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中考英語40分,該咋補?該補些什麼呢?

2023-03-08 17:50:03 字數 3789 閱讀 3507

1樓:彼岸花溺流成海

從基礎的背單詞開始。網上有很多背單詞的方法。親自己去查下~單詞要會讀會背會寫。讀熟單詞很重要。多背單詞。這對做閱讀理解題很有幫助。

解析教材。教材中的語法、短語最好在書上標明或記一本筆記。

讀熟課文和筆記。掌握語感。這對做單項選擇有幫助。

多積累一些經典句子和短語。用來寫作文。

最重要的【培養興趣】可以從聽英文歌曲和看電影入手。有了興趣,一切努力都變得簡單而輕鬆。還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手打、望親。】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每天朗讀課文一小時,多找一下語感,多做練習題,有不會的詞記下檢視字典。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背考綱,聽力貴在多練,句型轉換的話無非替換片語、改句型,前者背考剛,後者好好找個老師補一下(賓語從句、被動語態、一般疑問句、特殊疑問句、條件狀語從句、目的與狀語從句、否定句,無非就這些了),閱讀ab篇貴在仔細,b篇關鍵是看語境,耐心讀題,首字母的話考綱一定要好好背,想不出別翻考綱,自己多想想,問題關鍵是注意時態,像how提問的一般用by+doing的句型。作文基礎不好只有多背,若還行(中上)嘗試自己寫,用多種句式,中考作文青睞簡潔明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背單詞,好好做題。

初三了怎麼補英語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英語學不好多是讀不懂句子,即不認識的單詞多,所以背單詞很重要。其次是語法。

然後做好計畫並能堅持住。

1.每天背一課單詞(全部背,包括帶三角號的),先從生詞表上背,然後再放到課文中背,在文中背,單詞即能紮實,同時又能爭強語感,這個內容下來,每天需兩個多小時。一共一千五百多個單詞。

2.看書後的語法,或是買一本初中生用的語法書,每天看一兩樣,耗時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語法不多,幾天就可下來,3.做題。要有標準答案的。可做學校發的,也可買一套英語題去做。基本上一兩套就夠用,每天耗時乙個多小時。

4.複習或瀏覽學過的內容,以免忘光就白學了。每天耗時半個多小時。

前兩項乙個月甚或二十來天就可完成,以外便是讀讀英語,增強語感,看看英文電影,即練聽力,又可增強語感,語感對做題的準確性也很管用。學習務必要去掉浮躁的心理。

6樓:匿名使用者

1、把你以前所有做過的資料因為不懂做錯的題全部收集到筆記本上,特別是初三的資料,初三的資料幾乎包含所有初。

一、初二的知識;

2、做錯的題型分類,分析是哪方便知識欠缺導致做錯;

3、將這些不懂的知識點弄懂;

4、做這類題型的練習;

5、再分析再總結。

只做題不總結,第一次在哪跌倒第二次還會跌倒,而且每次錯的還是類似的題型,所以一定要錯一題弄懂一題,其實整個初中知識點並不多,詞彙量也小,不要把英語想的那麼難,其實就是一門語言工具,常用的知識點和單詞就那麼些。真正大詞彙量和語法難點是在高中。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花點時間比如1個小時-2個小時大聲朗讀,可以分上午或者下午,或者晚上,不一定一次要讀那麼久。讀的時候,認真思考課文,培養自己的語感,累積詞彙。初中英語語法不深。

你朗讀的時候,注意聽自己讀的東西,增進自己的語感,同時有助於你提高聽力啊,閱讀啊。我是覺得把你學到的課文,拿出來讀,研究它的語法和熟讀他的詞彙,有時間配套做點練習。不用太緊張。

照我的話去做,初中的英語是可以突襲的,高中就不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請有經驗的老師幫助輔導一下,解決下列問題:個基本句型;種基本時態;3主動語態和被動語態;4.幾種從句。這樣自學起來就有感覺了。

9樓:網友

我幫你,建議你多看書,不會就問我,

初三了,英語還能從補上來麼,能的話,怎麼補

10樓:左

能,如果你真心想補,請按照以下步驟堅定執行!(個人經驗,初三86分,中考147,馬馬虎虎,但是希望能幫到你)

1.下定決心補英語,必須有恆心能吃苦。

2.買一本初一到初三的英語詞彙,每天背,有計畫的背,一天多少個,定下來,可以和朋友一起聽寫,記得更牢。

2.讀英語課本,早上晚上中午,有空就掏出課本讀讀,不需要背,讀的多了語感自然就有了,答題,尤其是選擇題,語法都不必太抓,好好用心讀課本。

3.積累平時的典型句,然後模仿,考試的時候用,增加加分亮點!

