛信不信wo信

最好是原廠的,要麼全合成的都行,看型號牌子不重要

19樓:魯班養車

您好,建議您使用粘度為5w-40的半合成及以上機油,主流品牌有:美孚,嘉實多,殼牌,杜索潤滑油

20樓:汽修學校路老師

嘉實多極護全合成機油就可以

東風日產新天籟用什麼機油好?

21樓:詹諗押

礦物質機油是最low的了,衰減週期快而且動力體驗還不好。但是半合成機油也不怎麼樣,還不如直接一步到位,換個更好的。我現在去汽修店自己換gt魔力紅,價比就很高,保養週期是一萬兩千多公里,保養是五百來塊錢,算下來一年花費也就10000多,而且我還算平時跑得比較多的。

22樓:邊皎蓬靖柏

原廠機油建議不要使用了。推薦美孚、嘉實多、殼牌這類大品牌,**質量都比較穩定,表現中規中矩。如果要更好的感覺,可以選擇義大利erg和法國摩特兩個品牌,這類原裝進口機油清潔和動力都很強。

23樓:

可以看看新加坡優立盛的全合成油。真的很棒,使用後噪音小,易啟動,還省油。

25日產天籟用什麼機油好,新天籟25用什麼機油好

如果車子跑的時間長了,發動機內部磨損比較厲害,所以對於老車建議用高乙個標號的機油,老車雜訊也會會降低不少,同時還可以更好的保護發動機,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像自己也是老車了,用的高粘度的gt機油,用上以後積碳減少,噪音也小了,現在基本穩定在8000公里保養。美孚,殼牌,嘉實多,全合成機油都可以,0w...

東風日產天籟的音箱效果怎麼樣,日產天籟音響效果怎麼樣,新天籟用的什麼音響

音響是bose5.1音響,所營造的浪漫和愜意是其他所有中高階轎車都不能提供的。這款車的亮點在於 dvc980 即 d 全球最先進的前驅高階車d平台 v 連續14年獲得全球十佳的v6發動機 c 操控平順,省油15 的cvt智慧型無級變速系統。980 首次在同級別車中採用 此前多用於軍工領域的980兆帕...

天籟保養用什麼機油,尼桑新天籟保養用什麼機油好

你的車是 抄2.3的還是3.5的?如果襲是2.3的加日產原廠機油就可以,或同檔次礦物油如 紅殼 也可以加半合成的如 蘭殼,但 會貴一些 如果是3.5的新車,建議最好加全合成機油,由於3.5發動機是日本原裝進口,加工精度非常高,用普通機油會造成潤滑失效 這個詞不準確,就是這個意思吧 導致磨損加劇,燒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