4.做錯的卷子請回顧反覆!!知道錯在哪,為什麼錯。

5.不會的,請虛心向老師同學請教,這會加深你對問題和知識點的記憶,很有很有幫助,(我就是這樣當上英語課代表的)

6.考試答題時,請保持捲麵工整。(雖然我快大二了,但是高三初三的閱卷,我也在老師那仔細鑽研過,希望你答題的時候用心對待)

7.請保持對英語的熱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補不補上來具體還是要看你的努力和悟性。

多背單詞,多記語法吧,英語電影對英語也有幫助的,關鍵還是肯花時間。

12樓:律古龍韻

當然可以,多背單詞,然後記筆記語法。

初三了,英語還能從補上來麼,能的話,怎麼補

13樓:高霞

還在用這個號嗎?怎麼給孩子加強學習的信心呢。

馬上要中考了 英語40分左右 該怎麼學習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1,英語和數學,提前準備預習。

2,可以買:北京教育出版社《基礎知識手冊》等基礎性強的教輔,只用一套。不必買一大堆,只求精簡實用。

3,可以提前上網看些歷年中考考試卷和中考考試說明大綱。提前進入應試狀態。做到心中有底。

三從一大——一切從難,一切從嚴,一切從實戰出發,大運動量訓練。

4,語文和英語的語法,要掌握。主謂賓定狀補,不定式,從句,直接引語和間接引語等語法主幹要深入骨髓。固定片語和常用短語一定要記住,生詞可以每天不定時反覆記憶。

5,數學的公式中,除公理之外的定理,推論一定要自己推理出來。課後習題要快速正確完成。要做到知其然和知其所以然。

6,中考的題目源於教材,難於教材,百分七十以上是基礎題和中等題,教材是重中之重。

7,中學英語和數學是大多數實用性強難度大專業的重要基礎課,對以後選擇專業至關重要。是起到戰略核心作用的學科。

記住一句:萬變不如其宗,先整理好考試大綱,制定可行的目標,用田忌賽馬的方法對付考試,先吃肉再啃骨頭。平時可以多看一下巨鹿之戰或薩爾滸之戰,憑他幾路來,我只一路去。

這樣才可將注意力集中。

心靜不下來,一種方法:參考一下西楚霸王項羽,破釜沉舟,九戰九捷。俘殺四十萬秦軍。

武聖義絕關羽,溫酒斬華雄,斬顏良,誅文醜。過五關斬六將。把考試當成一場戰爭來對待。

用氣勢帶替心浮氣燥。

15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根據自己哪個科目弱,針對弱的科目進行一對一的輔導,根據自己的情況最好是選擇幾家師資力量強,正規機構進行實地考察一下。現在機構都可以試課的,可以試試教學方式是否適合你。

如果成績提公升不理想的話,建議 你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6樓:平凡之路旅行

有計畫的背單詞,背一點英語高階句子,練習書法。

17樓:向晗飛翔

背高頻單詞,總結近幾年中考題,多練習,最好找個輔導班。

中考還剩50天怎樣擬補英語

18樓:快樂簡單很

多看單詞,就算背不會,也應該認識。

到中考只有月了,可是我英語只能考40多分根本就不懂,數學 130 ,物理和化學 110 ,語

那你理科還不錯 中考英語不算難,努力一下還是能上去 認真學英語吧,很好學的 中考英語130很容易 本人福州初三學生,40多天後中考,當前語文120數學140物理化學90英語只有寥寥無幾的110,希望有名師教導。1.每天默寫二十個單詞,背3個經典例句 2.每三天背一段課文,最好是初三的課文,比較重要,...

還有月就中考了,我語文85數學65英語40物理80化學70,五科加起來滿分560,我如何才能考415分呢

語文85 英語40 數學65 物理80 化學70 五科共計 340 離你的要求差75分。建議 語文85 提高到90分,提高寫作和閱讀。英語40 提高到70分,將7至9年級的片語下功夫背好。數學65 提高到90分,重點把錯題集的題搞懂。物理80 提高到85分,相比之下,你的物理還不錯,再提高些。化學7...

要中考了,我是保定的孩子,這次一摸520分,二模540分,大

上哪個學校不重要 重要的是看你是不是想學習 是不是真心想投入學習。好學校能出壞學生 壞學校也一樣能出好學生,環境能影響人,但是個人主觀能動性才是最主要的。祝你順利小盆友 成績不算爛了,現在的學校都是分高收錢,要選教學 的,才是最重要的 一中不肯定,三中穩定 中考前怎麼調養才能在考試當天擁有最佳狀態?...